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主)、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3-26
有点中二热血的足球番,大逃杀似的足球升级的点子不错,在封闭的环境里强调个人主义提升的可能性,主角就是这样一步步被挖掘出野心,他一边极致利己吞噬同伴对手的技能,一边又无法放下曾经的同伴,该作里的人物大都是这种矛盾的双面人,就连回忆都透露着扭曲,只为了达到自己理想中的球技水平。就是制作太穷,特效五毛,静止画面太多,从头到尾都是写轮眼似的颜艺,观众并不是能轻易从重复的颜艺就能感受足球竞技的热血。 -
为了养老金去异界存八万金 老後に備えて異世界で8万枚の金貨を貯めます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玉田博 / FUNA(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福地友樹;副人物设定:伊藤悠太、荻原みちる
2023-3-26
制作廉价,剧情大杂烩却都是各方面都描绘不及格,除了卖人设,其他比白开水还淡。不是有百合贴贴就能吸引观众,该作的一些设定互相矛盾,主角善加利用穿越能力本是想过上平静日子,后期却逐渐偏离主旨,营业不描写而玩起了国家大事,本就低水准,这回直接尬穿地心。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3-29
一流制作,二流剧情,三流人设。该作类似于枪神前传,所以独创性的范围极大,人物的人设及其故事直接和原作偏离的很远,作为前作党未免有些懵逼,直到结局才算是和原著接上。对于人物的变化大多数是不能接受的,主角从头到尾一副懦夫的模样,心里固执坚持着恋慕之人的原则却没有相匹配的实力,使他多数时候像个只会嘶吼的无能为力的小丑,女主则是聒噪的鸟儿,倒是牧师是一大亮点,有着自己的原则,不滥杀无辜,该动手时也绝不姑息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3-25
原作其实也没多出彩但薄纱动画数倍,制作实在太穷,穷的严重影响观感,人物的外形配色就是简单的颜料填充,画面又时常崩坏,制作如此廉价的没有几部。设定老套,糖度十足,主角的互动典型的老夫老妻,从邂逅到成为恋人竟然大部分是在沙发上完成,场景切换都做不到,也就结尾圆满,不然真是一点看头都没有。 -
被解雇的暗黑士兵(30岁)慢生活的第二人生 解雇された暗黒兵士(30代)のスローなセカンドライフ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追崎史敏 / 岡沢六十四·漫画/るれくちぇ(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米澤怜美
2023-3-25
陈总投资的作品都那么厕纸,除了一些热门ip就是这些博流量的烂作,当然热门作品爷尽是些庸作。开头就是典中典的驱逐并邂逅女主的戏码,通过既定的危机赢得女主的好感,之后一连串的事件将两人连结一起并光速生娃。过半就是无脑的反派,解决矛盾又是靠嘴炮,合着所有的危机都是几句话就能化解的,不过本作确实只是如此。整体观感偏差,制作贫穷,故事套路,人物形象和主线全无,这种作品还是少点好。 -
阿鲁斯的巨兽 アルスの巨獣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オグロアキラ(小黒晃) / 清水洋、加藤真人;副人物设定:大滝那佳、高乗陽子
2023-3-25
第一季就是巅峰了,交代故事背景和登场人物,主人公于末尾就缔结了羁绊。人类与巨兽相生相息,巨兽威胁着国家的安全,人民也依然巨兽带来的掉落物得以生存,只是超过了承受极限只能走向破灭。可以说还是想讲好故事的,只是过多要素的堆叠使得故事变得冗杂,主线模糊,制作又贫穷拉胯浪费了有点意思的设定,最后干脆呈现ppt的打斗,配合五毛钱的特效光束有点万策尽的意味,结局还来个巨坑。 -
宝可梦 旅途 目标是宝可梦大师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
11话 / 2023年1月13日 / 冨安大貴 / 安田周平
2023-3-26
情怀之作,智爷的宝可梦生涯正式落幕,结尾陪伴在旁的依然是黄老鼠,智爷在他对世界中继续着梦想。制作组情怀还是卖的可以的,经典歌曲,画风的时代渐变都在诉说着智爷二十几年的冒险,当然他还是十岁。初代的伙伴,离去的宝可梦悉数登场陪伴智爷最后的旅程,只是制作上略显粗糙,一个意象刻意拖延时长,制作组有偷懒之嫌。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3-3-25
金春智子写这种中世纪恋爱物语水平还是不错的,人物形象的刻画集中在游戏里的二人,女主娇却不让人反感,毕竟有神明的指引,她的心意得到了回应,男主也不是无情的可爱机器,他也有着自己的行动,此刻我们就如屏幕前的二人露出欣然的笑,最后打破次元壁的合家欢记见证了一对佳偶天成。制作上太过贫穷,人物时有崩坏,甚至有点影响观感,人物说着肉麻十足的台词却不会看到尴尬,可能都被女主的可爱吸引了,总体观感尚可,但不推荐。 -
剧场版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红莲之绊篇 劇場版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紅蓮の絆編
1话 / 2022年11月25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副人物设定:渡部由紀子
2023-3-24 / 标签: 史莱姆不开会有点稀奇,结果剧情还是没啥出彩的点,开头破灭式的绝望氛围营造恰到好处,既交代了人物的过往立起绯色数重形象,拯救国家拯救女主的主线也随即展开,接受现实的绯色也尽力在新的居所生存,遇到死敌鲁莽后面重逢同伴也放开寬恕。接着便是主线任务,我们强大的利姆露自然是欣然应允,结果也是尽如人意,即使历经波折。
然而这起承转合有点拉胯,不论是打斗还是感情戏都略显画蛇添足,隧道追逐戏意义何在,强大的魔王史莱姆竟然让菜鸡反派跑了那么长的路,从本篇到剧场都有种主角过于放纵的嫌疑,这不是对于实力的自信和从容,而是借着打斗加特效水时长,所以观感大打折扣。最后的感情虽玛丽苏也无伤大雅,就是女王配音水平太烂,总体没有达到剧场版应有的制作水准,打斗和特效竟然透着贫穷。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北方战役 The Legend of Heroes 閃の軌跡 Northern War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佐藤英一 / 日本ファルコム / 大沢美奈;[原创人物设定]原将治;[副人物设定]諏訪壮大
2023-3-24
制作实在太穷了,剧主线有始有终却太过强行,合着主角的转变就是妥协?或许是明白了祖辈抉择的意义,一个人的卖命是不能改变国家的现状,于是接受了既定的命运,保障人民。反派的塑造太过低能,愉悦的享受然后莫名其妙的退场;黎爷开无双却又突然泄气;配角萌的反复横跳……诸多要素都没有描绘出来,却把时长用在偏离主线的日常故事,整体突出一个意义不明。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山下真子、田中愛美
2023-3-24
原作就很玛丽苏,放在二次元却不是特别排斥。人物的造型偏美型兼萌系可爱,色调繁多却不杂乱,画面也算精美。本作走纯爱路线,所有的曲折服务于女主的成长和男主关系的转变,女主的感情转变并不突兀,男主最后牺牲行为也十分自然,毕竟女主不是无脑的玛丽苏,男主对于这样有信念又柔弱的女主自然也是想成为他的依靠,只是事实逼迫他选择令女主绝望的决定,女主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却要面临恋慕之人离去的事实。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3-24
主打异世界悠闲农耕文明,说是农耕还混着些许现代化的要素,整体流水账叙事却不会显得突兀,可以说节奏十分舒适,从开荒到群体的集聚再到村落的成型俨然是文明养成游戏,虽然制作不那么出色却做到了紧扣主题,从始至终都展现了悠闲的生活气息,那些细枝末节的要素无伤大雅,最后结局也是皆大欢喜,主角的努力迎来了回报,整体氛围其乐融融。 -
冰剑的魔术师将要统一世界 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御子柴奈々『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 世界最強の魔術師である少年は、魔術学院に入学する』(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下島誠;副人物设定:嵩本樹、王國年;人物设定协力:玉戸さお
2023-3-24
这番的水平比淳皇还烂,没对比没伤害,在剧情架构上突破认知的下限,所有片段故事的架设几乎没有明确的服务方向,如果要体现男主万磁王的特点倒是大方开后宫观感或许会好点,男主虽然没有站桩嘴炮,行动却也只是器械式的比划,虽然撩遍万千却始终有种sm脸的感觉,人物形象塑造完全没有,给了反派却是儿戏,立了对手却不稍加刻画,所以看不到这番的用意在哪,可能是要学淳皇摆烂吧。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11
本社的几部作品制作都非常用心,可以说是作品之幸了,选裁的眼光颇具独到性,选取的都是些话题性的流量作品,但除了厨力看不到剧情的精雕细琢,一味提高画面质量不免有点卖弄的嫌疑,好好琢磨剧本不香吗?不当哥属于萌系作品,画面和人物也力求表现出人物的可爱之处,哥哥性转成女性逐渐接受了现实,行为逐渐女性化,没有完全忘却的男性行为确实有着别致的反差,死宅可能会有点共鸣吧,多少能妄想自己变为美少女。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3-24
越是福利片越能体现配音水平,男主的配音被其他几个女主薄纱,一看才知道是比淳皇还烂的梅田。回到本片,主线没有,福利卖的也不合格,纯粹为了露而露,蛇皮可不感冒这些,倒是最后几集将女主的另外一个形象立起来了,女主有了成长,性格有了些许的转变。最后就是喜闻乐见的奉献,男主似乎也逐渐当狗的事实,只能说会玩。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3 / 标签: 白瞎了视野辽阔的背景,存活下来的人为了水源而战争,
看似冠冕堂皇的理由却是实实在在的生存要务,当然也有打着幌子行吞并之实的举措。主角作为世界边缘的人,出道便被套上神棍的一面,跟随女主解救国家危机,然而拯救过程属实拉胯,对面的反派造型丝毫没有压迫感,战争场景如同儿戏,牵扯出来的事由与原本的主旨相悖。女主喊着拯救危机拯救人民结果确是实在的花瓶,有行动力却没有事前准备,妥妥的智商不够又来硬凑,人设画风本来就不是很讨喜,剧情又做不到相扣。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3
作为百合片的百合浓度还是很足的,河豚党一本满足,可惜剧情缺陷明显并且不能自圆其说,标题定语式的魔法革命,既然是革命,那就要由相应的看似宏大的转变,纵观全片无非就是雷声大雨点小,除了卖点百合没啥吸引观众的要素,单纯就是为了卖人设,剧情转折过于生硬,情感变化缺乏铺垫,站桩嘴炮可见经费一般,似乎全部用在结尾浓度极高的百合片段。几位女主的互动还算有趣,尤其是女主二人的攻守转换,飒爽的公主终成绵羊。 -
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富士伸太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長尾浩生
2023-3-21
说是单元剧都抬举了,剧情就是一团乱,先讲述几个人的过往,附加一段回忆将几个主角聚集一起,美其名曰拯救世界,却过于空泛,实为推翻过去的自己,掩盖过往的不堪,格局一下子又收缩于个人,第8集偶像将琐碎的事件连结起来,看似总结却于主线并无多大关系,只不过多了一名自救者,最后拉出一个莫名其妙的事件和其主导的反派来重新掲起每个人的伤疤,完全放下是不可能的,只不过还要继续买醉式的形式组队,这样的完结完全不合格。 -
冰属性男子与酷酷女同事 氷属性男子とクールな同僚女子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まんきゅう / 殿ヶ谷美由記(掲載「ガンガン pixiv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狩野都
2023-3-21
平淡的职场恋爱剧,将传统虚幻元素与职场日常相结合服务于恋爱日常的效果还可以,观众的确品尝到了浓度充足的糖分,人物间的互动也十分有爱,一些细小的事件让人些许期待人物关系的后续发展,然则制作突出贫穷,有些糖度十足的片段略显生硬,熟悉的bgm总能让人想起月刊少女,但是质量相去甚远,作为日常恋爱喜剧多少还是少了能取悦观众的笑点。 -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3-3-21 / 标签: 没有看过强袭直接过来观感本番,人物一开口立刻想要快进,这就是新人吧,声优的水平甚至拉低了前半部分的观感,
本来就是要先把人物塑造起来,结果便是聒噪的吵闹和刻板化的矛盾冲突,解决矛盾的方法更是简略带过,人物形象还没立起便转入每集固定化的歌唱环节,知道是在卖歌,本职是抚慰战后的受伤人民的心灵,洗涤战火的摧残,然而歌曲的水平也挺一般。宠物到是挺可爱的,妹子人设也不错,这些连结起来就是十分一般的作品。主角们是成长了,光鲜亮丽的背景颇为用心,可惜略显花里胡哨,叙事平实也罢,强行添加过多个人片段,想要的未免太多。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二次攻击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2nd Attack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ナナシ(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主人物设定)鈴木美咲
2023-3-21
制作不如第一季,但发糖环节却不那么生硬了,前传更多的是女主进攻,男主被动接受,以此体现出前辈生涩的处男情结,本季前辈算是踏出了坚实的一步,不论是形象的改变或是朝向女主的努力都能看出前辈的觉悟,这季女主反而多了更多女孩子的羞涩,着使得两人的互动更加自然有爱,即使到结尾才有了约会。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23-3-19
上学路上都能玩出那么多花样,本子作者脑洞还是很大的,初期笑点充足,女主游戏宅的本质幻化在通学路上的行动,渴望交流却又避之不及,由此产生的反差是本作笑点的来源,可惜后半部开始乏力,虽然福利满满,节操碎了一地。反复玩的梗不够玩味,最后花絮场景的操作有点出乎意料,真就人人都是演员。 -
狩火之王 火狩りの王
10话 / 2023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3-3-19
押片几乎都是这种空有视野广阔的舞台设定,标题响亮,故事情节却经不起仔细推敲。开篇就是女主经历人物冲突然后进入寻找目标人物并将恩人之物托付的主线,当然寻找是双向的,本季用了一大半的篇幅才使两人邂逅,沿途所遇的人和事充实背景设定,在这个魔幻而又充满残酷现实的时代,拯救成了奢侈,讽刺的是还是有不少温暖,押片这种自我讽刺不太适合如今的潮流,这次制作又如此贫穷,故事又戛然而止。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3-17 / 标签: 这季整体质量不错,不论主角还是精灵的塑造都十分鲜明,主角一如既往遵循着心中的正义并践行自己的英雄梦,虽说对人性和正义的探讨多少带点尬点。
精灵完成了救赎,对于抛弃曾经的同伴的那一份罪恶,终究在河对岸的同伴的鼓舞下,走出了困住自我的牢笼,多少个日夜怀着内疚而不眠,在主角的身边终于跨出了那步,并敞开心扉接受自己站到主角的身旁。通篇的打斗还算出彩,主角和精灵的配合十分默契,没有莫名其妙的唯心开挂,boss的压迫感十分强烈,带给人的那种绝望之感浓烈十足,应该是系列最佳了,从开始的过家家的英雄梦到地下城冒险的残酷,主角成长明显。
看过的标签
- 17中村悠一
- 7京阿尼
- 3热血
- 3搞笑
- 2百合
- 2战斗
- 2经典
- 2治愈
- 2运动
- 2破鞋之剑
- 1简单的人物画风,经费爆炸的制作,很有魄力的打斗,骨头社出品的
- 1作者想要展现的价值观相当正面,人性本向善,再怎么罪大恶极的人
- 1套着女仆皮的古惑仔片,题材十分新鲜,经费充足,作画爆炸,开局
- 1这场比赛最终是才能和乌野战胜倾城,蜕变的笨蛋二人组攻破了青城
- 1三季始终维持着高质量的制作水准,打斗场面经费充足,几位人物在
- 1孤独是个形容波奇的,导演在塑造孤独方面可谓用尽心力,采用各种
- 1全片以银古代视角出发,见证各种怪异的虫给人带来的影响,这些非
- 1王道的热血番,练级过程不会让人感到厌烦,反而能感受到乌野各个
- 1王道的热血运动番,由上季的败北开始,主角们对队伍有所思考,毕
- 1廉价的背景是几毛钱的制作,不论是背景还是人物的外观都像是把颜
- 1第三季或许该说告别了,依旧是零散的愉快日常,时间线还是在这一
- 1题材新鲜,架空的中国古代宫廷舞台,可惜却没有将宫廷的风味展现
- 1格斯一个可怜孤儿,忠厚勇猛,从小到大都在为了生存而挥剑;格里
- 1乌野的比赛基本都是打到最后,他们最大的优势就是整个队伍的韧性
- 1少了主角大地乌龙情节观感还是不错的,在运动漫里这种搞笑的乌龙
- 1特点鲜明的人物,欢乐的职场日常,在局限的餐厅场景中上演了一出
- 1喜安还能当脚本家,这部作品各方面都恰到好处,胜在情景真实感情
- 1一部堪称智斗巅峰的作品,前二十五集的剧情环环相扣,节奏流畅,
- 1是为了抓住月还是为了给L报仇,这点都不明确,原本就只是孤高形
- 1集合了月和L高光的各种名场面,主角偶然得到的死亡笔记,主宰人
- 1看不懂作者描绘金木变成ccg执行官的意义何在,是想为和有马一
- 1男主偶然的遇见造成了他悲剧的开始,平静的日常转到嗜血的现实,
- 1上一季结尾男主觉醒了打算以自己的方式是守护身边践行自己的新的
- 1时隔几年的续集,相较于本篇质量有所下降,所有人物都有参与,所
- 1不知道是不是写给业界的情书,但其内容却相当写实,不论是对动画
- 1日常系的佳作,全片充满温馨日常,美少女门美妙的登山之旅,历时
- 1第二季增加了爱情元素,柜台小姐、梦中的女孩,还有前女友,这些
- 1虫师里面的神带着神秘色彩,为世人所敬畏,自带高贵气息的神会考
- 1培养不出优秀的忍者也就算了,还养成了让人觉得伪善的个性,本来
- 1该作以发动战争劫掠为生的维京人为主角,塑造了一群十分有魅力的
- 1这也叫做忍者,简直侮辱传统忍者的塑造,使用科技树装扮起来的忍
- 1日向进一步练级进化的日常,经过白鸟泽一战的洗礼,影山被邀请青
- 1明显不是,不过是个逃避现实的孬种,爹妈被村民卷入捕杀行动而牺
- 1你管这叫电影
- 1这就有所谓的电影感
- 1剧本删减的一塌糊涂,配音水平更是烂出天际,说是恋爱向,恋爱情
- 1偶像梦幻祭级别的偶像番,制作是没那么差,但也就是在舞台liv
- 1两个女主一个有着坎坷悲遇,一个顺遂人生,当满是疮痍的黄漫自然
- 1人设不太讨喜,配色太过艳丽,画面肉眼可见的贫穷,剧情上倒有点
- 1制作贫穷,叙事节奏不仅混乱还缺乏调理,像似跳过集训将视角转到
- 1还是悔恨的追逐
- 1隧道、妹妹、家庭、人际等一切的要素就是为了这贫瘠的爱情服务
- 1本季谱写了一幅幅人物过往的画卷,娓娓道来每个人物的经历,人的
- 1不值得一吹的日常系故事,整体剧情平稳落地,这在现在番剧中表现
- 1就是为了结局机械化的美好而强行配凑
- 1这里头有所谓的爱情吗
- 1你说传达了什么
- 1故事的内核在哪里
- 1不是特别磕这样的狗粮cp,不论人设还是性格塑造都很接近,
- 1故事背景及其设定严肃,封建又不知变通的男主遭受蒙骗杀了未来的
- 1诚哥的制作都挺棒,画面顶尖,雨滴的灵动,雨中建筑物的逼真很高
- 1高达首部女性主人公,不管是话题还是热度全部拉满,大河内满足了
- 1人设丰富,各种属性齐全,制作一般,但画面运动和麻将竞技结合的
- 1这里面没有一个角色是正常的,影薄的男一号就是作为进主线的敲门
- 1孤僻的女主,阳光的男孩,还有热心的同学。女主是典型的不会与人
- 1开篇就是传统的与美少女邂逅的后宫恋爱桥段,男主和五位女孩的相
- 1巧妙的改编了日食的典故,日食虫遮蔽了太阳,人们对于神秘的自然
- 1弱鸡吃上后悔药跨越时空拯救女友拯救伙伴的故事,不过不良少年的
- 1如若是玄幻世界各个身怀本领那还合理,放在现代就是一群空喊口号
- 1白瞎了视野辽阔的背景,存活下来的人为了水源而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