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2 / 标签: 2022年7月
感覺不夠有趣啊...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3-3-7 / 标签: 2015年7月
個人最喜歡的麻枝作品,或許是因為沒有矯情橋段來硬催我的淚的關係吧。男女主角都挺喜歡的。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2-28 / 标签: 2009年4月
希望可以認真點練團...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2-20 / 标签: 2014年1月
可能是一次連看兩季的關係,審美疲勞,戀愛番果然不能一次看太多。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2-12 / 标签: 2012年10月
京都臉可愛,結合中二病,算是新穎的戀愛番。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3-2-10 / 标签: 2014
老虛甚麼時候寫了個無聊的作品。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2-8 / 标签: 2014年4月
青梅竹馬果然是最好的,很讚的戀愛番,山田yyds。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2-8 / 标签: 2022年7月
雖然很扭但是不好看啊,除了ep8,還有真的不喜歡女主那型的。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3-2-6 / 标签: 2013年7月
終於有伊莉雅不受傷的世界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3-2-1 / 标签: 2017年7月
看到評分以為是個馬馬虎虎的番,但智鬥部分姑且不問合不合理,但反轉部分確實有驚覺到。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3-1-28 / 标签: 2015年4月
少說兩句吧。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3-1-27 / 标签: 2014年10月
所以土狗可以不要一直嘴砲嗎,嘴太久是會煩的。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3-1-25 / 标签: 2021年1月
所以男主的人際關係改善並不是靠自己改變的嘛。感情線進展太快了,此外,節奏真的稀爛,每一集都毫無記憶點,看的很睏。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24 / 标签: 2008年10月
無力吐槽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3-1-17 / 标签: 2017年7月
好我知道我不適合戀愛番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13 / 标签: 2007年10月
麻枝擅長描寫良好的人際關係,但也凸顯其對於人際衝突缺乏理解。最明顯的便是智代的家庭問題,一對決定離婚的夫妻因為小孩自傷的行動而和好的可能性極低,即使看起來像是回到從前恩愛的模樣,不過是流於表面罷了,不會是智代所說的「真正的家庭溫暖」。再來是古河家的部分,父母為了養育小來多少會有所犧牲,再正常也不過,我們可以懷著感激,但沒必要到要自責以及放棄夢想那麼誇張,真的沒那麼嚴重。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2022年10月
中規中矩吧,沒特別想吐槽的地方也沒特別喜歡的地方。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31 / 标签: 2022年10月
可以更好的,龍哥要下去了嗎。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貧窮,但笑點有趣,人物討喜。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人物個性鮮明,演出很猛。
看过的标签
- 142022年10月
- 132023年4月
- 92021年10月
- 92022年4月
- 92021年4月
- 82020年4月
- 82021年1月
- 82018年1月
- 82012年10月
- 72019年7月
- 72022年7月
- 72023年7月
- 72023年10月
- 62017年7月
- 62015年4月
- 62019年1月
- 62020年10月
- 62013年4月
- 62020年1月
- 62022年1月
- 6J.C.STAFF
- 6原创
- 52021年7月
- 52014年10月
- 52018年10月
- 52013年7月
- 52023年1月
- 52017年4月
- 42012年1月
- 4A-1Pictures
- 42011年4月
- 4CloverWorks
- 42009年4月
- 42016年7月
- 42017年1月
- 42019
- 42020
- 42016年1月
- 4MAPPA
- 42015年7月
- 42017年10月
- 32018年7月
- 3P.A.WORKS
- 32014年7月
- 32015年1月
- 32014年1月
- 32014年4月
- 3WITSTUDIO
- 32019年10月
- 32019年4月
- 32007
- 32011年10月
- 32011年1月
- 32020年7月
- 32006
- 32011年7月
- 32010年10月
- 3剧场版
- 22015年10月
- 2cygames
- 22012年7月
- 22007年7月
- 22001
- 22016年4月
- 2BrainsBase
- 2MADHouse
- 22010年1月
- 22016年10月
- 2ufotable
- 2200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