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主夫道 Part 2 極主夫道 パート2
5话 / 2021年10月7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11-7 / 标签: 搞笑
有被逗笑,但看几集后主观上就有点排斥反制造笑点这种单一模式。我也一直想吐槽一下。为啥从良了却还是道上话,是出生就上道了嘛?画面这方面算是抓到了搞笑的精髓,挺好。毕竟精细的表情包不如电子包浆的熊猫头。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0-5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有趣,但节奏不佳。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10-5 / 标签: 后宫 搞笑
与其他正经讲故事的番不一样。这部番一切的设定都是为逗人笑而服务的,所以不考虑伦理问题最佳。当然有些地方很尬也是确实的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2-2-3 / 标签: 搞笑 2021年4月
开局就整无语了啊,女主为啥要撕自己的笔记本啊。能看到只有人设了吧,经费还不够。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9-2 / 标签: 原创 偶像 搞笑
很不错的原创。七号加入又立马退掉时也很是意外。最后给的那场演唱会虽然不意外,但还是被震撼到了。 -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1-11-7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搞笑
很欢乐,画风也很喜欢,而且还有手绘的LIVE。至于图层蒙版的衣服我个人觉得是无伤大雅的,新房的很多番里也有用到过。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20 / 标签: 恋爱 搞笑
轻松且搞笑,没了。噢,还有狗粮。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7-17 / 标签: 2020年4月 搞笑 乙女向 异世界
开局可以,开始上学后观感就慢慢下滑了,也可以说是不那么有趣了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7-20 / 标签: TV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漫改 治愈
女儿太过懂事和最后一集的节奏是这部番的不足。小孩子不任性的还算小孩子吗,太过理想化了。不过真的很可爱。画面清新,片头片尾也基本不用跳。是不看了绝对不亏的番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7-30 / 标签: 网游 搞笑 轻改
不用带脑的看的番,挺好的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0-6-23 / 标签: 搞笑 恋爱 青春 校园
围绕着游戏展开的恋爱喜剧。除了主角之间混乱的关系外,剧情上就没有特别优秀的地方了。夸张的动作增加了搞笑成分也弥补了作画的不足。总的来说观看体验上还是非常流畅的。关于11集,由于没看过原著,所以并不知道改成撒样。但对于纯动画党来说,妹妹出场少,就看出老实的妹妹突然会套路了。而且千秋才刚站到起跑线上就输了,多少跑一下证明努力过。这集还是可以接受的。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20-8-5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美食
特别喜欢的一部番。乡村的夏天加上小卖部的小零食,真的承载了许多回忆。作画风格也非常棒。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20-12-15 / 标签: 搞笑
作为14年的番来说质量并不算高,剧情有些地方对不上电波。但还算是比较温馨的。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21-5-4 / 标签: 搞笑
里面有段触动还是蛮大的。城里人向往农村田园生活,农村羡慕城市的高效便捷。互换后发现其实对面并没有那么美好。有卖肉有玩梗也有点反应现实。总之看得还是蛮开心的。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1-12-21 / 标签: 百合 搞笑
总体来说很棒,但结尾的套路就不是很理想。不想瞒,被发现,事件激化,鼓起勇气正式道歉。也可能是老番的原因吧。女主喜欢打扮也很活泼为什么会没人喜欢?想到是中学生也确实合理。但这体型我下意识的觉得是高中生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21-9-2 / 标签: 搞笑
剧情还是有趣的
看过的标签
- 18搞笑
- 15TV
- 11后宫
- 10剧场版
- 10原创
- 10轻小说改
- 9异世界
- 9漫画改
- 8恋爱
- 7泡面番
- 7奇幻
- 6战斗
- 6治愈
- 6漫改
- 6百合
- 5卖肉
- 5日常
- 5游戏改
- 5青春
- 5校园
- 4美食
- 32021年10月
- 3轻改
- 2新房昭之
- 2热血
- 22016
- 2科幻
- 2猎奇
- 2机娘
- 2京阿尼
- 2吐槽
- 2催泪
- 2芳文社
- 22011
- 22021年7月
- 22021年4月
- 12012年7月
- 1MAPPA
- 1冈田麿里
- 1单元剧
- 1泡面
- 1轻百合
- 12017
- 1狗粮
- 1魔物娘
- 12016年4月
- 12019
- 12017年7月
- 1乐色
- 12020年4月
- 12016年1月
- 12018
- 12013年7月
- 1吉成曜
- 1动画工房
- 1龙傲天
- 1公路
- 12015
- 12014年1月
- 1恋爱随意链接
- 1友情
- 1推理
- 1特摄
- 1潘多拉之心
- 1电波
- 1运动
- 1偶像
- 13D
- 1动作
- 1FL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