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1
这什么aniplex和各gal会社的宣传片/// 这剧情走向我是确实想不到的,后半过于天马行空了,收尾也显得很仓促。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5
比较容易审美疲劳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12-25
宝岛篇的博弈很精彩,得看看动画能不能保持制作水平了。/// 整体还行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11-15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15
这剧情太抽象了,没看懂。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0-23
动画党,感觉经费还行。无论是主角团之间的交流,还是音画上的契合等,营造出的氛围感使观感很好,姑且还算是能看的轻改。OP是我喜欢的风格,静止画面不少,但战斗场面经费充足。喜欢OP、ED /// 动画对原作剧情的删减恰到好处,但还是感觉后面节奏稍微比较快...角色的价值观很独特,所以偶尔难以理解剧情,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一头雾水。而且个人不喜欢女主的口癖。目前第一集、第四集观感较好。第六集作为剧情爆点算是不错,但始终还是稍微低于预期水準。后面集数的观感就太一般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10-2
双叙事视角和世界观设定都很吸引人,期待后续 /// 初次看完有种一头雾水的感觉...但还是隐约能看懂不少伏笔,大致上能猜到trick,可惜动画没有完整的解密篇。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3-9-30
OP太帅太好听啦,制作得还不错,ディア可爱!剧情就比较一言难尽...只能说是我对暗杀一无所知啦。原作上限就这样,小说不太能看下去,动画只做完第一卷,改编得挺好。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9-12
第三集结尾和第七集的展开有点意思,结尾竟然断在关键的地方,有点难受。如果那个光头配角的登场在之前有多些铺垫就好了,感觉比较突兀。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9-12 / 标签: 热血 2022年7月 科幻 2022 TMS 漫改 OVA 石纪元 JUMP 战斗
货币经济有点意思,幻的操作是真的大爆笑。解决主要敌人之后就直接造船去探索石化的秘密吗...总感觉先发展科技改善民生比较重要。虽说如此,但很符合JUMP的风格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9-11 / 标签: 2021年1月 漫改 热血 JUMP 科幻 2021 续作 战斗 科学 TMS
联手条件是不死人的战争?这也太儿戏了,很难称之为Stone Wars啊。虽说如此,剧情还是比较有趣,搞电信诈骗我是真没想到的。洗白狮子王司的逻辑太牵强了,纯粹剧情风格需要。不过似乎没提到千空是如何得知司的妹妹的存在。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3-9-11 / 标签: 热血 2019年7月 漫改 科学 2019 TMS 战斗 搞笑 科幻 JUMP
不少情节脱离现实逻辑,战斗力设定太离谱。但整体较新奇,喜欢这种剧情构造和展开,也看得出用心的制作,演出不错。过于简化科学,但欣赏带有科普和科学精神的要素。剧情有趣、搞笑,却同时表达出重建数千年人类文明的感动,跨越数千年后人类文明的传承,最后一集更是印象深刻。人设讨喜,每个角色都有口癖,杠和スイカ可爱!中期对世界观的解密展开很惊艳。原以为自己已经过了看JUMP热血系作品的年龄。虽称其为STONE WARS,但大多是不见血/死人的对峙打闹,没有一丝战争的味道。反派的思想理念就一愤青,原始人的生活只有成为统治阶级才稍比现代诱人。实际上只是想成为自己最可恨的人罢了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3-9-2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7月 战斗 后宫 奇幻 轻改 龙傲天 穿越 2022 Satelight
感觉制作经费很有限啊了,战斗情节很多,但战斗画面基本能省就省,不是跳过就是3D。第六集挺有意思的哈哈。// 感觉整体主线剧情不太清晰,颇为无趣 -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2023-7-17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4月 轻小说改 龙傲天 奇幻 后宫 轻改 战斗 厕纸 2023 millepensee
剧情过于套路化,毫无逻辑。但制作很强,不带脑子的话用来打发时间还行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17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3年4月 奇幻 漫改 穿越 2023 StudioPalette
剧情节奏很快,但场景切换的处理上明显没太能做好,显得很混乱。3d有点违和感。感觉剧情发展会很有趣,挺多笑点,有动力继续看下去。虽然有些地方很穷,但却莫名带来更多喜感,很精明的省钱方式ww。声优实力太强了!后面剧情有点不如人意,整体还行。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3-5-28 / 标签: 2021年7月 战斗 大逃杀 超能力 2021 VegaEntertainment
角色塑造得很一般,明明出现过很多配角,但看完后一个也记不住。不知为何总出现大炮这个能力,可能作者很喜欢?剧情既不太有趣也不严谨。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3-5-27 / 标签: 战争 轻改 2017年1月 2017 战斗 穿越
少见的战争题材故事,虽然个人认为思想内核经不起推敲,但作品对战争的描写还行,留下很多值得深思的地方。全篇几乎都是经费充足的打戏,也没有任何主角战力逐渐成长之类的要素,基本都是为了完成战略目标的特种部队行动,无脑看就行。一开始被作品名劝退,但观看体验意外地不错。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4-9 / 标签: 2023年1月 凤傲天 轻改 搞笑 SILVERLINK. 网游 异世界 废萌 百合
经费很足,每集大量战斗场景都制作得还不错,除了某段3d。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4-7 / 标签: 2020年1月 凤傲天 异世界 SILVERLINK. 搞笑 废萌 网游 轻改 2020 百合
制作得挺好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3-4-3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龙傲天 2022年1月 穿越 轻改 2022 战斗 studioMOTHER asread 奇幻
感觉制作上比第一季稍微好点。世界观展开后反而感觉并不那么有趣了。 -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渋谷亮介 / 小鈴危一(双葉社刊)、オカザキトシノリ[漫画] / 菊池政芳、上野沙弥佳
2023-4-2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2023年1月 轻改 奇幻 战斗 Diomedéa 2023 后宫
观感挺好,很期待之后的剧情发展。// 人物说话的声音太小,或者特效音太大声。个人很喜欢男主的cv。战斗场景一般,看得出经费不是很足够,全靠阴阳术才让观感没那么差。感觉剧情节奏很快,第四集OP/ED都没放。最后一集删改得....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4-1 / 标签: 异世界 美食 MAPPA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奇幻 轻改 2023 搞笑 日常
感觉很容易审美疲劳,不断重复着相似的剧情展开/套路。但作画还不错,日常也挺有趣。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4-1 / 标签: 异世界 种田 2023年1月 后宫 轻改 日常 ZERO-G 奇幻 2023 穿越
这剧情是真的好猜,但种田看得很轻松/// 后面容易审美疲劳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3-4-1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10月 战斗 养女儿 冒险 轻改 奇幻 2022 穿越 C2C
看过的标签
- 16战斗
- 14轻改
- 13异世界
- 112022
- 11奇幻
- 10搞笑
- 10漫改
- 7后宫
- 7穿越
- 62022年10月
- 6日常
- 5百合
- 5龙傲天
- 52023
- 4原创
- 4JUMP
- 42022年7月
- 4热血
- 42023年1月
- 32021
- 3校园
- 3轻小说改
- 3科幻
- 3TMS
- 2A-1Pictures
- 2MAPPA
- 2续作
- 22019
- 2凤傲天
- 2CloverWorks
- 2SILVERLINK.
- 22017年1月
- 22019年7月
- 2冒险
- 22014
- 2科学
- 2废萌
- 2恋爱
- 2青春
- 2战争
- 2音乐
- 2中二
- 22023年4月
- 2剧场版
- 2WITSTUDIO
- 2网游
- 1厕纸
- 1Nexus
- 12020
- 1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 12016
- 1QualiaAnimation
- 1honeyworks
- 1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 12017
- 12016年4月
- 1告白实行委员会
- 1石纪元
- 1studioMOTHER
- 1家庭喜剧
- 12022年1月
- 1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1StudioPalette
- 1AtelierPontdarc
- 12021年7月
- 12021年1月
- 1第一视角
- 1反套路
- 1OneRoom
- 1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