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1-8-18 / 标签: 虚实交错 今敏
一流的剪辑水平,一流的叙事结构,一流的误导性,一流的原画,一流的配音,一流的导演,感谢今敏先生。 -
同人WORK ドージンワーク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八谷賢一 / ヒロユキ(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きみしま幾智
2021-8-5
剧情一般,画风不错,二道的cv有待加强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7-12
悠哉绝对是日常番的一流水准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21-7-2 / 标签: 搞笑 无厘头 漫画改
上野可爱www芹泽优演技挺好的 -
夏色的砂时计 夏色の砂時計
2话 / 2004-04-23
2021-6-6
6.8分,做成TV版应该会更好,不过这两集作为gal改ova已经不错了(可能其他的gal改确实太差了),画风不错(封面画挺明显的新田脸),剧情有待打磨。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21-3-28
AIC的画风果然一流,人设好看,故事没有太多起伏但是也挺不错,看完非常舒适 -
吸血姬美夕 吸血姫美夕
26话 / 1997年10月6日 / 平野俊貴 / 平野俊貴・垣野内成美 / 門之園恵美
2021-3-21
ova和tv版的风格不太一样,但是都是很优美的。元永的演出和川井的音乐一直都还可以。 -
妖怪旅馆营业中 かくりよの宿飯
26话 / 2018年4月2日 / 奥田佳子 / 友麻碧(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L文庫「かくりよの宿飯」シリーズ) / 佐藤陽子
2021-3-20
歌曲好听,动画一般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21-3-1
拉面爱好者肯定会喜欢的,不过还是泡面番比较适合,要不然会比较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