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王5D's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154话 / 2008年4月2日 / 小野勝巳 / 高橋和希 スタジオ・ダイス / 丸山修二
2023-10-26
最好看的游戏王,决斗构成在前四部里面也是最合理的,而且还有最爱的单元 满足镇剧情,归来的死神氛围太棒了,也是因为5ds我在今年五月左右玩了一阵子没废没二的废二 -
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12话 / 2007年7月8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4-4-22
为了给反派搭台子,反派身边人浓度也太高了,然后动画的国家机关也无能,是真的要靠开挂来救场,而不是说有啥底牌,这个脑浆国家到底是靠啥运转的,一代又一代的男主同位素都登上了暗黑圣堂之路吗。还有女侍卫没一刀把老师捅死只能说确实是圣母造成的差观感了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23-10-11
梗密集的程度有点高,但是单看动画部分确实有意思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4-5-15
篇幅过短导致男女主从相识转变到相爱的部分以及对荒野老登和导师的刻画少了一点。曲子太棒了,久石让上大分。看完电影还能继续咂摸电影中的含义,在这点上确实是成功了。作画太给力了,相当顶的制作。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3-12-31
顶级的公路片,jazz hippop可能是我唯一对hippop感兴趣的切入点了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24-2-25
很喜欢的癫味儿,味道很足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23-10-6
最典型的 我不会无意去看第二遍 但是我会推荐朋友看然后聊一聊的作品 观感真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