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24-3-19 / 标签: 迪士尼 治愈 科幻 剧场版 瓦力 机器人 pixar
小时候在家里面一台小小的笔记本上面看了一暑假,哪怕小学时候的我也能看懂瓦里和伊娃的爱情,即便放到现在也不落伍的特效技术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4-3-19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轻百合 日常 漫画改
音乐果然是轻百永远离不开的一个题材嘛,难得有那么出圈的轻百番,原创音乐实在是太出彩了,还有就是小波奇的抽象表情包,表现手法实在是太丰富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19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校园 漫画改 纯爱 牛尾宪辅
啊!男主没有让人火大的降智行为真是太好了,男人该往前肿的时候就上嘛,市川这种前期又自卑又孤僻的男生,能进化到现在这种地步真是太好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3-1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纯爱 花田十辉 漫画改 2023年4月
工业糖满天飞的现在,这种慢慢成长一步一步发展关系的动画真是很难得了,第一季前几集确实很容易劝退观众,不过还好坚持看下来了,后面真的甜呀,男主的成长看着确实有种爽快感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4-3-1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日常 2022年4月
第二季说实话对于男女主的恋爱进展也是微乎其微呀,不过慢慢看下来古见的成长还是挺有成就感的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4-3-19 / 标签: 校园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恋爱标签太淡了喂(#`O′)!当成群像校园搞笑番或许还不错?要是想看很多男女主发糖场面可能会败兴而归,毕竟漫画也是到300多话才确定关系,不过作为从头追到改动画的作品还是挺有感情的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3-19 / 标签: 西尾维新 新房昭之 化物语 2009年7月
物语系列大名早早就知道,直到补完化物语才知道是真的厉害,对白很多需要耐心看,也是原作的一大特色。 12集夜空下的告白真的太厉害了,“萌之上即为荡漾”。 -
半妖的夜叉姬 半妖の夜叉姫
24话 / 2020年10月3日 / 佐藤照雄 / [主] 高橋留美子 / [动画] 菱沼義仁
2024-3-19 / 标签: 2020年10月 犬夜叉 原创
目前剧情真的很让犬夜叉粉丝们失望,打斗不说,就连最擅长的剧情和感情线都让人看的云里雾里,希望后面的剧情能够回到真正“犬夜叉”的水平。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4-3-19 / 标签: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漫画改 战斗
神中神啊,无论看多少次还是会被大哥身上的责任感正义感所打动,《炎》这首歌也是锦上添花 -
药师寺凉子怪奇事件簿 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
13话 / 2008年7月5日 / 岩崎太郎 / 谷口淳一郎
2021-6-7 / 标签: 药师寺凉子 女王 御姐
凉子女王人设无敌,生天目仁美演绎的很到位——又可爱又御姐。剧情太魔幻了,其实做成普通刑侦剧就挺好,但是毕竟叫怪奇事件薄。老番的年上御姐还是很有味道的,现在的都变成卖肉担当了。 动画工房对凉子女王理解拉满,衣服一集好几件,身材高挑但是不肉,简直完美。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4 / 标签: 恋爱 2021年1月 漫画改
有段时间没看这种既纯爱又有青春群像的番了,堀把宫村从阴暗带到光明这是爱情成长线,樱对透的喜欢到放弃也是配角们的成长和选择。真的比单纯撒糖男女主腻歪的番好看多了。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3-30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校园 青春
因为是攒着一口气看完的,而且之前也打好了预防针所以没有上来就被劝退。总体观感不错但是作者对于现充的理解真的不如渡航(春物作者)一步步看男主成长起来还是很欣慰的,但是真的害怕后面会发展的像春物一样(风香确实很可爱但是总感觉葵更适合男主)。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3-24 / 标签: 2018年10月 鴨志田一 恋爱
在我心目中占有绝对独特地位的一部番剧。因为初看番剧的时候就被推荐看了这部所以可以说是我看纯爱番的起源。 麻衣和咲太的恋爱是难得的男女主双商都很高的类型,所以相对与恋爱环节青猪也加入很多有关校园暴力网络暴力的元素,也是不同于一般恋爱番的原因(还有着类似于新海诚的魔幻现实主义手法) 总的来说是一部推给圈外人都很容易接受的作品,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1-3-24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P.A.WORKS
整体剧情是搞笑之中带着温情,而在高潮段又催泪感人,尤其是在插曲方面真是佩服大魔王的功力。乐队Girls Dead Monster (ガルデモ)虽然是剧中的虚构出来的,但是能为其作那么多歌真的太认真了。 不容错过的好番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2-24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0年1月 推理
结局要说烂尾绝对不算,只能说对于这样的番来说没有反转中的反转就太过于平淡了(观众想的太多了,导致没有符合预期)。但是从配乐画面人设来看绝对算的上是佳作,第十集的“Memories of Love”可以说很有人情味了,而且太好哭了。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2-1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恋爱
不得不说看京阿尼的作品就是安心,哪怕时间推迟一点但是总会给你一个完完整整的结尾。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2-12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虽然说不上讨厌七宫但是她的出现确实看起来不舒服,好在京阿尼处理的也算得当不至于落得个胃痛结局(但是看勇太和七宫在一起的时候确实很生气呀)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1-2-8 / 标签: 2013年10月 京阿尼 境界的彼方
在剧情方面感觉就是深入一点又加入恋爱元素的无彩限嘛,看前几集的时候还不错,但是到了后面开始回忆插入倒过来讲述故事的时候就有点让人看迷了。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1-27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新世纪福音战士 神作
小时候把op《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循环听了无数遍,一直以为是一个叫EVA的日本组合唱的(因为看到了专辑封面主角三人组)。 EVA被痞子加入的既有宗教哲学还涉及人的精神层面乃至社会层面,但是即使看不懂这些,仅仅是喜欢里面的人物设定或是机战场面也是可以看的很开心的。 作为常年充当联名服饰模特的三人组和渚薰真希波人设方面是真讨喜,就算把人物放到三次元也毫不违和。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1-1-27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小说改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作为一个原作党由于本身就有原作加分所以对电影的评价自然高点,但是只看电影剧情的话有一些确实让人不太明了,毕竟原作很多解释都放在了樱良的遗书里,电影并没有表现出来。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1-1-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維新
大忍真的美爆了。虽然伤物语是忍的主场但是我总有一种班长乱杀的感觉,主要是班长双商太高太容易抢戏了。最后一段打戏也只有物语系列的风格可以驾驭了。说实话真的想让忍的戏份再多一点。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1-1-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維新
怎么说呢,先看完前面的TV版倒是明白班长为什么不给历告白。而先看伤物语又知道了为什么在TV里历对班长是那种态度。热血篇最棒的一段应该就是班长和历在草地那里的对话了,配乐近乎完美,画面也不像TV里那种冷冰冰的线条架构。班长虽然输了爱情,但是在物语系列里她仍是巅峰啊。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1-1-24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可能是因为动画播出时间比较晚的原因,相较于化物语,伤物语的新房味儿没有那么浓。正是如此观众也更容易接受,剧情进展也比起化物语快的多(毕竟是剧场版嘛),和TV差别挺大的。我倒是推荐先看伤物语,更好入坑。
看过的标签
- 12校园
- 12恋爱
- 11漫画改
- 7搞笑
- 6剧场版
- 6轻小说改
- 6京阿尼
- 5原创
- 4日常
- 4新房昭之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物语系列
- 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京都动画
- 2ReLIFE
- 2纯爱
- 2犬夜叉
- 2西尾維新
- 2漫改
- 2科幻
- 2战斗
- 2大老师
- 2OVA
- 2治愈
- 2青春
- 2西尾维新
- 22021年1月
- 22020年10月
- 1鴨志田一
- 1CITRUS
- 12024年1月
- 1最终季?
- 1职场
- 12013年10月
- 1轻百合
- 12020年4月
- 1锦织敦史
- 12022年4月
- 1MAPPA
- 1鬼灭之刃
- 12023年4月
- 1罪恶王冠
- 1境界的彼方
- 1政宗君的复仇
- 1花田十辉
- 1CloverWorks
- 12018年1月
- 12018年10月
- 12018年7月
- 1百合姬
- 1碧蓝之海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雨宮天
- 1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 12020年1月
- 1牛尾宪辅
- 1狗粮
- 1春物
- 1佐贺偶像是传奇
- 1泽野弘之
- 1药师寺凉子
- 1悬疑
- 1机战
- 1瓦力
- 1TV
- 1奇幻
- 1废萌
- 1龙与虎
- 1pixar
- 1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