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井豪的Q版世界 CBキャラ 永井豪ワールド
3话 / 1991年2月21日
2021-10-29 / 标签: OVA 永井豪 飯田馬之介 1990 TriangleStaff 漫改 独立ova 水岛裕
把里面全部作品看一遍在看感觉都不一样了,满满致敬还讲好了故事,豪爷那种莫名其妙的开展又奇妙收回的特色展现的很棒 -
蓝宝石之谜 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
39话 / 1990年4月13日 / 樋口真嗣(第23 - 39話)
2021-5-9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 贞本义行 TV 蓝宝石之谜 海底两万里 1990 童年 经典 原创 科幻
不亏为动漫界的金字塔,就是后面外包的剧情崩坏角色,给这部佳作添上些许不足 -
恶魔人 妖鸟死丽濡篇 デビルマン 妖鳥死麗濡編
1话 / 1990年2月25日
2022-2-2 / 标签: OVA 漫改 川井憲次 永井豪 恶魔人 死丽濡 血腥 飯田馬之介 独立ova
因为没得续作所以这部打斗丰富好看,剧情衔接也不错,配乐也更好听了 -
龙珠Z ドラゴンボールZ
291话 / 1989年4月26日 / 鳥山明 / 中鶴勝祥
2021-5-9 / 标签: 龙珠 童年 超级赛亚人 鸟山明 热血 TV 东映 战斗 JUMP 漫画改 1989
虽然有着吃书的原创剧情,拖拉的超一变身剧情,但都不能改变龙珠z的好看(想要完全遵循漫画节奏的重制版,龙珠改2秒一个画风实在出戏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23-2-1 / 标签: 高达 OVA 0080 SUNRISE 感人 美树本晴彦 1989 战争 萝卜 科幻
如标题一样切实,战争带不来小朋友的战争游戏,只带来了血腥和无力。后劲很大,压的情绪沉闷 -
冥王计划志雷马 冥王計画ゼオライマー
4话 / 1988年11月26日
2022-7-27 / 标签: OVA 冥王计划志雷马 机战 冥王计划 科幻 1988 AIC 漫画改
前面反派还以为是送经验,看的差点睡着,原来全是生物科技点满的博士搞得人格缺陷,就算圆回去了吧、、、最后总结不是反派组织全是男主自己造反派自导自演吗?也许真正的高层就这么被炸了?至少ova给我的感觉就是剧情奇怪。毕竟是来欣赏作画的也就无所谓了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1-5-9 / 标签: GAINAX OVA 庵野秀明 萝卜 1988 科幻 GUNBUSTER 原创 燃 超热血 热血
前面的老套情节观感一般,但看到后面剧情又让人催泪,6集节奏依然把握的很好,超高的作画水平和超燃的剧情配上最后的一万年,回味无穷。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林弘幸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3-11-26 / 标签: 高达 剧场版 原创 SUNRISE 科幻 富野由悠季 GUNDAM 1988 萝卜
富野的uc系列的精华 -
机动战士SD高达 機動戦士SDガンダム
1988年3月12日
2023-12-14 / 标签: 1988 SUNRISE 飛田展男 アミノテツロー 网野哲郎 剧场版 robo 1988年 SD 机战 SD高达
挺乐的 -
恶魔人 诞生篇 デビルマン 誕生編
1话 / 1987年11月1日
2022-2-2 / 标签: OVA 永井豪 漫改 飯田馬之介 80年代 川井宪次 奇幻 世界观黑暗 恶魔人
bgm总感觉差点意思,打斗也不够爽快暴力,其他算最好的漫改了 -
破邪大星弹劾凰 破邪大星ダンガイオー
3话 / 1987年9月28日 / 平野俊貴 / 平野俊貴
2022-9-25 / 标签: OVA AIC 萝卜 1987 会川升 机战 原创 80年代 独立ova 平野俊貴 大张正己 神谷明
剧情潦草迷糊,但是都是来看作画萝卜美少女的所以都无所谓了。弹劾凰真好看 -
城市猎人 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51话 / 1987年4月6日 / こだま兼嗣 / 北条司 / 神村幸子
2021-5-9 / 标签: 北条司 城市猎人 1987 神谷明 TV 童年 热血 经典 搞笑 漫改 剧情类 漫画改
动画版女主不讨好,节奏也不行,但城市猎人很好看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6-27 / 标签: 宮崎駿 经典之作 1986 神配乐 天空之城 自然主义 原创 宫崎骏 剧场版
大道至简,老少皆宜,有优秀叙事的思考反思,教科书式的动画电影 -
暴力杰克 バイオレンスジャック
3话 / 1986-06-05
2023-1-24 / 标签: OVA 永井豪 板野一郎 1986 里番 会川升 漫画改 暴力杰克 漫改 85~89年 独立ova
质量感觉参差不齐,总体还是有漫画那味,贫民窟之王活在台词... -
机动战士高达ZZ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
47话 / 1986年3月1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2023-11-26 / 标签: 高达 SUNRISE 1986 萝卜 富野由悠季 原创 GUNDAM 科幻 机战 补旧番
前期和中后期插的搞笑风确实不太行,中期和大后期富野发力几集还是很有味道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1-5-9 / 标签: 高达 富野由悠季 GUNDAM SUNRISE 萝卜 原创
富野真是新活不断,能吹的东西太多了,什么时候能再出这样高质量的作品啊。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22-1-6 / 标签: 剧场版 超時空要塞 1984 美樹本晴彦 可曾记得爱 萝卜 经典 原创 科幻 庵野秀明
剧情拿捏还不错,作画超一流了吧,唱歌拯救世界居然不违和还能升华剧情,硬要点毛病就是男主对(真老婆描写过少啊,再加半个钟处理就完美了 -
传说巨神伊迪安 发动篇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発動篇
1话 / 1982年7月10日 / 滝沢敏文、湖川友謙(动画导演) / 矢立肇、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2022-1-9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裸漂 剧场版 萝卜 SUNRISE 科幻 原创
太震撼了,动画史上有这一部作品,立意太棒了,相比下eva真就是翻拍呗,我直呼富野nb,超越时代的作品!!!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23-1-31 / 标签: 剧场版 GUNDAM 战争 富野由悠季 科幻 高达 1982 总集篇 机战 原创
大场面感觉还是很足的,富野电波戳到了看的那叫一个舒服。nt真是一个暧昧的设定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 哀・战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 哀・戦士編
1话 / 1981年7月11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2023-1-31 / 标签: 剧场版 富野由悠季 高达 萝卜 1981 原创 科幻 GUNDAM 机战 总集篇
几场战斗更紧凑,新画面崩坏场景更少了,个人感觉换来更好的文戏,也更早详述了关键的nt设定。从tv过来被二次打动了,富野的玩意总是回味无穷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1话 / 1981年3月14日 / 藤原良二
2023-1-24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1981 萝卜 原创 机战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与tv比节奏更紧凑还有新作画,虽然高达还是崩...起承转合非常流畅,补高达tv还是太为难现在的小伙了,剧场版好了很多 -
传说巨神伊迪安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39话 / 1980年5月8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 湖川友謙
2022-1-9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1980 TV 萝卜 原创 科幻 80年代 TVA
腰斩确实让tv不完整,不过剧场版作画好啊。前面压抑的跑路单元剧确实折磨人,后面节奏加快伏笔回收看的越来越起劲,最后去剧场版简直震撼人心...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1-5-9 / 标签: 高达 0079 夏亚 富野悠由季 元祖高达 富野由悠季 阿姆罗 TV 1979 科幻 战争
人物塑造和剧情发展都非常好,除了让人出戏的崩坏画风,大爱骡子和夏亚 -
魔神Z对恶魔人 マジンガーZ対デビルマン
1话 / 1973-07-18
2023-8-25 / 标签: 永井豪 剧场版 1973 魔神ZVS恶魔人 萝卜 石丸博也 田中亮一 水木一郎 1970-1979
有新装备,这不就是合体》
看过的标签
- 85原创
- 75剧场版
- 66TV
- 47科幻
- 47萝卜
- 41漫画改
- 39OVA
- 31漫改
- 30SUNRISE
- 28搞笑
- 28热血
- 26战斗
- 24高达
- 23机战
- 22欧美
- 22GAINAX
- 19永井豪
- 18东映
- 18动画电影
- 17GUNDAM
- 16动画
- 16百合
- 15富野由悠季
- 14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4庵野秀明
- 12日常
- 11国产
- 11泡面番
- 11dc
- 11龙珠
- 102013
- 9今石洋之
- 9克隆人战争
- 9短片
- 9美剧
- 9美国
- 9光之美少女
- 8蝙蝠侠
- 8WEB
- 8EVA
- 8奇幻
- 72006
- 7战争
- 7TRIGGER
- 72015
- 62017
- 62007
- 6银魂
- 6神作
- 6超级英雄
- 62018
- 6魔法少女
- 6电影
- 6プリキュア
- 6鸟山明
- 6JUMP
- 52005
- 5东映动画
- 52010
- 5萌
- 5宫崎骏
- 5JOJO
- 5吐槽
- 5JOJO的奇妙冒险
- 5童年
- 5DaveFiloni
- 5星球大战
- 5TV动画
- 5轻小说改
- 4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