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7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奇幻 2023年10月 TV
感第一观感是plus版魔女之旅,剧情和制作都会好一些的样子(无不满,魔女之旅desuki),很期待后续(制作是真大手笔啊) /ep10,顶级的制作,ep9里的作画也是顶级,打斗太流畅了直接看立了,第十话的爆发也很喜欢,另外op真是粪中粪 /真令人感动,虽然最后两集没有了一级魔法考试中的打斗,但是感觉这才是这部番最令人喜欢的地方,这种平静是真的好好看啊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4-1-8 / 标签: JOJO 漫画改 热血 TV
好看爱看,最后一季有jojo的感觉了,就是很可惜徐伦的能力一直是变线,感觉成长a都没用出来,最后要是是徐伦的能力打败神父而不是天气就好了,,,,不过总体看的还是很爽的,期待万众瞩目的第七部 //徐伦是真的又帅又漂亮啊!!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2-7-30 / 标签: 异世界 TV 轻小说改
开会的剧情太过拖拉,编剧属实不是很行,不过画面一如既往,起码可以接受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2-7-30 / 标签: 异世界 TV
第二季也是接着种田,剧情方面也就那样吧,观感上人行主角占大头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2-7-24 / 标签: 后宫 TV
后宫漫的天花板?补全了之前的故事,姐姐确实很棒啊!很久之前看的细节也有点记不清了,大概还是值得看看的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2-8-10 / 标签: 漫画改 TV
画面比较一般,情感表达很好(比较好这一口),剧情也很流畅,二刷依然很感动~
看过的标签
- 29轻小说改
- 28漫画改
- 26搞笑
- 23恋爱
- 18国产
- 18剧场版
- 17原创
- 15新房昭之
- 14京阿尼
- 13物语系列
- 13A-1Pictures
- 13校园
- 12异世界
- 8后宫
- 8J.C.STAFF
- 82023年4月
- 8科幻
- 7悬疑
- 7奇幻
- 6欧美
- 6TV
- 6西尾维新
- 6战斗
- 6MAPPA
- 6热血
- 62023年10月
- 5P.A.WORKS
- 5童年
- 5ufotable
- 5治愈
- 5进击的巨人
- 5Fate
- 4key
- 4日常
- 4MADHouse
- 4动画工房
- 3游戏改
- 3麻枝准
- 3OVA
- 3推理
- 3汤浅政明
- 3宫崎骏
- 32022年10月
- 3漫改
- 3CloverWorks
- 32021年1月
- 2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2丸户史明
- 2JOJO
- 2一人之下
- 22019年1月
- 2来自深渊
- 2鬼灭之刃
- 2偶像
- 23D
- 2党争
- 2轻改
- 22022年7月
- 2新石纪
- 2GAL改
- 2SAO
- 2迪士尼
- 2赤坂明
- 2小说改
- 2青春
- 2虚渊玄
- 2庵野秀明
- 2神作
- 2花泽香菜
- 2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