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1-8-17 / 标签: 好吧 ,不管怎么样这 3d的确劝退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21-8-6
十分不错的异世界题材作品,尤其是对由游戏转换为真实世界这一过程的作为线索始终潜伏在主线中,不过想来既然是异世界题材,那么最为重要的主题之一就是对异世界设定的深挖,为什么有的作品连这理所当然的事情都忘了呢?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1-8-4
嘛,虽然设定不能自洽,但人物刻画棒,多线叙事也棒,作画演出还有背景美术也是下了功夫的,尤其是一些上下空间颠倒或者旋转90°的镜头,确实有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还有那对奶子,实在戳我,,,,,,,基于私心,我就给个8分吧~~~~~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19
如果过去可以改变的话,那现在就处于改变后的世界中,过去是由未来所组成的,只是在现在并没有被注意到。emmmm,,,,,,这个衔尾蛇结构也能说得过去。。。。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6-11
嗯,制作不错,至少分镜演出作画还有美术确实不错,剧情其实只要不过不失就行,但是,但是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要把麻美学姐拿来鞭尸,本传还是保持着已经没有什么好害怕的状态,这里就直接san值掉零。。。还有,为什么沙耶加挡巨型子弹时非要弄得血肉模糊不可?这是致敬本传中沙耶加疯狂掉san的战斗方法吗??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5-30
嘛,本以为是无法融入任何地方的孤独少年在陌生城市的极尽自我化的叙事,就算得到救赎,就算打破0的命运,就算有所成长,但那过程也必定是极其自我为中心的。但没想到居然把叙事给铺开了,原来如此吗,成长并不仅是自己的对抗冷漠世界能力的提高,更在于于他人的互动,仅仅关心自己的事,处理自己的事情已经倾尽全力的话并认为这就是自己成长的证明的话实在是让人羞愧呀。。。。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5-30
为什么看最后一集时有种被绿了的感觉呢?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1-3-26 / 标签: 原创 百合 奇幻
原来我的好姬友是我的大姨妈~~~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12-19
。。。至少前期挖的坑很吸引人,对于杀人魔心理世界的设置还是挺合理的,尤其是环形列车那一段很吸引我。中期确实催泪,后期,,,嗯,动机太迷,整个破案过程就是内循环,百贵居然不认识小蛙,鸣瓢女儿的凶手居然没反转,破案过程是真的脑洞,追加设定感觉就是硬生生去自圆其说并没有深化整个设定体系,,,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0-12-18
除了有些过时,不太讨喜的人设,中间有些僵硬剧情切换以及违和感极强的普通话其它对于意象的演出和作画都还好,剧情无论从完成度还是深度还是最后惊艳的结局来看应该就是今年的最强。如果动画红树改成萌妹子再加入病娇元素应该会有热度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