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大概意思看懂了,少年在少女的鼓励下改变了自己,虽然最后这个改变没有改变整个世界,但至少改变发生了。具体每一集想要传达的意思还是看不太懂,不过传达了什么也不重要,关键是一种气氛和感觉。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8 / 标签: 偶像 LoveLive! 花田十輝 京極尚彦
前三集有多神,后面九集就有多平庸,最关键的一点在于铺垫得不够好,导致关键剧情很难调动观众的情绪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19
作为职场群像剧,剧情淡得像白开水,也让想要传达的主旨给人留下的印象不够强烈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10 / 标签: 京阿尼 2021年7月 武本康弘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搞笑
OP作画屌炸天,无限循环中。整体来说,日常部分悠闲舒适的氛围非常不错,但是还是有涉及一些沉重的话题,这些部分却没能够充分地调动观众情绪。可以说是在不过不失的基础上还有亮点。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30
友情,努力,还有美少女,完美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4-1-2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2021 古川知宏 战斗 音乐
本质还是形式大于内容,说实话,少女歌剧可以算是我对于这类注重形式的作品的启蒙,一个不算复杂且迎合市场的故事,但是演出和作画太棒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9 / 标签: 恋爱喜剧 搞笑 青春 校园 漫改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30
原来是博老师的人设,好看,除了人物的头发不太自然,像涂了厚厚的发蜡一般。剧情很平淡,关键节奏也很慢,好处是气氛很到位,坏处是让人有点提不起干劲。以及部分剧情过于夸张,对,说的就是爬富士山和救援小椎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5
动物化的人设,悬疑的剧情,声优出色的演出,意外的好看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剧本是真的土,硬科幻完全谈不上,即使是作为软科幻也不太称职,本质还是在讨论人与人的关系,剧情安排很俗套,很多也不讲逻辑,最后靠人心的力量来解决问题,真的土。但是反过来说,忽视剧情和设定,分镜、打斗作画、场景作画、音乐都质量极高。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robot的设计有点土,但是JK好看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30
神棍片,设定莫名其妙,故作高深,台词密度太高,显得很高大上,实际上都是扯淡,听得很累,然而信息密度很低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3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1话 / 2021年3月2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1-22 / 标签: 剧场版 2021 原创 水岛努 百合 战斗 竞技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5 / 标签: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Khara 新世纪福音战士 有生之年 鹤卷和哉
作为收官之作,是一个圆满的结局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1-4-10 / 标签: 网游 异世界 智斗 战斗
剧情本身像白开水一样,而且很赶,不是很好看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4-11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异世界 2021年1月 后宫 奇幻
前几集日常反而比较有趣,大转移之后的三集反而很平淡。打斗作画精彩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4-10 / 标签: SILVERLINK. 2021年1月 TV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熊孩子的捣蛋日常+闲适乡间生活记录,还是那个味儿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12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戸松遥 内山昂輝 石浜真史 狗粮
漫画一直有在追,是柠檬汽水般的恋爱喜剧。cloverworks也很用心,第一集非常稳,张数不低,应该会是不错的作品。 最后一集看完后更新:高开低走,1)太赶了:篇幅有限,而制作组的方针是尽可能在每一集里加入更多原作内容,使得每一集都很赶,人物情感的发展有些不自然,当然原作也是如此;2)部分集数围绕着特定角色来安排故事,有串联,但是另一部分集数只有割裂的几个小故事,观感很差;3)光影效果不佳:人设 -
境界触发者 第二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1-4-14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吉野弘幸 战斗
漫画真的不错,战斗侧重团队合作拼谋略,故事本身素质有保障。第二季完结之后再看,文戏还是不行,但是打斗倾斜了资源,有不少出色的打斗作画,比第一季好太多了
看过的标签
- 54漫画改
- 32奇幻
- 31搞笑
- 29TV
- 28战斗
- 27恋爱
- 26校园
- 23原创
- 20百合
- 19青春
- 172023年4月
- 162023年7月
- 15轻小说改
- 14科幻
- 132023年10月
- 13偶像
- 13漫改
- 12音乐
- 11热血
- 11剧场版
- 10异世界
- 10日常
- 9悬疑
- 92024年1月
- 82020年1月
- 8治愈
- 6机战
- 6后宫
- 62021年1月
- 6恋爱喜剧
- 6游戏改
- 5京阿尼
- 5冒险
- 5A-1Pictures
- 4志怪
- 4OVA
- 4运动
- 4Production.I.G
- 4狗粮
- 4推理
- 4励志
- 4CygamesPictures
- 3CloverWorks
- 3GAL改
- 3穿越
- 3MADHouse
- 3网游
- 3龙傲天
- 3萌
- 3动画工房
- 3WHITEFOX
- 3小说改
- 3花田十辉
- 3水岛努
- 3轻百合
- 3萝卜
- 3竞技
- 3战争
- 3BONES
- 3田中芳树
- 3SUNRISE
- 2多角恋
- 2职场
- 2TMS
- 2猎奇
- 2上田麗奈
- 2大河内一楼
- 2OLM
- 2田中仁
- 2硬科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