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6-25
老虚和fate的一次美妙碰撞,除了个别文戏有点微妙,其他方面真的强到不行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6-24
日剧感满满,剧情严丝合缝,所有线索纷繁复杂却并不混乱,如此精密的故事,追完让人大呼过瘾。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20年4月6日 / 矢野孝典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6-24
最爱的搞笑番之一,夹心酱又谐又屑实在是太有趣了 -
境界触发者 第二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2-6-28
少年漫里最会描写团战的,限定条件下,不突然开挂的竞技才是有灵魂的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2-6-30
熬夜看完,非常独特的观影体验,能让人在没有空调的夏夜平静下来的作品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6-27
漫无止境的八月经典永流传,但我私心把最佳给棒球那集,sos团胡来的日常,大概我只是喜欢那种有着夏日滤镜的氛围吧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2-7-11
很奇特的青春片,女主的小动作实在是太勾人了。 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就是这样的故事而已。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2-6-24
没办法给低分的作品。 离开的人不是败者,他们只是选择一条没有乒乓的人生路。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6-24
剧情细究其实还是有些bug,但是整体实在在是同类型里无敌,月和l的对决堪称经典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1-10-11 / 标签: 最喜欢的作品之一
最近看过的最有感触的作品,可能是五个主要人物身上的某些特质或多或少引起了我的共鸣,尤其是太一的滥好人,稻叶的怀疑主义,和伊织的虚伪假面,这都是我们很常见的人格缺陷,面对问题,作者选择直面伤口,通过细腻的笔触,展现了这些高中生克服自己的心魔,不断向前的故事。奇幻的背景下,有最写实的情感,我们或许个人是渺小的,但我们过去,现在与周围的交际,终将汇成力量,形成改变世界的洪流,别放弃你与别人的心灵链接,在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2-6-28
田中罗密欧写这种表面温馨,内里黑的一批的作品可太有一手了。 嘛,不过我被吸引是因为那一束光的美丽就是了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22-6-24
永远忘不了第一次看顶上战争,看到路飞独自面对三大将时的热血沸腾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1
本来还想给8的,但他做的实在太好了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2-7-3
山田尚子是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