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1-3-3 / 标签: ufotable 日常 Type-Moon 漫画改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3-3 / 标签: 水岛努 原创 剧场版 岩浪美和 吉田玲子 少女与战车 Actas
很符合我对法兰西的刻板印象 -
かぎろひ~勺景~ Another
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股野龍三 / ミヒロいやん
2023-12-2
就不知所云的程度,是一个级别的,其反转也确实可以以☝?来说明。 以及,略微漂浮的实用性。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21-5-8 / 标签: Diomedéa(宝石社) 漫画改 TV 白根秀树 长山延好
暴死社出品。标题噱头感十足,当然内容肯定是吐槽偏多,角色性格蛮糟糕,黄段子乱飞,在一个闲死人的下午确实可以聊笑一下。//OVA纯卖,对比此前脑碍倒是一脉相承。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1-6-14 / 标签: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平坂読 大沼心 TV 大塚舞 木野下澄江
该如何去评价这部作品呢?银链的水平和大沼心的才华就摊开放在那里了。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1-3-3 / 标签: 漫画改 TV orange
是我最早开始养成追番习惯的番剧,毕竟那么瑰丽的设定谁不爱呢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6-14 / 标签: 芳文社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益山亮司 雑破業 奥田阳介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12-26 / 标签: 总集篇 轻小说改 京阿尼 山田尚子 花田十辉 小川太一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1-6-14 / 标签: SHAFT 剧场版 武内宣之 新房昭之 鹤冈阳太 川村元气
我会说这是武内宣之写给新房的情书)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1-3-3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MADHouse 异世界 花田十辉
正好属于这个时代,向全体机凯种献上最崇高的敬意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1-3-4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冈本学 葵关南 pinejam 横滨lab
前六集,冈本学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后六集,菠萝酱展示了自己当年的艰难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1-6-14 / 标签: 轻小说改 Lerche 岸诚二 桥本裕之 木野目优 TV
约等于木野目优的初监督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1-3-5 / 标签: 动画工房 芳文社 TV 漫画改 志茂文彦 藤原佳幸 木野下澄江
这部反而失去了第一季的那种劲头,刻意突出矛盾,反而失去萌系漫画的本心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21-6-14 / 标签: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TV 雑破業 柳伸亮 野口孝行
看完龙王的工作之后,我开始关注p9。。看完这部后正接友崎。。。这男主,河里。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1-4-20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Actas TV 百合 Studio3Hz 岩浪美和 檜垣亮 黑星红白 秋谷有纪惠
要素太丰富,结果缺乏令人难忘的惊艳感。主线基本上就是弃疗了,可能是大河内野心太大,塞了一堆伏笔。不过这乱序的观感还不错,双女主的身份揭晓的时候震了我一下,只能感慨「什么是一流脚本家啊」。不过这样就整出了很多单人回和支线回,没有主线推进感「笑哭」。怪不得最后两集换了脚本仓促结尾。要说还有什么的话,百合要素很适当,刚刚好的纯度「滑稽」。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1-6-25 / 标签: Diomedéa(宝石社) 漫画改 泡面番 青岛崇
说实话是看得涕泗横流啦。。。感觉有点刻意 -
第二次幕后入学考试 第二次裏入学試験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5月5日 / 太多秀太 / みぐみぐ
2024-5-17 / 标签: 里番
诡异的逻辑,对百合破灭的无耻描写,以及一如既往对女性堕落环节的忽略处理。抛开剧情看,制作水平夜并没有某些样板戏好入眼,可能这个女主人设很好玩,但是竿役们的设定又略显抽象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1-6-25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铃木洋平
闲时看看约可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6-13 / 标签: 伏见司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高桥龙也 雑破業 竹下良平
伏见司表面继续妹控实则是对观众妥协的作品,不再像此前某作那样的...尖锐,刻意追求‘排除’对手什么的。而是...非常的清水流,一开始就奠定胜局的游戏能怎么玩呢「笑哭」。动画是趁势而上,妹妹有专属动画师,很懂啊。媚宅评价为之一盛。。。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1-3-3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电波 ScienceSARU 小说改 森见登美彦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1-3-1 / 标签: 丸户史明 轻小说改 深崎暮人 A-1Pictures TV 龟井干太 noitaminA
假如一期是平平,那对比起来二期是十分惊艳的。这部作品由普通校园恋爱喜剧转变为一部具备深刻主题的作品是在情理之外,而在意料之中的。丸户史明本身就非池中物,优秀的剧作家与优秀的制作使路女二期晋升为一部伪神作那也是理所应当的。但还是惊异于丸户不绝于玩梗吐槽而执意写出galgame制作者的生态这一做法。
看过的标签
- 228TV
- 129漫画改
- 102轻小说改
- 75原创
- 51剧场版
- 34泡面番
- 33异世界
- 30京阿尼
- 26OVA
- 22鹤冈阳太
- 20小说改
- 19百合
- 18花田十辉
- 17日常
- 17岩浪美和
- 16动画工房
- 13CloverWorks
- 13A-1Pictures
- 13吉田玲子
- 12芳文社
- 12P.A.WORKS
- 11SILVERLINK.
- 11J.C.STAFF
- 11志茂文彦
- 11石原立也
- 10MADHouse
- 10水岛努
- 10SHAFT
- 10noitaminA
- 9新房昭之
- 9山田尚子
- 9龟山俊树
- 9国产
- 8ufotable
- 8空之境界
- 8大知庆一郎
- 8Feel.
- 8冈田麿里
- 8青岛崇
- 8Type-Moon
- 7BrainsBase
- 7龟井干太
- 7projectNo.9
- 7AIC
- 7新海诚
- 7堀口悠纪子
- 7续作
- 7木野下澄江
- 7高桥龙也
- 7三重野瞳
- 7武本康弘
- 7Lerche
- 6渡航
- 6横手美智子
- 6吐槽
- 6藤原佳幸
- 6笔安一幸
- 6Actas
- 6西屋太志
- 6太田雅彦
- 6猪原建太
- 5大塚舞
- 5梅原翔太
- 5推理
- 5WEB
- 5关口可奈味
- 5丸户史明
- 5安藤正臣
- 5Diomedéa(宝石社)
- 5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