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2-10-10
人物、设定、剧情都属于一般水平,总体没什么看点。 -
3D彼女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直谷たかし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 栗田聡美
2021-6-20
补标,仍记得看的时候那种可怕的尴尬。。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0-6-17
剧情有点问题,但实打实地把我感动了三次,op开头的旋律时隔多年仍然显得很动听。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11-26
很沙雕,看着休闲放松不错。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22-6-12
一开始还以为属于都市奇幻,没想到是压抑版中二恋。总体缺点不少,但考虑到只是时长有限的剧场版,也是可以看看的。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21-5-20
不上不下动画的典型,人设初看吸引人后逐渐乏味,剧情不是没有起伏但缺少爆点,最后看到男女主再次相遇甚感欣慰又觉得浪费了24集的时间。。没法下手给很低的分,但再高也只能是及格线水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9-11-25
不黑麻子,因为我看这部番的时候对日本剧作家完全不了解,但观感确实很差,自然无法让我给一个好看一点的分数。 -
为我而生 CONCEPTION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CONCEPTION 俺の子供を産んでくれ!」 / 奥田陽介
2021-1-12
我到底看了什么啊。。没有感情,没有剧情也没有肉的后宫,烂番填埋场都拒绝接收的垃圾。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1-2
非常精彩,真正有资格被称为顶级智斗的作品,一定程度上让我找回了最开始看动漫的感觉。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2-8-30
演出很优秀,但不知是不是动画魔改太过,个人没看出剧情有何精彩之处,甚至还感觉有一点雷。。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2-5-7
对型月的各类作品不敢称厨,但说比较了解肯定没有问题。估计是个人对伊莉雅不感冒,真的看不下去。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1-4-11
虽然动画在男主形象塑造、路线缝合等多个方面为人诟病,但好在故事本身不错,从这部开始了解fate不是一个坏的选择。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11-18
不谈所谓情怀、深度,只用两个简单的字直接形容观感:精彩。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0-11-23
故事发生在欧洲的架空小国,由多个疑案展开,其中王妃案最为精彩,男女主的感情也在时间推移中愈发深厚。从悬疑探案方面来看推理元素较弱,主线实际上不够吸引人,但总体尚可。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3-2-4
中开高走平收,背景设定算是近几年的原创里比较有创意的了,总体质量优良。可惜在剧情达到最高潮后没能用优秀的结尾给观众留下更深的印象,这也是限制其评价再上一层的主要原因。即使如此,在个人打7分的动画里,此作观感也是数一数二的。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9-12-4
第一季勉强能看吧,设定还算能自洽。不过没想到五个后宫角色个个都是一遇到男主就脸红变白痴的货色。。实在欣赏不来。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9-12-4
后宫在设定上的确是国籍、性格各不相同,但一遇到男主就变成弱智这一点倒是出奇的一致,而且这男主的迟钝也要有点限度吧。。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1-4-6
节奏明快,剧情流畅,至于真实性嘛。。恋爱番里的恋爱和现实总归有差距,但可以说这部与现实更接近吧。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22-8-17
很直球而且不讲理的作品,就是男主和后宫各种擦边级别的亲密行为,全程包含大量福利镜头,可以说是不露点表番的巅峰之一。 -
亲吻姐姐OAD kiss×sis OAD
12话 / 2008年12月22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23-5-6
擦边指数再升级,可以说是软硬色情的分界线了。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0-3-27
这工作环境也太轻松了。。不过很温馨,看着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