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洋之歌 Song of the Sea
1话 / 2014-09-06(多伦多电影节) / 2014-12-10(法国) / 2016-08-12(中国大陆) / Tomm Moore
2020-1-12 / 标签: 欧美 爱尔兰 童话 动画电影
画风和音乐太美了,及其优秀的作品,评分应该更高的 -
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 Madagascar: Escape to Africa
1话 / 2008年11月7日 / Eric Darnell、Tom McGrath
2020-5-5 / 标签: 梦工厂 动画电影
一如既往的好 -
精灵旅社 Hotel Transylvania
1话 / 2012年9月28日 / Genndy Tartakovsky
2020-7-3 / 标签: 动画电影 吸血鬼 搞笑
故事有意思,画面精美,很棒 -
精灵旅社2 Hotel Transylvania 2
1话 / 2015年9月25日 / Genndy Tartakovsky / Todd Durham
2020-7-4 / 标签: 动画电影 搞笑
吸血鬼老师挺有意思的,丹尼斯太可爱了(๑• . •๑) -
愤怒的小鸟 The Angry Birds Movie
1话 / 2016年5月13日(芬兰)、2016年5月20日(中国大陆/美国) / Clay Kaytis、Fergal Reilly
2020-5-5 / 标签: 搞笑 动画电影
最后萌萌的幼鸟加一分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0-5-5 / 标签: 迪士尼 动画电影
迪士尼出品必属精品,虽然在动物世界,但是世界观很完整,每个动物在这个世界中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可见作者的用心程度。 -
爱宠大机密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1话 / 2016年7月8日 / Chris Renaud、Yarrow Cheney
2020-3-24 / 标签: 动画电影 可爱
毛茸茸的太可爱了 -
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
1话 / 2015-07-29 / Mark Osborne / 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2020-5-5 / 标签: 动画电影
没怎么看明白
看过的标签
- 40国产
- 24童年
- 18短片
- 15搞笑
- 12耽美
- 12动画电影
- 10治愈
- 9迪士尼
- 7宫崎骏
- 7剧场版
- 5欧美
- 5秦时明月
- 5pixar
- 4热血
- 4经典
- 4武侠
- 43D
- 3火影忍者
- 3梦工厂
- 3海贼王
- 3玄机科技
- 3Clannad
- 3治愈系
- 3进击的巨人
- 3催泪
- 2罗小黑战记
- 2热血系
- 2爱尔兰
- 2小黄人
- 2犬夜叉
- 2神作
- 2青春
- 2间之楔
- 2一拳超人
- 2吉卜力
- 2今敏
- 2耽美系
- 2久石让
- 2悬疑
- 2良心作
- 2泡面番
- 2爱情
- 1世界一初恋
- 1迪斯尼
- 1僵尸新娘
- 1偏离
- 1狂野情人
- 1Disney
- 1韩国
- 1民工动漫
- 1暗黑
- 1画风美
- 1SM
- 1龙珠
- 1赌博
- 1尸鬼
- 1新海誠
- 1泪腺
- 1狼与羊
- 1浪客剑心
- 1圣少女
- 1良心
- 1徐克
- 1COCO
- 1监狱学园
- 1大鱼·海棠
- 1狐妖小红娘
- 1秦时明月之天行九歌
- 1画江湖之不良人
- 1东京喰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