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2-7-30 / 标签: 科幻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超前的思想,对生命的探讨很精彩,科幻要素很足,世界观很棒啊;虽然是二十多年前的作品但是深度和想法都是无可挑剔的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3-7-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科幻
补档,印象中一般,反转还挺多的,有一定的可看性吧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7-7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赤坂明
非常棒的第一话,非常喜欢,感情塑造都很棒,关于爱最后的转变真是看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莫名触发了同感的样子,真的很喜欢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2-7-21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撒狗粮撒的很棒,情感描写真的细腻,矛盾冲突制造的也很好,最后表白的场景真的好啊!!这就是青春吧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2-7-24 / 标签: 游戏人生 剧场版
演出效果很好,最后的情感爆发让人很有共鸣,作画质量也不错,整体也突出了游戏人生的核心要素,总而言之很棒,非常推荐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1-16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剧场版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8-3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維新
虽然很喜欢物语还是不太能伤物语三篇都打满分()好像该说的都在第一部说了,反正物语nb -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
1话 / 2019年8月16日 / 史涓生、邓志巍 / 原著:蝴蝶蓝 / 人物设计:邓志巍、蔡文婕、曹倩雯、郭苗、史涓生、李翔
2022-9-6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不得不说除了特效一无是处,编剧跟没玩过游戏一样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1-16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不错的故事,特效一如既往,士郎也的确和其他几条线不一样了,樱的伙伴吧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7-24 / 标签: 来自深渊 剧场版
个人感觉情感展现的很好,作画明显不错,文戏也很有感染力,黎明卿作为一个变态是真的塑造出了那种十恶不赦的感觉啊,同时那种疯狂也让我真的除了感叹不知道说什么。作者真的很猎奇的说,但是这种情感上这么让我共鸣的番已经很久没有碰到了啊,哎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7-22 / 标签: 鬼灭之刃 剧场版 ufotable
一如既往的战斗不错,最后一段也挺能感染人的,不过前半段多少有点怪吧,明明必杀的局的说,不太影响整体,可以一看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7 / 标签: 宫崎骏 剧场版 原创
还是很不错的一部电影,开头看着会比较无聊,后续的展开以及叙事都比较舒服,中间几个笑点也挺有意思的,影院好多人都笑了,大体上也是看懂了,有很多反战的因素在里边,很有宫崎骏的风格,偏向于给个高分吧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2-8-25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ed很不错,剧情挺迷,画风很好,不如前作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4-5-12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系 治愈
感觉情感描写挺一般的,音乐存在感比较大,如果做的长一点会更好一点吧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4-1-9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花泽香菜
很舒服的一部,观感来看和君名秒五差不多,画面是真的美啊,剧情也很喜欢,看的比较早了细节也差不多忘了,有机会的话再去看一遍 -
魁拔之十万火急
1话 / 2011年7月8日 / 王川
2022-7-30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小时候很喜欢的作品,之后也反复看了几次,以现在的观点来看有许多不合理的地方(剧情上),但是耐不住童年回忆加分;当然设定还是很不错的,有种大片的感觉;演出效果起码调动了当时的我的感动
看过的标签
- 29轻小说改
- 28漫画改
- 26搞笑
- 23恋爱
- 18国产
- 18剧场版
- 17原创
- 15新房昭之
- 14京阿尼
- 13物语系列
- 13A-1Pictures
- 13校园
- 12异世界
- 8后宫
- 8J.C.STAFF
- 82023年4月
- 8科幻
- 7悬疑
- 7奇幻
- 6欧美
- 6TV
- 6西尾维新
- 6战斗
- 6MAPPA
- 6热血
- 62023年10月
- 5P.A.WORKS
- 5童年
- 5ufotable
- 5治愈
- 5进击的巨人
- 5Fate
- 4key
- 4日常
- 4MADHouse
- 4动画工房
- 3游戏改
- 3麻枝准
- 3OVA
- 3推理
- 3汤浅政明
- 3宫崎骏
- 32022年10月
- 3漫改
- 3CloverWorks
- 32021年1月
- 2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2丸户史明
- 2JOJO
- 2一人之下
- 22019年1月
- 2来自深渊
- 2鬼灭之刃
- 2偶像
- 23D
- 2党争
- 2轻改
- 22022年7月
- 2新石纪
- 2GAL改
- 2SAO
- 2迪士尼
- 2赤坂明
- 2小说改
- 2青春
- 2虚渊玄
- 2庵野秀明
- 2神作
- 2花泽香菜
- 2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