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20-5-5 / 标签: 百合 萌豚 芳文社 J.C.STAFF
合格的萌豚番,唯一不满足是结局没讲完就跑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0-5-5 / 标签: J.C.STAFF 超电磁炮
妹妹篇太黑了......不过故事讲得还是比较好的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きらら J.C.STAFF
听说后面百合浓度比前面高不少,我很兴奋 节操社你给我好好做,不然你就完了。 总体来说比较满意,一大惊喜是staff表上多了服装设定这个职位 给这个我的毕业季带来了很多欢乐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20-5-5 / 标签: 萝莉 治愈 超能力 异能 J.C.STAFF
嘛,女孩的成长很好地体现出来了,战斗也很好的画出来了,毕竟是JCstaff嘛,女声优给力,感情上加一分。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20-6-1 / 标签: J.C.STAFF 男主是女 搞笑
观感不错,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暂时不想看了,可能是因为后面开始各种魔法吧 -
大神与七位伙伴 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
12话 / 2010年7月1日 / 岩崎良明 / 沖田雅 / 飯塚晴子
2020-5-6 / 标签: J.C.STAFF 贫乳大灰狼 白井黑子 伊藤加奈惠
算是把故事讲好了,可能有人觉得白井黑子的旁白吐槽很烦,但是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的。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21 / 标签: 百合 J.C.STAFF
矮子里拔高个子,节操社这部算是这样了吧,7+1=8,1是扭曲分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6-22 / 标签: 搞笑 J.C.STAFF 晓夏目 富田美憂
就虽然是本季度周指活,但后期崩的有点多啊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森脇真琴 / ブシロード、クロノギアクリエイティヴ / 沼田誠也
2020-5-5 / 标签: J.C.STAFF 搞笑
初一看以为是萌豚番,看完了之后发现是子供向的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2-4-3 / 标签: 水瀬いのり 小林裕介 J.C.STAFF
补标,发现第一季没第二季那么穷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第二部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第二部
13话 / 2022年1月8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2-4-3 / 标签: J.C.STAFF 水濑祈 小林裕介 M・A・O
好穷,最后一集的回收伏笔尚可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20-11-5 / 标签: 百合 J.C.STAFF 纯百合 清新 青い花
小明性格太好了,天然活泼/每个角色都很真实,喜欢除了垃圾老师以外的所有角色,不喜欢别人请不要乱撩/学姐不渣,她始终第二喜欢富美,所以才选择了甩掉富美,正是因为不喜欢京子所以一直没接受她的表白,不是纯粹的有的人说的找一段新的感情走出伤疤。
看过的标签
- 53百合
- 38搞笑
- 23治愈
- 20恋爱
- 18异世界
- 13吉卜力
- 13剧场版
- 12芳文社
- 12萌
- 12原创
- 12J.C.STAFF
- 11京阿尼
- 10后宫
- 10日常
- 10动画工房
- 9宫崎骏
- 8校园
- 7龙傲天
- 7花泽香菜
- 6Studio五组
- 6科幻
- 6青春
- 6萌豚
- 5环保系
- 5轻小说改
- 5P.A.WORKS
- 5萝莉
- 5超能力
- 5久石让
- 5CloverWorks
- 4水濑祈
- 4奇幻
- 4纯爱
- 4悠木碧
- 4新房昭之
- 3SILVERLINK.
- 3凤傲天
- 3漫画改
- 3小原好美
- 3自然主义
- 3高畑勋
- 3沙雕
- 3日高里菜
- 3水瀬いのり
- 3阿卡林
- 3致郁
- 3悬疑
- 3魔法少女
- 3东山奈央
- 3伪娘
- 3性转
- 3佐仓绫音
- 3今敏
- 3卖肉
- 2M・A・O
- 2大久保瑠美
- 2扭曲
- 2田中美海
- 2大西沙织
- 2穿越
- 2轻百合
- 2萌系
- 2狗粮
- 2藤田茜
- 2鬼頭明里
- 2漫改
- 2公路片
- 2上田麗奈
- 2渡航
- 2三上枝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