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4-4-25 / 标签: TV 漫改
前3集哭成泪人,后面嘛。到底是在闹哪样啊!只有画面和音乐的效果还行。 -
萝莉的时间 こどものじかん
12话 / 2007年10月11日 / 菅沼栄治 / 私屋カヲル / 石川雅一
2024-4-25 / 标签: TV 卖萌
补完动画和漫画了。本质上是恋爱喜剧,不过内容比较敏感。主线不算多么复杂,不真实中带着真实。充分体现幸福的人一生被童年治愈 不幸的人用一生治愈童年这句话。人物的关系和立场的转变也都很自然。一眼媚宅的作品还有一丝内涵,不得不说还是相当不错的 -
萝莉的时间~萝莉的夏令时~ こどものじかん~こどものなつじかん~
1话 / 2011年1月21日 / 菅沼栄治 / 私屋カヲル / 石川雅一
2024-4-25 / 标签: 漫改 2011
补完动画和漫画了。本质上是恋爱喜剧,不过内容比较敏感。主线不算多么复杂,不真实中带着真实。充分体现幸福的人一生被童年治愈 不幸的人用一生治愈童年这句话。人物的关系和立场的转变也都很自然。一眼媚宅的作品还有一丝内涵,不得不说还是相当不错的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22-2-3 / 标签: 京阿尼 2016年1月 TV
京阿尼的制作还是没得说的,设定我也很喜欢。单元剧也不失趣味,只是每个角色都没深入塑造。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2-2-3 / 标签: 2021年10月 恋爱
op拍的很棒。一星期吃一次糖刚刚。要是一次看完可能会腻吧。谁不希望月薪过万朝九晚五呢,工作轻松还又时间谈恋爱。 -
进化果实~不知不觉踏上胜利的人生~ 進化の実~知らないうちに勝ち組人生~
12话 / 2021年10月4日 / 奥村よしあき / 美紅(双葉社モンスター文庫) / 荏田みなみ;副人设:佐藤結花
2022-2-3 / 标签: 2021年10月 后宫
很好,直接退化。不给分了,完全不知道哪里可以给分的。 -
异世界食堂2 異世界食堂2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刊) / 東海林康和
2022-2-3 / 标签: 2021年10月 美食
作画一般。以单元剧的形式展现异世界,又在美食上与现世相连。剧情整体平淡,但不缺乏趣味性。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2-2-3 / 标签: 搞笑 2021年4月
开局就整无语了啊,女主为啥要撕自己的笔记本啊。能看到只有人设了吧,经费还不够。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2-3 / 标签: 异世界 TV 奇幻
没得挑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2-2-3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女主在魔界应该算暴君吧。要说搞笑吧,也没多搞笑。但是愉悦的心情确实还是有的。 -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アクアプラス
2022-2-3 / 标签: 2015 TV 奇幻
与前作相比画面进步太多了,体现了帝国的繁华,还用大量日常部分来体现帝国的繁华和安定。但整篇直接划分成两段也有点小问题。如果说前作的角色全是是老婆,那这作就全是女儿。属性化和废萌化严重。后期的剧情就直接坐火箭,咱也没玩过原作,只感觉快,剧情漏洞方面还是没看出来的。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小林智樹 / Leaf、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22-2-3 / 标签: TV 奇幻 游戏改
纯动画党,个人认为ova的部分要是一开始就在tv里播放就真的完美了。tv部分几乎都是主线,角色间的互动较少,隐约有种距离感。剧情压缩也导致时间观念薄弱,一个接一个的事件就有白皇的子民一直是水深火热的错觉,没有安定感。作画也是受年代和经费所限。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这部作品的,即使有些许不足。 -
美少女死神 还我H之魂 だから僕は、H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2年7月6日 / 高橋丈夫 / 橘ぱん(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2021-12-21 / 标签: 卖肉 后宫
就蛮无聊的,也就几个人设还算ok。剧情可以说是看完就忘的了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1-12-21 / 标签: 百合 搞笑
总体来说很棒,但结尾的套路就不是很理想。不想瞒,被发现,事件激化,鼓起勇气正式道歉。也可能是老番的原因吧。女主喜欢打扮也很活泼为什么会没人喜欢?想到是中学生也确实合理。但这体型我下意识的觉得是高中生 -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21-12-21 / 标签: 新房昭之
偶尔看一下电波系作品还是蛮不错的。主线但故事来说是一般般水平,不过聊天室串线是我没想到的 -
失忆融合WIXOSS 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吉田りさこ / LRIG / 佐藤嵩光
2021-11-21 / 标签: TV 2018 原创
真女主回归,而且还是大师局。但这两季全是愉悦犯就有点看不下去了(个人比较讨厌)虽然还是看完了 -
选择破坏者WIXOSS剧场版 劇場版 selector destructed WIXOSS
1话 / 2016年2月13日 / 佐藤卓哉 / LRIG / 坂井久太
2021-11-21 / 标签: 剧场版 总集篇 2016
挺好的,大团圆结局。有一点还是想吐槽一下,为啥没有实现愿望的能力却有让其背道而驰的能力啊。 -
夕阳染红的街道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12话 / 2008年10月2日 / 元永慶太郎 / feng / 平山円、堀井久美
2021-11-21 / 标签: GAL改
男女主感情我都没看出有啥变化就告白了,可能一开始好感度就是满的吧。最后突然换线是我没想到的,但觉得是合理的,只是觉得妹妹的感情线比女主的描写得深点。在就是其余角色就几乎零刻画,对其的印象也基本是属性化的 -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1-11-7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搞笑
很欢乐,画风也很喜欢,而且还有手绘的LIVE。至于图层蒙版的衣服我个人觉得是无伤大雅的,新房的很多番里也有用到过。
看过的标签
- 18搞笑
- 15TV
- 11后宫
- 10剧场版
- 10原创
- 10轻小说改
- 9异世界
- 9漫画改
- 8恋爱
- 7泡面番
- 7奇幻
- 6战斗
- 6治愈
- 6漫改
- 6百合
- 5卖肉
- 5日常
- 5游戏改
- 5青春
- 5校园
- 4美食
- 32021年10月
- 3轻改
- 2新房昭之
- 2热血
- 22016
- 2科幻
- 2猎奇
- 2机娘
- 2京阿尼
- 2吐槽
- 2催泪
- 2芳文社
- 22011
- 22021年7月
- 22021年4月
- 12012年7月
- 1MAPPA
- 1冈田麿里
- 1单元剧
- 1泡面
- 1轻百合
- 12017
- 1狗粮
- 1魔物娘
- 12016年4月
- 12019
- 12017年7月
- 1乐色
- 12020年4月
- 12016年1月
- 12018
- 12013年7月
- 1吉成曜
- 1动画工房
- 1龙傲天
- 1公路
- 12015
- 12014年1月
- 1恋爱随意链接
- 1友情
- 1推理
- 1特摄
- 1潘多拉之心
- 1电波
- 1运动
- 1偶像
- 13D
- 1动作
- 1FL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