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囊计划
12话 / 2022年9月16日 / 朱老ber(《终极体验》),蔡源青(《癔症》),黄雪卉(《晴转多云,有时有蝌蚪》),朱晓鹏(《界》),肖君逸(《番茄餐厅》),刘宇辰(《太空的奇侠基曼》),王柯(《齐日迈》),杨成桦、张上(《辰光恰恰好》),孔佑阳(《荧惑归途》),冯国伦(《留守童话》),鼻血洋(《双面》),邢啪啪、阿斯匹琳(《班长爱学习》)
2023-5-9 / 标签: 国产 短片 2022
2022-11-11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5-9 / 标签: 2023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
1话 / 2023年4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5-3 / 标签: 2023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4-27 / 标签: 2023
-
我和她(护士)的研修日志 ボクと彼女(ナース)の研修日誌 THE ANIMATION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 プレカノ「ボクと彼女(ナース)の研修日誌」 / マツジュン
2023-4-27 / 标签: 里番 2018
-
一人之下5 决战!碧游村
12话 / 2022年12月9日 / 米老2(米二)、天津动漫堂 / 人物设定:「上海一魁夺动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陈淑君;人设:「北京橙逸商贸有限公司」刘畅、方立生、时晶
2023-3-27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2022
不做实质改编,只会整活玩梗,基本功差劲,换一个稍差的篇章可能会暴露更多问题,美其名曰尊重原作,毕竟前三季连这点都做不到。动画不对漫画中大量文字进行妥善处理观感会很糟,尤其体现在张楚岚自白这个非常重要的桥段上。比起情绪原作更重评人说事,文戏若不下功夫,便丢了精髓,我忍了,又不是不能看(bgm38)。另外陈朵之死更多体现的是被体制化的悲哀,动画这里的配乐不知制作组是不是对原作的理解有什么问题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7 / 标签: 2023
高水平制作,十分眼馋。部分镜头蛮露骨,完全不能当着外人看,属于是媚宅上品。性转和尼特属性只是设定,没多做讨论,和标准轻百也没什么大差。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3-3-27 / 标签: 2022
-
机动警察 NEW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话 / 1990年11月22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23-3-24
二课是个筐,啥都往里装。倒不是说前4话的主线很差,但与之相比后面的零碎日常才更像主菜。或轻快欢脱,或讥讽幽默,或深情厚意,或朦胧迷离。各话平均水准很高,ep8、ep12、ep14尤为出彩,平淡自然的收尾更是让人意犹未尽。剧场版是押井守的一枝独秀,那新ova则是各脚本的百花齐放。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2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2023
这part的改编确实没什么好挑剔的,音画表现力和原作笔力下滑的双重加持下,马趴也算终于做出了不逊原作的改编,尤其是对于韩吉赴死情节的演绎不像原作那般突兀,救世小队跳机时的配乐也颇为带感,要是还有什么体验不佳的地方那真就是原作的问题。真要挑刺的话便是少了那几张跨页让沉重的地鸣缺了份更为强烈的压迫感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3-21 / 标签: 国产 短片 2023
2D3D三渲二剪纸定格全上一遍,挺有为中国动画百年献礼的意思,但最终成品还是浮于表面的模仿,只见形式,不见内容。奇谭不一定要复古,推陈出新才更重要。三体血崩后你B也是黔驴技穷,逮到个开播风评好的就开始猛推,如此之高的热度必会带来与其实际质量不符的期待,动画短片集其实都是好坏参半,倒不至于相去悬殊,无非中国奇谭它上限没那么高,下限还比较低/ 一定要点名表扬ep6,既不“中国”也不“奇谭”,而且质量说是最差的一集丝毫不过分,这样大蓝鲸竟然还能放海报中间,行 -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10话 / 2023年1月18日 / 何小疯 / 何小疯 / 角色设计:黄格特、何小疯、杨泽卿、梁昕如、魏悦丞、杨泽卿、陈世豪
2023-3-21 / 标签: 国产 2023
心有余力不足。6、7两集的问题倒不是赤惠CP有多离谱,而是它都不该放在这,前几季把气氛烘托好了不再一鼓作气推主线反倒去讲支线,就算做得好观众也不会买账的,就像ep4的问题肯定也不是做的不行。把主角边缘化转去描写配角们的意图便是要产出更多人气角色再出延生作品以延续IP寿命,本是情理之中的事,但问题是这动画经不起这么折腾,在节奏混乱故事都讲不完的前提下还要做支线要塞日常,原创动画这么搞会玩脱的 -
左手上篮
8话 / 2023年2月2日 / 黄洋、高艳文 / 角色设计:刘泽弋、佟佳轩、张晶、宗利争、林珑
2023-3-21 / 标签: 国产 2023
打球作画能看,但真的只有打球作画能看(bgm38)。其他地方非常符合大众对国动的刻板印象。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21 / 标签: 2022
同样喜剧元素的多次复用还是会让作品变得缺乏新意的 -
大理寺日志 贰
12话 / 2022年11月26日 / R·C / 任天北、马智泉、尤祯艺、郭娅彤、高青云、和光君、袁一方、鸦冉
2023-2-7 / 标签: 国产 2022
“何以再相逢,不肯相认回首。敢问镜中人,昔年壮志可酬。”// 第二季的整体制作其实比第一季更强,但叙事节奏依然如第一季那般松垮,再加上各种避重就轻的剧情分配和炫技段落让观感犹如一团散沙。
看过的标签
- 246国产
- 1472021
- 1162020
- 1042019
- 102欧美
- 982022
- 932018
- 92里番
- 88短片
- 872023
- 822017
- 782014
- 722016
- 69京阿尼
- 622015
- 542013
- 53Type-Moon
- 492012
- 43Fate
- 392011
- 352008
- 332010
- 322007
- 292009
- 29哆啦A梦
- 272006
- 20进击的巨人
- 15探险活宝
- 15物语系列
- 14新海诚
- 13秦时明月
- 13国动年番
- 13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2彩虹小马
- 12狐妖小红娘
- 11汤浅政明
- 11JOJO
- 10TRIGGER
- 10空之境界
- 10宫崎骏
- 9庵野秀明
- 9押井守
- 7今敏
- 6一人之下
- 6几原邦彦
- 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