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12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TV
好钢没用在刀刃上,其一,在波奇的塑造上,基本上只渲染了她社恐的一面,如果想要在剧情上突出,波奇在后期针对性的成长是必不可少的,这取决于编剧的实力,可惜波奇一直是这样,说实话真看不过眼;其二是整体尬聊现象突出,表现手法单一;其三,定位为音乐番,在评价如此高的情况下,至少音乐是要突出的,实际上平平无奇,并没有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似乎并不是我所理解的摇滚。不过该作画风是真舒服,波奇酱不穿运动服是真好看,可惜并未占太多篇幅。 -
落语天女 落語天女おゆい
12话 / 2006年1月5日 / 高本宣弘 / 桂歌若プロジェクト / 大島美和
2023-10-3 / 标签: TV 2006年1月 原创
可以看得出来制作组做这部动画的时候应该是很欢乐的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0-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总的来说只有惋惜,可惜了第一季塑造的人设,可惜了极具异世界气息的氛围,做的相当平淡,对情节的处理并不吸引人,和第一季天差地别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9-23 / 标签: 2023年1月 漫画改 TV 战斗
现在大概是心态变了,或者说是打戏到文戏的转变的氛围感并不能使我像第一季一样沉浸在其中,整体来说节奏有点拖拉 -
铳皇无尽的法夫纳 銃皇無尽のファフニール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高橋順 / ツカサ / 安田祥子
2023-3-10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1月 TV 后宫 奇幻
这一套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后宫无脑倒贴男主,战斗场景糟糕,剧情衔接太过突兀,内容过少,基本可以说是动画下限了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3-1-31 / 标签: 2020年4月 TV 轻小说改
-
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 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湊未來・大沼心 / 細音啓(ファンタジア文庫『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株式会社KADOKAWA刊) / 佐藤香織
2023-1-2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0年10月 TV
还行,至少女角色都挺好看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3-1-20 / 标签: 2015年1月 原创 TV
get不到点?多少有点莫名其妙,音乐总差点意思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12-5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漫画改
纯故事向作品,少有(很久没碰倒了)的势均力敌,有实力的、该是这个等级做的的能做到,其间也能有微妙的平衡;而不是所谓的主角光环无视客观差距,靠“梦”就能赢。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11-30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8年4月
7.8,很新鲜的一部动画,剧情够硬,女主很可爱,不过很多画面有点接受不能 -
星掠者 プランダラ
24话 / 2020年1月8日 / 神戸洋行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高品有桂、福地友樹、福田裕樹
2022-11-23 / 标签: 2020年1月 TV 漫画改 奇幻
这设定确实挺新鲜的 -
秦时明月之百步飞剑 秦时明月之百步飞剑
10话 / 2007年2月14日 / 温世仁
2022-11-20 / 标签: 国产 秦时明月 TV 武侠 小说改 2007
太子供向了,制作放在现在来说确实是相当落后了,却能让我在简单情节中发自内心的笑出来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2-11-19 / 标签: 2011年4月 原创 TV
制作确实不错,可惜我还是不能get到点,人物表情看着还是有点用力过猛了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2-11-14 / 标签: TV 2004年10月 漫画改
有很明确的主线却不认真做主线,一直插播过家家剧情,有点迷糊了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2-11-11 / 标签: 2012年7月 轻小说改 TV 治愈
很喜欢里面温馨的小故事,但很讨厌前期各种夹带的“内涵” -
传说巨神伊迪安 发动篇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発動篇
1话 / 1982年7月10日
2022-11-11 / 标签: 萝卜 原创 1982 剧场版 科幻
这应该算是我看过的第一个系列萝卜片了,作为新观众从TV中感受到的冲击是巨大的,在众多日本动画体裁中,让我见识到了全新的一面。回到动画本身,搭建灵魂交流这一个桥梁来表达他们最终相互理解的结尾倒是点睛之笔,细节处也是毫不含糊,也许是我期待过高整体来说我还是没有太多感觉,不过冈多·洛瓦崩掉伊迪安的那一刻我还是很爽的。后面和同学聊起剧情发现其内容极多,连贯性极强,还是有点激动的。
看过的标签
- 334TV
- 192里番
- 146漫画改
- 145轻小说改
- 127原创
- 115剧场版
- 89奇幻
- 64战斗
- 58GAL改
- 58OVA
- 44校园
- 40国产
- 38游戏改
- 29Type-Moon
- 26小说改
- 23异世界
- 22肉番
- 20宫崎骏
- 202010
- 192007
- 19科幻
- 172019
- 172011
- 162012
- 162015
- 16PoRO
- 162014
- 142016
- 142013
- 142009
- 142017
- 132004
- 132001
- 13梶浦由記
- 122003
- 12魔法少女
- 122018年10月
- 112020年10月
- 11秦时明月
- 112014年10月
- 112012年10月
- 11武侠
- 11同人
- 11日常
- 112020
- 10空之境界
- 10东方
- 102005
- 10百合
- 92016年1月
- 9偶像
- 92008
- 92002
- 9后宫
- 92022年4月
- 82012年7月
- 82019年7月
- 82019年10月
- 82013年10月
- 82018
- 82015年10月
- 82014年1月
- 82015年1月
- 82017年4月
- 82015年4月
- 7EVA
- 7虚渊玄
- 72017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8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