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9 / 标签: 轻改 2021 A-1Pictures 石井俊匡
白毛白丝吊带袜(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1-6-1 / 标签: 押山清高 原创 百合 Studio3Hz
-
他和她的故事 彼氏彼女の事情
26话 / 1998年10月2日 / 庵野秀明、佐藤裕紀(15話~) / 津田雅美(白泉社LaLaコミックス刊) / 平松禎史
2021-5-17 / 标签: 庵野秀明 GAINAX 1998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5-2 / 标签: ufotable 剧场版 2020 漫改
还行,就是太啰嗦了不过也是老毛病//炎太好听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1-5-2 / 标签: 2017年4月 TV 轻改 Satelight 治愈 奇幻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21-4-20 / 标签: MADHouse 高坂希太郎 2018 剧场版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4-4 / 标签: SILVERLINK. TV 治愈 日常 漫改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4 / 标签: StudioKAI TV 原创 2021年1月 偶像
本季度观感最好的作品,有当年看吹时的那种感觉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4-4 / 标签: TV MAPPA JUMP 漫改 热血 战斗
打得很爽,oped挺惊艳的。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4-4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后宫 2021 StudioBind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4 / 标签: 日常 芳文社 TV 漫画改 治愈 2021年1月 C-Station
比较喜欢第一季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4 / 标签: 肉番 后宫 轻小说改 2021 TNK TV
。。。。。。后面ghs少了就挺无聊的
看过的标签
- 127TV
- 52剧场版
- 36原创
- 36漫改
- 26校园
- 21MADHouse
- 21轻小说改
- 20京阿尼
- 17恋爱
- 17治愈
- 16漫画改
- 15搞笑
- 12吉卜力
- 122019
- 11日常
- 11OVA
- 11A-1Pictures
- 10GAL改
- 102017
- 92014
- 92018
- 9SUNRISE
- 8青春
- 8轻改
- 82011
- 82012
- 8热血
- 7OLM
- 7J.C.STAFF
- 7奇幻
- 7后宫
- 7百合
- 7战斗
- 7偶像
- 62013
- 62010
- 6JUMP
- 62007
- 62021
- 52020
- 52009
- 52006
- 5pokemon
- 5ProductionI.G
- 5SHAFT
- 5ufotable
- 5石原立也
- 5励志
- 4宫崎骏
- 4悬疑
- 42002
- 4BONES
- 4童年
- 4细田守
- 4穿越
- 42003
- 4WHITEFOX
- 41999
- 4GONZO
- 3GoHands
- 3小说改
- 31995
- 32008
- 31997
- 31998
- 3催泪
- 3SILVERLINK.
- 32015
- 32016
- 3治愈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