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2-11-21
完美王道结局, 扳机社难得把控好一次节奏, 各处铺垫也很到位 唯一的小瑕疵就是中间太多子供向情节, 比较单调无趣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3-27
有几集拉了,不过作画很稳定,制作组也挺有钱,值得一看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13
挺有钱,就是下巴有点出戏;挺龙傲天的,对手总是死的奇奇怪怪; -
催眠性指导 催眠性指導
6话 / 2019年2月1日 / 雷火剣 / 50on!(愛上陸) / 鈴木貴人
2020-12-30
雷火剑系列 T1, 作画优秀, 人设优秀, 场景设计优秀, 实用度拉满; 但是缺乏人物塑造以及心理描写; 一集表现平平, 二三集初显锋芒, 四集年度最佳 -
表里不一的优等生绫香 優等生 綾香のウラオモテ
2话 / 2020年10月30日 / 「優等生 綾香のウラオモテ」(ひさまくまこ)
2021-7-18
高帧, 平日里保守的优等生展现出放荡的一面挺有背德感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1-10-8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1-10-8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1-10-8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10-8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1-10-5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10-3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4-1-14
部分战斗做的很精彩, 但是最后的小剧场挺打断节奏的; 经常就是到精彩处, 又来个搞笑的小剧场, 气氛全无; 还有和火影一个毛病, 打着打着就回忆杀, 断气氛;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一定要出第二季啊 -
妻中蜜3 THE ANIMATION 妻みぐい3 THE ANIMATION
2话 / 2016年9月30日
2020-11-15
雷火剑系列 T1, 后宫反向纯爱, 人设优秀场景够长, 心里描写细致, 还带点剧情, 遗憾就是作画方面有点太油太亮 -
完璧お嬢様の私が土下座でマゾ堕ちするちょろインなワケないですわ!
4话 / 2019年1月25日 / 『完璧お嬢様の私が土下座でマゾ堕ちするちょろインなワケないですわ!』(美少女文庫 刊)
2020-11-15
PORO 少数有点东西的几部; 剧情一般, 人设优秀, 捆绑玩法我不太感冒, 结局有点东西 -
对魔忍雪风 対魔忍ユキカゼ
3话 / 2013年11月29日 / 夏風邪 / ねこガス、ふるせまゆ
2021-2-17
第一次看对魔忍系列,观感不错,节奏把握得当,有肉有剧情,作画精细稳定,不输同时代表番;一二集铺垫戏份充足,为三集做好铺垫,夫前目犯真是大头小头一起流泪;结局点睛之笔,令人叹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