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公路片 2022年10月 动画电影 奇幻 恋爱
塞那么多元素一样都没拍好,也就只剩画面让人想起是新海诚拍的了,剧情说删减100分钟我都信,开头结尾不能逻辑自洽那就是无可厚非的不及格 -
恶魔人 诞生篇 デビルマン 誕生編
1话 / 1987年11月1日
2022-2-2 / 标签: OVA 永井豪 漫改 飯田馬之介 80年代 川井宪次 奇幻 世界观黑暗 恶魔人
bgm总感觉差点意思,打斗也不够爽快暴力,其他算最好的漫改了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3-11-4 / 标签: 搞笑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2018年4月 漫画改 日常 漫改 超能力 TV 奇幻 及川启
不过不失,没什么个人印象深的点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1-5-9 / 标签: TRIGGER 魔女 奇幻 百合 2017 原创动画 小魔女学园 半年番 TV 魔法
日常劇集很有趣,主線開始就一般了,最後幾集有點趕的感覺,總體還是佳作一部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21-5-9 / 标签: 2015年 岛田满 吉成曜 TRIGGER 剧场版 2015 原创 小魔女学园 奇幻
劇情比前一部簡單,但風格保持的很好,作畫依舊爆炸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1-5-9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 奇幻 TV 宝石之国 漫改 战斗 声优阵容炸裂 百合
制作精良,可惜原作庞大的世界观没展现多少,期待后续 -
魁拔II 大战元泱界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王川
2023-7-3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魁拔 2013 原创 奇幻 热血 战斗 国漫
节奏剧情分镜感觉都差口气,角色塑造也没啥特色,剧情进展变慢
看过的标签
- 85原创
- 75剧场版
- 66TV
- 47科幻
- 47萝卜
- 41漫画改
- 39OVA
- 31漫改
- 30SUNRISE
- 28搞笑
- 28热血
- 26战斗
- 24高达
- 23机战
- 22欧美
- 22GAINAX
- 19永井豪
- 18东映
- 18动画电影
- 17GUNDAM
- 16动画
- 16百合
- 15富野由悠季
- 14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4庵野秀明
- 12日常
- 11国产
- 11泡面番
- 11dc
- 11龙珠
- 102013
- 9今石洋之
- 9克隆人战争
- 9短片
- 9美剧
- 9美国
- 9光之美少女
- 8蝙蝠侠
- 8WEB
- 8EVA
- 8奇幻
- 72006
- 7战争
- 7TRIGGER
- 72015
- 62017
- 62007
- 6银魂
- 6神作
- 6超级英雄
- 62018
- 6魔法少女
- 6电影
- 6プリキュア
- 6鸟山明
- 6JUMP
- 52005
- 5东映动画
- 52010
- 5萌
- 5宫崎骏
- 5JOJO
- 5吐槽
- 5JOJO的奇妙冒险
- 5童年
- 5DaveFiloni
- 5星球大战
- 5TV动画
- 5轻小说改
- 4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