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2-1-1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居然是原创,描绘的都很细致啊!都忽悠的人想去做动画了hh。pa的少女真不错,工作的少女更棒了!主角们都在向着自己的梦想出发,很感动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7 / 标签: 宫崎骏 剧场版 原创
还是很不错的一部电影,开头看着会比较无聊,后续的展开以及叙事都比较舒服,中间几个笑点也挺有意思的,影院好多人都笑了,大体上也是看懂了,有很多反战的因素在里边,很有宫崎骏的风格,偏向于给个高分吧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2-8-8 / 标签: 原创 青春
小南极万岁,人物塑造的是真的好啊,主角们也都很可爱,很喜欢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4-1-21 / 标签: 原创 欧美
船长、虫族还有海妖这几集个人感觉不错,丧尸这集也感觉格外的棒,非常喜欢这种十几分钟的内容讲了一个完整故事的感觉,留下了很多思考的空间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2-7-24 / 标签: 原创 科幻
很喜欢的作品,虽然有点冷门,最后的展开也令人眼前一亮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2-7-30 / 标签: 恋爱 校园 原创
非常喜欢的恋爱番,男女主之间细腻的描写是真的很对我胃口,最后的结局也很令人舒适,画风也很美啊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3-7-19 / 标签: 原创 科幻
关于主角对自己人生意义的思考,打斗很流畅加分点,剧情上有点迷,最后的展开也有点迷,不算突出但姑且可以一看吧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4-1-9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23年1月 短片
还不错的一部国漫,画风也有特色,故事也有点意思,虽然有些时候不明所以(,期待后续捏 -
雾山五行 雾山五行
3话 / 2020年7月26日 / 林魂
2022-1-16 / 标签: 国产 水墨风 原创
水墨画的画风令人眼前一亮,打斗肉眼可见的精彩,不过故事讲的不是很好,令人有些摸不着头脑,作为国漫来说还是一部挺有特色的作品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8-25 / 标签: 麻枝准 原创
后期节奏稍微有点赶,还是比较喜欢的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原创 恋爱
恋爱喜剧!梗门!丸户你是懂恋爱喜剧的啊,乐死了,“从头乐到味,夹杂着小神回的佳作”,没什么槽点,已经很不错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3-7-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科幻
补档,印象中一般,反转还挺多的,有一定的可看性吧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结局有点太平淡了,前期确实不错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2-7-30 / 标签: 麻枝准 原创
后期剧情上确实有些震惊,有种强行催泪的感觉,而且节奏也把握的不是很好,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但也不至于低到这个程度....(大概)
看过的标签
- 29轻小说改
- 28漫画改
- 26搞笑
- 23恋爱
- 18国产
- 18剧场版
- 17原创
- 15新房昭之
- 14京阿尼
- 13物语系列
- 13A-1Pictures
- 13校园
- 12异世界
- 8后宫
- 8J.C.STAFF
- 82023年4月
- 8科幻
- 7悬疑
- 7奇幻
- 6欧美
- 6TV
- 6西尾维新
- 6战斗
- 6MAPPA
- 6热血
- 62023年10月
- 5P.A.WORKS
- 5童年
- 5ufotable
- 5治愈
- 5进击的巨人
- 5Fate
- 4key
- 4日常
- 4MADHouse
- 4动画工房
- 3游戏改
- 3麻枝准
- 3OVA
- 3推理
- 3汤浅政明
- 3宫崎骏
- 32022年10月
- 3漫改
- 3CloverWorks
- 32021年1月
- 2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2丸户史明
- 2JOJO
- 2一人之下
- 22019年1月
- 2来自深渊
- 2鬼灭之刃
- 2偶像
- 23D
- 2党争
- 2轻改
- 22022年7月
- 2新石纪
- 2GAL改
- 2SAO
- 2迪士尼
- 2赤坂明
- 2小说改
- 2青春
- 2虚渊玄
- 2庵野秀明
- 2神作
- 2花泽香菜
- 2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