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0-5
没有对galgame特殊情怀的话感觉根本不好看,一集节奏也太墨迹了,内容没有特点,和其他职业番有啥区别,各种套路手法,真感觉没啥意思。 后面几集逐渐有趣起来了,结果作画又肉眼可见的变差了难受。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0-16
个人感觉就第一集来看表现极差,各种笑料包袱在不停的抖,却大多一点都不好笑。也就设定太久没人用了有点新鲜感。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7-12
制作有些穷,不过优秀的故事就是有趣,目前看来潜力十足,第一集设下的谜团就很吊人胃口了 ep3:越来越穷了很难受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4-3-12
多角恋剧情结构人物塑造一流,虽然很多人说作画老崩但在我看来,这只是策略上的失误。人物表情和动作的细节体量其实整体非常高,只是大量的细节无法持续维持下去,才导致部分镜头兼顾不到作画小崩。不是所有动画公司能像京都那么变态的233。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1-8
如果是原创故事的话还可以,可惜有游戏珠玉在前。动画虽然尽量还原了游戏的情节。可惜拉跨的3d建模和略显仓促的故事节奏,表现力各个方面都不如游戏。建议还是玩游戏故事感染力强多了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1-10
3d还不错虽然我喜欢高帧数丝滑的,人物的表情非常生动,展开虽有些许俗套,但人物很有趣。观望下后续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2-10-19
制作很出色,就是基本不注重故事逻辑,套路也比较古早。如果能接受的话倒是非常有趣。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2-12-26
,离谱的作画质量。为啥日常番要画那么流畅的动作啊,这还怎么让我看别的番。ed更是重量级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4-6
还行就是笑点有点少,相比前作作画更好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4-4-10
第一集还是熟悉的味道看看后续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3-10-15
惊了这居然是p9制作?美少女的魅力是画出来了,不过内容还是很贫瘠。总结下来就是百合贴贴,加上非常质朴的迪化流,我只能说起点领先世界十年哈哈。 -
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4话 / 2023年7月6日 / 山本秀世 / 和月伸宏『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内田陽子
2023-8-15
人设作画挺精致的,可惜也只有这点可以称道了。剧情节奏转折飞快缺乏细节刻画,打斗分镜非常省钱复古,连音乐都使用的很老土,让我看的无语。我没看过旧作。也不清楚是不是就这水平,可能放当年还算不错,放到今天实在算不上优秀。顺便说下真人版强太多了。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3-10-18
战斗演出非常顶级,效果比炎炎消防队好多了,故事意外的有些限制级,现在少年漫都是这尺度吗? 故事逻辑比较潦草随意,所以也就看个热闹了。个人来说只能勉强接受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3-10-17
本质科普番,可以了解到一些f4比赛知识,作画挺稳定的,故事中规中矩的追逐梦想。对赛车没兴趣的话有点无聊 -
女友成双 第二季 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鈴木孝聡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萩原しょう子
2023-10-10
剧情还是那么逆天,制作还是那么垃圾。和隔壁百女友差距明显。 -
GIRLS BAND CRY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3话 / 2024年4月5日 / 酒井和男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手島nari。
2024-4-6
3d效果很不错,在tv里是数一数二了。人物动作表情演绎的都很出色。狂数中指笑死,这次是素质乐队是吧。可惜剧情处理的还是随便了,摇滚就完事了呗。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0-15
故事推进慢,废话有点太多了。作画也很普通。配角蠢蠢的,真就硬抬高主角啊。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3-10-16
打斗作画挺出色的,目前大半篇幅都是描写战斗。可惜如果不是钟爱打斗作画的话看点很少。打斗又没优秀到天花板级别,不上不下挺难受的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7-10
mappa好好学学经费是这样用的,剧情有点扯淡,不过这作画变现力太强了。黑马预定 ep2依然保持了高水准作画,女主画的好精致,双人视角有点意思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1-8
扳机社居然不做超级系动画了,本来对美食番无感,第一集居然意外的有趣,搞笑反差笑点营造的很好。作画很稳期待后续扳机社的表现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3-10-23
第一集没啥铺垫就开始煽情,还有bgm为啥不停的在变化,不会配乐可以不配,故事讲的很无趣。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1-11
这第一集看了个啥,谜语人剧情,老式无趣作画风格,只有打斗还不错。还以为想复刻蒜的成功,不知道骨头社在干嘛?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0-19
一部制作到第三季动动画仍能让我感动到的动画,对超能力三观的诠释完全可以直接照应现实,只有从头看你才能知道,充满温暖与爱的和平生活是有多不容易。再次感受到骨头社的用心,骨头社牛逼。 -
三体
15话 / 2022年12月10日 / 林铭浩
2022-12-11 / 标签: 国产 科幻 艺画开天 三体
剧中的人物塑造程度与出场时间呈反比我绷不住了,真有你的逆向塑造。抄都不会抄,喜欢yy乱改是吧 电视剧版出来了,制作态度和故事氛围被剧版完爆 可以说是小说改编动画的反面教科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