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3 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 2.43 清陰高校男子バレー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木村泰大 / 『2.43 清陰高校男子バレー部』壁井ユカコ(集英社文庫・集英社刊・「集英社 WEB 文芸レンザブロー」連載中) / 高橋裕一
2021-6-14 / 标签: 2021年1月 运动 davidproduction TV 2021 轻改 竞技 轻小说改
7+8+5.5+5.5+7.5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0-4-14 / 标签: 成田良悟 轻小说改 永生之酒 Baccano! 不死之身 爵士乐型 超·乱序 TV 大乱斗 轻小说
8.5+9+6+7+8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6-14 / 标签: 2021年1月 orange 漫画改 TV 漫改 动物 2021 3D BEASTARS
8.5+8.5+5+6.5+7.5 情感剧,有点八点档电视剧的感觉www -
光灵:武士之魂 Bright: Samurai Soul
1话 / 2021年10月1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山形厚史
2021-11-17 / 标签: ARECT Netflix 石黑恭平 2021 日本动画 Fall_2021 WEB TV 剧场版
人物挺好看的,但这种3转2艺术形式看着还是稍微有点别扭,尤其打戏部分非常奇怪。剧情很一般,看着费点劲。声优倒是还不错,不少大牌。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4-14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麻枝准 人生 治愈 ~After-Story~ 治愈系 TV 催淚 galgame
真挚的爱令人感动。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0-6-19 / 标签: 大沼心 新房昭之 ef_a_tale_of_memories SHAFT 天门 TV GAL改 minori 2007年10月 七尾奈留
8+8.5+6+6.5+7 -
Free!-Dive to the Future-
12话 / 2018年7月11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20-4-14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7月 TV 运动 2018 京都动画 游泳 原创 宫野真守 校园 内山昂輝 剧场版
8.5+7.5+5+5+7.5 完全没有剧情,只有卖情怀。 没有剧情铺垫直接卖连我这个粉丝都吃不下去。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20-4-14 / 标签: 京阿尼 鈴木達央 腐ree! Free! 2014年7月 原创 基 TV 宫野真守 平川大輔 代永翼 2014
9.5+8.5+5.5+6+8.5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6-14 / 标签: Lerche 偶像 2021年1月 原创 TV 2021 花田十辉 多媒體企劃 TVA 恋爱
8.5+8.5+5+5.5+6 对偶像制度提出挑战的幽灵爱情故事(笑),成分稍杂,定位模糊,比赛方面比较随性,角色性格塑造有限,但是不妨碍歌好听www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20-11-26 / 标签: k 2012年10月 声优 TV 搞基? 原创 GoHands 福山润 杉田智和 烧钱 樱井孝宏 治愈
8.5+9+4.5+5.5+7.5 人设不错,画面精美但是有点晃眼睛,音乐非常好,几乎没什么能看明白的剧情,精美包装却没内涵的典型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21-6-14 / 标签: 2015年10月 k GoHands TV 基 2015 樱井孝宏 杉田智和 原创 治愈
7.5+8.5+4+4.5+8 -
星际宝贝TV版 Lilo & Stitch: The Series
65话 / 2003年9月20日
2021-6-14 / 标签: 童年 欧美 TV 星际宝贝 2003 史迪仔 搞笑 美国 原创
9.5+9+6.5+6.5+8.5 童年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0-11-26 / 标签: 朴璐美 NANA 矢泽爱 MADHouse 浅香守生 纠结 2006 奈奈 TV 娜娜 治愈系
8+9+7+7.5+8.5 其实经费还是有点问题吧——演出PPT不能忍啊|・ω・`) 歌好听,剧本中上,情感叙事确实好,共情方面无与伦比。 光看到结尾没看漫画肯定一愣一愣的,就很突兀,不过没改到后期的那些杂线,停在一个最好的部分也是不错的。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1-6-14 / 标签: NARUTO 火影 热血系 JUMP 热血 民工 TV 2002 战斗 忍者
8.5+9+6.5+7+8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1-1-8 / 标签: 2017 泡面番 2017年1月 OneRoom 第一视角 萌 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原创 恋爱 TV 监督
8+8+6+6.5+7.5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20-11-26 / 标签: 2016年7月 TV 漫画改 恋爱 TelecomAnimationFilm 2016 花泽香菜 漫改
7+9+6+5+7 音乐太好了,剧情大纲是中规中矩的,就是感觉全世界围绕着男主转(笑),男主女主这个性格真的非常日式得让人捉急,圣人一样的男二使男主人格魅力相衬之下有些薄弱,全程代入男二视角就无法好好看片的那种……总体还行吧,一股日剧味。 -
天堂之吻 Paradise Kiss
12话 / 2005年10月13日 / 小林治 / 矢沢あい / 結城信輝
2020-11-26 / 标签: 矢泽爱 MADHouse 时装 少女漫 2005 TV noitaminA 爱情 2005年10月 恋爱 少女向
8.5+7.5+6.5+6.5+8 动画做的十分魔性,人和人说话之间留了太大的空档,背景音乐也很少加,女主角声优表现一般,画面不崩,但是重点不对,走秀不给衣服图片光给脸特写,整体表现只能说一般,结尾太跳跃了,不过附加值很高,男主女主性格是从未见过的www -
飞哥与小佛 第一季 Phineas and Ferb Season 1
47话 / 2007年8月17日
2021-6-14 / 标签: 欧美 TV 迪士尼 少儿 童年 飛哥與小佛 原创 科幻 搞笑 2007
9+9.5+7+6.5+7.5 童年 -
SHUFFLE!
24话 / 2005年7月7日 / 細田直人 / Navel / 平山英嗣
2020-11-26 / 标签: 后宫 SHUFFLE GAL改 杉田智和 TV 15禁?人神魔 galgame 黑化 校园
7+8+5+6+7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6-14 / 标签: BONES 2021年1月 TV 大河内一楼 原创 内海紘子 2021 畠中祐 运动
9+8.5+6+6+8 -
来冲浪吧!!美少年!! WAVE!!~サーフィンやっぺ!!~
12话 / 2021年1月11日 / 尾崎隆晴 / MAGES. / 岩佐とも子
2021-6-14 / 标签: 2021年1月 原创 运动 TV 2021 旭プロダクション 旭production 竞技
7+7+5+5+6 剧情的展开非常突然甚至粗暴,翔看手机后跑出去冒雨冲浪的原因最后也没讲,前后风格变化极大,三集就换一部番的感觉2333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1-6-14 / 标签: 搞笑 WORKING 2010年4月 福山润 A-1Pictures 神谷浩史 TV 欢乐
8.5+8.5+6.5+6.5+8.5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1-6-14 / 标签: 搞笑 2015年7月 A-1Pictures 日常 漫画改 TV working!! 恋爱 2015
8.5+8.5+5.5+6+8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1-6-14 / 标签: WORKING 轻喜剧 搞笑 2011年10月 A-1Pictures 福山润 TV 漫画改 漫改 恋爱
8.5+8.5+6+6.5+8.5
看过的标签
- 150TV
- 85漫画改
- 67恋爱
- 62漫改
- 58剧场版
- 55搞笑
- 52原创
- 49校园
- 47治愈
- 46京阿尼
- 33轻小说改
- 322021
- 24泡面番
- 23京都动画
- 202021年1月
- 20J.C.STAFF
- 18名探偵コナン
- 15OVA
- 14名侦探柯南
- 142017
- 13热血
- 132016
- 13MADHouse
- 13A-1Pictures
- 12百合
- 12WEB
- 122015
- 11TMS
- 11京都
- 11动画电影
- 11推理
- 11奇幻
- 11日常
- 102020
- 10音乐
- 10青春
- 102014
- 10运动
- 102018
- 10科幻
- 9欧美
- 92019
- 9花泽香菜
- 82015年7月
- 82012年10月
- 8宫野真守
- 82013
- 8小说改
- 8偶像
- 8萌
- 8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82012
- 7吉卜力
- 7Netflix
- 7noitaminA
- 7神谷浩史
- 72009
- 7轻改
- 72015年4月
- 72010
- 7GAL改
- 7游戏改
- 72021年4月
- 6战斗
- 6石原立也
- 6山田尚子
- 6短片
- 6童年
- 6福山润
- 62018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