-
强袭魔女 OVA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VA
1话 / 2007年1月1日 / 杉島邦久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しんごーやすし(新号靖)
2020-8-4 / 标签: 2007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7-12 / 标签: 2007
骨头的味道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0-3-29 / 标签: 2007
-
监狱兔 第二季 Usavich Season 2
13话 / 2007年10月8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20-3-22 / 标签: 2007
走不完的山路上和警察的相爱相杀,明明同伴如此无敌,干嘛不直接把他祭出去打怪。丢了报纸的暴走模式 -
素描本 スケッチブック ~full color's~
13话 / 2007年10月1日 / 平池芳正 / 小箱とたん「スケッチブック」(連載『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杉本功
2020-3-20 / 标签: 2007
和水星相似的略催眠的平淡日常。让人微笑的平凡生活,为了不至于太过没意思总会有的一些颜艺和夸张。太平淡太慢,看着尴的夸张举动太多 。ep04,13太舒服。小野妹子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20-3-15 / 标签: 2007
不同人的追求还是不一样,虽然也是老生常谈了。虽然有些没看明白,剧情像武侠电视剧?枪炮终结武士时代,但终结不了浪漫主义。国配语调故弄玄虚,女战士声音不够老练?打斗精彩。音乐不错。觉得被压制之后一击绝杀没意思。he结局看太多了,一起死也不错(我心理扭曲?)对决花不了多少时间,除了复杂的动作总做不到更高级。雪代巴那种一场战斗解开心结提升精神境界改变一个人多好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20-3-14 / 标签: 2007
暴力美学。重口,开头劝退。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0-3-9 / 标签: 2007
看着没感觉。TV差不多忘光了,依旧不说人话,声音听着不舒服。 -
河童之夏 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1话 / 2007年7月28日 / 原恵一 / 木暮正夫(「かっぱ大さわぎ」「かっぱびっくり旅」より)(岩崎書店刊) / 末吉裕一郎
2020-2-24 / 标签: 2007
温馨。但悲剧更能带来些思考(太重口了吧233)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0-2-24 / 标签: 2007
大量乐曲还是很加分的。电视剧的感觉,不正经的欢脱生活,夸张的笑点等级比较低,但是看的轻松。剧情普通。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0-2-17 / 标签: 2007
-
茄子 带着旅行箱的候鸟 茄子 スーツケースの渡り鳥
1话 / 2007年10月24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講談社刊「茄子」) / 高坂希太郎
2020-2-8 / 标签: 2007
已经不记得怎么找的这部番的了。相比而言还是第一部张力强。比赛以外的内容相对较多,比赛热血不足。萨克尼压力过大选择了另一种让自己释然的方法。几圈公路环形赛道,山林,雨的环境感受不到激情,虽然有日本风味。观感上一小时时间还是值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0-2-4 / 标签: 2007
演出超赞,配上适时响起的音乐很有感染力。有时候惊悚感?在迷茫中找到方向,认真对待工作和身边的人;认真对待自己的感情;坚持寻找光明。故事回想起来不出彩,但是能感染人的类型。漫无目的的自由不是真正的自由。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0-1-26 / 标签: 2007
这才是日常呐 日常系的一般看不下去,为什么这个这么欢乐 泡芙的吃法看得目瞪口呆。otaku看得欢喜。人物可爱 欢乐正比于宅度?✓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0-1-26 / 标签: 2007
看到自来也gg就没看下去了. 奇幻故事的一贯套路是刚开始让你见识下大BOSS, 一边飞快变强一边遇到更大的危机但都弄不死主角. 捡起来看了386-8, 心疼反派, 明明都这么努力了, 怎么就碰上主角. 果然是给中学生看的, 那帮人的信念都是什么东西. 本来短暂和平没什么, 可这么信奉像入了什么教一样. 我的忍道, 你可真不会尴尬.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0-1-20 / 标签: 2007
云里雾里。。。
看过的标签
- 1362013
- 1212015
- 1182016
- 1182014
- 1102018
- 1082012
- 1072017
- 992019
- 972011
- 942009
- 892010
- 832020
- 812008
- 772021
- 722007
- 692022
- 652006
- 552023
- 492005
- 452004
- 422002
- 362003
- 312001
- 261999
- 251998
- 232000
- 1970年代
- 191995
- 151994
- 151993
- 151989
- 151996
- 141997
- 131991
- 121988
- 111992
- 10吐槽
- 91985
- 9追更
- 81990
- 81987
- 81981
- 71980
- 71984
- 71986
- 52024
- 560年代
- 51982
- 3fans
- 31983
- 3取消不可见
- 1想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