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3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老套的故事+低质量动画=无趣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8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4年1月 科幻 战斗
剧本完全不行,都进入后半了,还在不断抛出干巴巴的新设定,没有人会喜欢复杂却干瘪的设定,设定应该为角色或者故事服务,这才是观众想看的。如果只是想要写一个复杂设定的无聊故事,不如制作组自己去玩DND,自嗨就没指望观众买账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30
神棍片,设定莫名其妙,故作高深,台词密度太高,显得很高大上,实际上都是扯淡,听得很累,然而信息密度很低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12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戸松遥 内山昂輝 石浜真史 狗粮
漫画一直有在追,是柠檬汽水般的恋爱喜剧。cloverworks也很用心,第一集非常稳,张数不低,应该会是不错的作品。 最后一集看完后更新:高开低走,1)太赶了:篇幅有限,而制作组的方针是尽可能在每一集里加入更多原作内容,使得每一集都很赶,人物情感的发展有些不自然,当然原作也是如此;2)部分集数围绕着特定角色来安排故事,有串联,但是另一部分集数只有割裂的几个小故事,观感很差;3)光影效果不佳:人设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1-4-10 / 标签: 网游 异世界 智斗 战斗
剧情本身像白开水一样,而且很赶,不是很好看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10 / 标签: 花田十輝 京極尚彦 偶像 原创
好怪,怎么就变成了这样子!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22
一分送给粪动画(讲真,现在的网络上的梗比这破动画抽象多了,反倒显得这动画不够粪了)
看过的标签
- 54漫画改
- 32奇幻
- 31搞笑
- 30TV
- 28战斗
- 27恋爱
- 26校园
- 24原创
- 20百合
- 20青春
- 172023年4月
- 162023年7月
- 15轻小说改
- 14科幻
- 13偶像
- 13漫改
- 132023年10月
- 12音乐
- 11剧场版
- 11热血
- 10异世界
- 10日常
- 92024年1月
- 9治愈
- 9悬疑
- 82020年1月
- 6后宫
- 6恋爱喜剧
- 62021年1月
- 6机战
- 6游戏改
- 5京阿尼
- 5A-1Pictures
- 5冒险
- 4OVA
- 4志怪
- 4MADHouse
- 4运动
- 4花田十辉
- 4Production.I.G
- 4狗粮
- 4CygamesPictures
- 4推理
- 4励志
- 3水岛努
- 3小说改
- 3WHITEFOX
- 3轻百合
- 3SUNRISE
- 3龙傲天
- 3战争
- 3CloverWorks
- 3萌
- 3GAL改
- 3穿越
- 3竞技
- 3萝卜
- 3动画工房
- 3田中芳树
- 3网游
- 3BONES
- 2TMS
- 2战车
- 2硬科幻
- 2猎奇
- 2立川让
- 2手游改
- 2StudioColorido
- 2上田麗奈
- 2及川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