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3-31 / 标签: MADHouse 2022年1月 漫画改 职场 TV 搞笑 2022 漫改 日常 石川由依 若山詩音
还是日剧更好一点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3-30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1月 搞笑 性转 TV 漫画改 OLM 漫改 2022 冒险 恋爱 奇幻
点子还算不错但执行力却很一般。吐槽一下男主到后面都快忘记自己是个男人了,这点使得剧情得更加无趣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3-30 / 标签: 2022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横滨AnimationLABO 搞笑 高橋李依 轻改
图一乐水准,只有妹子还算是比较好看的 -
魔法少女爱 魔法少女アイ
5话 / 2003年8月25日 / 聖月
2022-3-29 / 标签: 里番 触手 魔法少女 重口味 milky 无码 2003 OVA 步兵裡番 18X 步兵
触手系里番,挺实用的 -
食锈末世录 錆喰いビスコ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碇谷敦 / 瘤久保慎司『錆喰いビスコ』(電撃文庫刊)/ 插图: 赤岸K / 世界观插图:mocha / 浅利歩惟、碇谷敦
2022-3-29 / 标签: 2022年1月 轻小说改 TV 战斗 OZ 2022 轻改 NAZ 奇幻 碇谷敦 热血
中开低走,后期剧情除了迷惑没有别的形容词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3-29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2022年1月 游戏改 TV 搞笑 手游改 公主连结 cygames 2022
有钱并不能解决一切问题,如果没有猫饭的话就这无聊的剧情还能再减一分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TV 漫画改 日常 百合 漫改 治愈 校园 2022 黒木美幸
优秀的美少女动画。本作实在是出乎我的意料,因为原作实在是太难改编为动画了,但是cw执行得却相当不错。流畅且高质量的作画和动人的镜头使本作对美少女的展现格外精彩。将明日小路置于腊梅学园这一箱庭式舞台中,去进行一次纯粹的美少女演出,从神态到动作再到穿着,大量的细节彰显着青春元气的少女感。此外美少女剪指甲闻脚的镜头实在是太具颠覆性,令人印象深刻。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2022年1月 漫画改 TV 校园 漫改 2022 日常 梅原翔太 篠原啓輔
本质卖肉媚宅番。前后部分还好,但中期质量实属不能恭维,而且本片质量最高的部分居然是剧中剧,令人意想不到。整体来讲本片跟其他卖肉动画也没多少区别,唯一的成功之处在于塑造了喜多川这一新时代辣妹代表角色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3-26 / 标签: 芳文社 2022年1月 日常 TV 百合 漫画改 CONNECT 钓鱼 2022 漫改 轻百合
好久不见的芳文社萌豚饲料终于又来了。这次与以往芳文社作品不同的地方在于添加了再婚家庭这一要素使故事更有严肃现实风味,不过整体而言还是走的萌豚动画的路子。作为萌豚动画整体而言中规中矩,跟堤防部一个水平,不过相比堤防部我更喜欢这部的角色。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3-26 / 标签: 恋爱 2022年1月 校园 日常 狗粮 TV SHIN-EI 漫画改 漫改 2022 高橋李依
看了三季的狗粮也该看乏了,然而这季制作组改编演出思路在很多地方尽量让观众看得有趣,整体而言效果不错,个人认为比前两季强。优质狗粮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3-26 / 标签: WITSTUDIO 2021年10月 TV 漫画改 2021 漫改 八田洋介 岸本卓 治愈 今井有文 励志 奇幻
五星全给wit studio的精良制作。作品本身就跟那个唐氏表情一样令人恶心,希望wit下次能改编真正的好作品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3-17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21 原创 吉浦康裕 大河内一楼 电影 紀伊カンナ 日本动画
借ai为题材的校园青春片,本身为吉浦康裕擅长的题材因此下限不低,但相比多年前夏娃的时间不仅无长进还退步许多,可能是因为有大河内的缘故。前半部分的一些情节无聊且老套,歌舞部分倒是特别好评。后面一转七日战争的发展外加伏笔回收还算有点看头。最后想说一句这故事不做成百合题材真是可惜了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5 / 标签: ufotable TV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鬼灭之刃 2021 2021年10月 漫改 2021年12月 JUMP
把原作仅二十九话的内容改成十一集的动画确实是件不容易的事,并且制作质量奇高。那么,代价是什么呢?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2-2-12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2016 WEB 赤井俊文 治愈 mv 2016年10月 河野恵美
歌好听,女主好看,故事一般 -
被采摘污染的茜 茜ハ摘マレ染メラレル
2话 / 2022年2月4日 / 雷火剣 / 『茜ハ摘マレ染メラレル』真珠貝(武田弘光)
2022-2-12 / 标签: 里番 雷火剣 武田弘光 NTR 调教 2022 2022年2月 阿黑颜 OVA 漫画改
雷火剑+武田弘光,实用度方面没的说。可惜第二集女主沦为母猪导致完全没有背德感,扣一分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1-31 / 标签: 原创 2022 磯光雄 Production+h. 2022年1月 科幻 剧场版 矶光雄 吉田健一
富野说“重力束缚住了人的灵魂”,然而在这部动画中出生在太空中孩子反而成了有缺陷的一方。这不是向往星辰大海的动画,而是讲述一个回归地球摇篮的故事。在故事中回归之旅被矶光雄塑造得令人提心吊胆,返乡之旅也变成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其中也浓缩着矶光雄对近未来的思考。可惜的是后半段故事展开很老套(高情商:古典),对预言AI的描绘和展开还不够。本质而言也从科幻片变成了神棍片,使得全片结构更混乱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1-29 / 标签: 原创 矶光雄 2022 Production+h. TV 剧场版 2022年1月 磯光雄 吉田健一 科幻
前半部分是一场少年少女的太空生存冒险。仅有三集矶光雄却抛出了大量的设定,一时间难以消化,但也因如此本片SF味浓浓,这正得益于矶光雄铺设的大量的细节,各种精细的设定可能很枯燥但也兼具矶光雄的作者性,从中也可看出创作者的真诚。故事比较古典质朴,让人想起以前看的野外求生影片,作为空间灾难片来说还是算十分优秀的 -
姐姐交合 我的初恋不可能是亲姐姐 アネハメ 俺の初恋が実姉なわけがない
2话 / 2021年12月3日 / 「アネハメ 俺の初恋が実姉なわけがない」(著者:懺悔 挿絵:へいろー) / 七月十一日郎
2022-1-27 / 标签: 里番 姐姐 小说改 メリー・ジェーン 姐弟 OVA 巨乳 2021年12月 恋爱 2021里番
姐姐很对xp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4 / 标签: TV 2021年1月 StudioKAI 原创 P.A.WORKS 百合 运动 偶像 cygames 游戏改 竞技
虽然本人对赛马这项活动有异议但不得不承认赛马娘2是一部非常优秀的改编作品。把历史上发生的一系列事件为原型架立起一个完整的结构,并往上不断填充内容使之成一个完整的故事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而赛马娘不仅做到了还完成得很好,故事拥有了历史的必然性使一次次戏剧化冲突不那么突兀。演出能时时刻刻调动观众的情绪可惜有些用力过猛,虽然有效但老套,看多了之后难免有些疲劳以及有关运动的刻画还不够。最后手绘live好评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27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年10月 恋爱 漫画改 职场 TV 2021 搞笑 狗粮 漫改 日常
还算不错的恋爱番,动画工房稳定输出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1-12-24 / 标签: 2021年10月 恋爱 漫画改 TV 校园 OLM 2021 漫改 川越一生 古贺葵 搞笑 渡边步
凭借高质量演出的第一集和制作精良的op让我对其感到惊喜,本以为会是十月黑马之作没想到后面就颓了下来。看的出来制作组花了大力气废了很多心思来让动画变得好看,比如漫画式对话框和气泡以及各种各样新颖的元素,川越一生也努力不让画面停下来使演出变得更有趣。效果确实有,但还是被原作给限制住了。原作平庸且重复的无聊至极的套路使得动画越来越臃肿和无趣,看完惊喜感全无。希望川越下次能挑一个好作品进行改编吧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3 / 标签: 2021年10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龙傲天 战斗 奇幻 2021 轻改 穿越
前几集的高质量拔高了我的期待,到头来还是银链普通厕纸改的水平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2 / 标签: MAPPA 原创 MADHouse 2021年10月 音乐 TV 战斗 2021 奇幻 伊藤祐毅 2021年
不仅是不合格的动画甚至是不合格的手游宣传片,除了人设好舔外无任何优点。作画方面mappa究极摸鱼属实把madhouse坑惨了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20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改 Passione TV 恐怖 搞笑 校园 2021 漫改 悬疑 看得见的女孩
十月惊喜之作,题材有趣女主也很涩,jk味很浓。导演在有限经费中做出令人满意的效果,观感还是不错的
看过的标签
- 184TV
- 152漫画改
- 104漫改
- 94原创
- 82搞笑
- 802022
- 79剧场版
- 59百合
- 56日常
- 49奇幻
- 49恋爱
- 47战斗
- 452023
- 45校园
- 43轻小说改
- 39科幻
- 312021
- 30热血
- 30治愈
- 27里番
- 23国产
- 23欧美
- 222023年4月
- 22轻改
- 21WEB
- 21OVA
- 20异世界
- 182022年10月
- 18A-1Pictures
- 172021年4月
- 17SUNRISE
- 172022年4月
- 17ufotable
- 17动画电影
- 16偶像
- 16Type-Moon
- 15萝卜
- 152022年1月
- 15短片
- 15音乐
- 152022年7月
- 14游戏改
- 14MAPPA
- 13青春
- 13京阿尼
- 12BONES
- 12高达
- 12童年
- 12萌
- 12动画工房
- 122021年1月
- 12CloverWorks
- 11小说改
- 113D
- 10庵野秀明
- 10TRIGGER
- 10J.C.STAFF
- 10神作
- 10后宫
- 102021年10月
- 10空之境界
- 9WITSTUDIO
- 9MADHouse
- 9芳文社
- 9奈须きのこ
- 9泡面番
- 9狗粮
- 9Netflix
- 9悬疑
- 8GUND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