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螺旋溯行的黑暗世界 螺旋遡行のディストピア
2话 / 2015年6月26日
2023-6-3 / 标签: 里番 PoRO
刚看完,人设一般,触手不错,剧情有一点但不多,世界莫民奇妙末日了,说了一通要战斗到最后一刻,不知云云。 -
触手和巫女 Tentacle and Witches
4话 / 2011年5月27日
2023-3-27 / 标签: 里番 触手 纯爱 搞笑 GAL改 实用
平乳傲娇黑皮loli太对味了,现在的傲娇实在没味道,触手也很带劲,红毛也很对我胃口,可惜出场晚戏份有点少,三位女主各种属性都很齐全,整体非常实用,而且画面做工精良,最后一集与反派的战斗中充满房间的花朵也很惊艳。 -
姫騎士リリア
6话 / 2006年6月2日 / 浅野ヒロ / ANIME LiLiTH / 浅野ヒロ
2023-3-7 / 标签: 里番
各种调教虽然不对我胃口没冲出来,但是这个坚持不堕落的毅力还是有看头,结局的反攻伏笔也勾起人的想象。 -
スリーピース THE ANIMATION
1话 / 2023年1月27日 / ななお(GOT刊)「3Piece」
2023-2-24 / 标签: 里番 人妻
看开头差点没认出来,画面质量比前作差的有点多。 -
雌性友人 メスダチ 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11月25日 / 伊藤史夫、SAKAKI / Zトン「メスダチ」 / 九鬼竜弥
2023-2-24 / 标签: 里番
作画质量较低,人设还可以,实用度一般,如果不是PPT一样的质量的话还好好用一点,ed不错。 -
小镇的陷阱~白浊玷污的肢体~ 町ぐるみの罠~白濁にまみれた肢体~
4话 / 2010年2月26日 / 野火止用太 / シロップ / きのはらひかる
2022-6-21 / 标签: 里番
还行,比较实用 -
真实工口游戏2 リアルエロゲシチュエーション!2 THE ANIMATION
2话 / 2021年2月26日 / 太多秀太 / 自宅すたじお「リアルエロゲシチュエーション!2」
2021-3-31 / 标签: 里番
开局全员刷脸,节奏太快了,感觉没动两下就没了 -
迷情 めいじょう
2话 / 2021年2月26日 / 走投甲
2023-10-23 / 标签: 国产 里番
整体来说是个50分的作品(百分制),声优其实还行,画面只能说ppt,有几个静止画面还可以但整体非常拉胯,我虽然硬了但是冲不出来,作为第一个尝试作品还行吧,至少比当年中日合作的各种残次品略微好点。 -
恶魔克星~色色的恶魔退治~ デーモンバスターズ ~えっちなえっちなデーモン退治~ THE ANIMATION
1话 / 2015年9月25日
2021-2-2 / 标签: 里番
人设画面都还行就是全塞在一集里节奏确实太快了些 -
ヤバい! ―復讐・闇サイト―
2话 / 2014年2月28日 / 水原市民
2021-2-2 / 标签: 里番
故事逻辑简单,SM部分不算太刺激,第一集节奏挺好,第二集节奏就过快了,感觉做三集的话节奏就刚好了
看过的标签
- 35里番
- 15搞笑
- 10PoRO
- 8卖肉
- 8巨乳
- 8漫画改
- 8实用
- 8NTR
- 7GAL改
- 7扶她
- 5轻小说改
- 5触手
- 5人妻
- 5调教
- 4纯爱
- 4Type-Moon
- 3泡面番
- 3恋爱
- 3治愈
- 3剧场版
- 3雷火剑
- 3伊藤计划
- 3母女
- 3鈴木みら乃
- 3早期优秀作品
- 3无码
- 2日常
- 2漫改
- 2凌辱
- 2芳文社
- 2姐妹
- 2精灵
- 2姐弟
- 2热血
- 2QueenBee
- 2超高实用性
- 2Tony
- 2奇幻
- 2肉
- 2原创
- 2后宫
- 2催眠
- 1新海诚
- 1死神
- 1拔作改
- 1水树奈奈
- 1恶堕
- 1肉体改造
- 1黑絲
- 1妹控
- 1老番
- 1人外
- 1WITSTUDIO
- 1教师
- 1实母
- 1虚渊玄
- 1魔法少女
- 1無修正
- 1公交车
- 1养女儿
- 1自宅警備員
- 1局长
- 1国风
- 1JK秘书
- 1晃晃监督
- 1强奸
- 1钉宫理惠
- 1母猪
- 1母姐妹
- 1雷火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