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6-21 / 标签: TV 恋爱 漫画改 动画工房 2020春
虽然因为时长问题删了不少后期情节,但是改编得没什么问题(有些问题也是原作就有的)。除了早川浪这个角色,其他都很完美。嗯。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6-20 / 标签: 2020年4月 TV 久米田康治 漫画改 治愈
比较温馨的一部漫改,女性角色都很好看。开头不太适应神谷浩史配的爹(不论声线还是性格),看着看着也还能接受了。最后一集实在是太赶,剧情也是挺常见的合家欢。值得一看吧。(体会到了JS的魅力)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6-20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原创 佐藤顺一 恋爱
意外地还不错,感觉这部是冈妈在给初中的她自己实现梦想。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6-14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原创 冈田磨里 长井龙雪 田中将贺
冈妈水平在线的一部作品,至少都是正常人和正常事(怪力乱神和莫名其妙上天就算了,虽然说不上多好但也不算拖后腿)。但并没从中感受到什么打动人心的东西。另外田中脸有点看腻了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24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中島かずき furry
Trigger讲故事的能力大概也就这样了,古利特到现在一共三部原创作品全都不行。这部当个搞笑片看还能看,正经看剧情就基本一无是处了,白瞎了设定。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0-5-6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key TV 原创
说实话,搞笑的部分还不错,但我一点也感受不到所谓催泪的点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3-30 / 标签: 卖肉 搞笑 TV 2020年1月 漫改 奇幻
想象力和笑点拉满的漫改作品。可惜不适合推荐给女性看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3-24 / 标签: 汤浅政明 漫画改 2020年1月 TV 校园 日本动画 漫改 青春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悬疑 科幻 舞城王太郎 青木英
作为一个悬疑作品,最重要的反派塑造和谜题核心一起烂,那么前面设置谜题的部分再吸引人也是垃圾。一个悬疑番居然被说“平稳落地”就能算佳作了?那是不是迷家也可以翻案?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21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泽野弘之
致敬《天元突破》的宅向燃片?但我没燃起来啊。前半段还行,博士这个角色一出场就开始有点剧情暴走,后半段充满了机械降神式的展开。怎么说呢,真的也就图一乐。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0-1-14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超能力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0-1-14 / 标签: 轻小说改 深崎暮人 A-1Pictures 后宫 校园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比TV版强点有限,前半段百合味的玛丽苏,后半段紫薇没了存在感,还以为换了个主角。不如给邮递员小哥出外传,剧情肯定比紫薇当主角好看
看过的标签
- 80TV
- 67原创
- 63漫画改
- 44恋爱
- 33剧场版
- 32搞笑
- 32校园
- 24轻小说改
- 21奇幻
- 20科幻
- 17战斗
- 15SUNRISE
- 14漫改
- 13P.A.WORKS
- 10WITSTUDIO
- 10BONES
- 10A-1Pictures
- 10ufotable
- 9萝卜
- 9CloverWorks
- 9异世界
- 8悬疑
- 8MAPPA
- 8泽野弘之
- 8京阿尼
- 7机战
- 72023年7月
- 7TRIGGER
- 7游戏改
- 72023年10月
- 7音乐
- 7Netflix
- 6热血
- 6偶像
- 6青春
- 6J.C.STAFF
- 6穿越
- 62022年7月
- 6Type-Moon
- 6治愈
- 5超能力
- 52022年10月
- 5荒木哲郎
- 5动画工房
- 52022
- 52024年1月
- 52023年4月
- 52022年4月
- 5吐槽
- 52021年1月
- 4ProductionI.G
- 4OVA
- 4Feel.
- 4key
- 4后宫
- 4押井守
- 42021年4月
- 4高达
- 4机动警察
- 4冈田麿里
- 4进击的巨人
- 4运动
- 4Fate
- 4职场
- 3大河内一楼
- 3JUMP
- 33D
- 3田中将贺
- 3MADHouse
- 3谷口悟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