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1-5-9 / 标签: TRIGGER 魔女 奇幻 百合 2017 原创动画 小魔女学园 半年番 TV 魔法
日常劇集很有趣,主線開始就一般了,最後幾集有點趕的感覺,總體還是佳作一部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21-5-9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动画未来 短片 魔法 OVA 2013 剧场版 小魔法学园 原创 奇幻
作畫非常棒,角色之間描寫的比tv明朗,輕鬆的童話般的故事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4-5-18 / 标签: 宫崎骏 魔法 吉卜力 少女系 宮崎駿 原创 剧场版 哈尔的移动城堡 久石让 环保系 GHIBLI 奇幻
从王宫激斗为止节奏剧情都很舒服很到位,但是后面节奏却突然变得诡异,只能靠着一幕幕爆炸大场面支撑着,穿插的文戏也变得很乱来,最终在结尾的仓促中结束。感觉宫崎骏后面完全开摆一样,前面倒是还可以,用这种商业爆炸接到结尾也算摆得取巧吧?世界观拉的太大却匆匆结尾实在可惜
看过的标签
- 85原创
- 75剧场版
- 66TV
- 47科幻
- 47萝卜
- 41漫画改
- 39OVA
- 31漫改
- 30SUNRISE
- 28搞笑
- 28热血
- 26战斗
- 24高达
- 23机战
- 22欧美
- 22GAINAX
- 19永井豪
- 18东映
- 18动画电影
- 17GUNDAM
- 16动画
- 16百合
- 15富野由悠季
- 14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4庵野秀明
- 12日常
- 11国产
- 11泡面番
- 11dc
- 11龙珠
- 102013
- 9今石洋之
- 9克隆人战争
- 9短片
- 9美剧
- 9美国
- 9光之美少女
- 8蝙蝠侠
- 8WEB
- 8EVA
- 8奇幻
- 72006
- 7战争
- 7TRIGGER
- 72015
- 62017
- 62007
- 6银魂
- 6神作
- 6超级英雄
- 62018
- 6魔法少女
- 6电影
- 6プリキュア
- 6鸟山明
- 6JUMP
- 52005
- 5东映动画
- 52010
- 5萌
- 5宫崎骏
- 5JOJO
- 5吐槽
- 5JOJO的奇妙冒险
- 5童年
- 5DaveFiloni
- 5星球大战
- 5TV动画
- 5轻小说改
- 4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