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4-3-8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这种画风,这种想象力。金敏真的是天才。 有些台词没有看懂,所以扣一分,下次有机会再看一次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3-12-2
好感动,每一帧都好美,金敏。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11-25
结局哭惨,但是还是觉得很赶很强行,炎对小圆那么深厚的感情,还有炎的转变全部都在一画中展现,就显得不太可信不真实,但是魔女出现那里的画风还是非常喜欢的 7.8分吧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3-11-13
好喜欢好喜欢艾力方斯!! 每个人物都有其高光时刻,反派形象也非常立体,没有讨厌的人,非常棒! 剧情高潮迭起,逻辑合情合理,全员智商在线,让人看到停不下来。 很喜欢突然的搞笑,开始的时候会觉得不习惯,后来就萌的不行,就像明明准备哭了,但是却突然被点一下,缓冲完情绪后,更有一种荒凉的感觉。 很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了,非常开心遇到。 前面几集不够扣一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3-6-12
有几集确是是很惊艳,文戏更多一点,后期有点没看懂,感觉故事还在展开中 -
鸣鸟不飞 The clouds gather 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 The clouds gather
1话 / 2020年2月15日 / 牧田佳織 / ヨネダコウ「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大洋図書「ihr HertZ」連載中) / 熊田明子、桑原剛
2023-4-22
感情挺好的,人物也喜欢,最后居然没在一起就结束了,有点意难平,还好有后续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4-12
画面精美,人设也挺喜欢的,就是剧情有点无聊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3-4
如果做成画册是绝美,但是是动画的话,就差很多意思了。 故事逻辑都不通,电影前面从现实切虚幻,就是第一次精美虚幻世界那里,看得出作者急于将拿手好戏呈现在观众面前,但是这个切的也太突然了,感觉莫名其妙的,整个电影有很多类似的情况。 还有就是到达深海之眼那一段,亮晶晶的效果展开,我还在期待更多精美的画面展开,结果一把把我拉进现实,这种落差感真的让人不适。 电影高潮部分还是很震撼的,尤其在电影院声音环绕下
看过的标签
- 40国产
- 24童年
- 18短片
- 15搞笑
- 12耽美
- 12动画电影
- 10治愈
- 9迪士尼
- 7宫崎骏
- 7剧场版
- 5欧美
- 5秦时明月
- 5pixar
- 4热血
- 4经典
- 4武侠
- 43D
- 3火影忍者
- 3梦工厂
- 3海贼王
- 3玄机科技
- 3Clannad
- 3治愈系
- 3进击的巨人
- 3催泪
- 2罗小黑战记
- 2热血系
- 2爱尔兰
- 2小黄人
- 2犬夜叉
- 2神作
- 2青春
- 2间之楔
- 2一拳超人
- 2吉卜力
- 2今敏
- 2耽美系
- 2久石让
- 2悬疑
- 2良心作
- 2泡面番
- 2爱情
- 1世界一初恋
- 1迪斯尼
- 1僵尸新娘
- 1偏离
- 1狂野情人
- 1Disney
- 1韩国
- 1民工动漫
- 1暗黑
- 1画风美
- 1SM
- 1龙珠
- 1赌博
- 1尸鬼
- 1新海誠
- 1泪腺
- 1狼与羊
- 1浪客剑心
- 1圣少女
- 1良心
- 1徐克
- 1COCO
- 1监狱学园
- 1大鱼·海棠
- 1狐妖小红娘
- 1秦时明月之天行九歌
- 1画江湖之不良人
- 1东京喰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