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蟑螂娘 ごきチャ!!
2话 / 2012年9月14日 / 久保博志 / るい・たまち / 和紋紅丸
2021-5-9 / 标签: 泡面番 漫改 省钱 TV 毁三观 蟑螂娘 钉宫理惠 WEB 2012年9月 MooGoo 泡面
奇怪的娘化,動畫太短啦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5-16 / 标签: TRIGGER 热血 机战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扳机 2019年 泽野弘之 Promare 中島かずき
劇情簡單,其他燃爆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1-5-9 / 标签: TRIGGER 2016 宇宙巡警露露子 今石洋之 泡面番 TV 搞笑
玩梗沒停過,是不錯的泡麵番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21-5-9 / 标签: 2015年 岛田满 吉成曜 TRIGGER 剧场版 2015 原创 小魔女学园 奇幻
劇情比前一部簡單,但風格保持的很好,作畫依舊爆炸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1-5-9 / 标签: TRIGGER 魔女 奇幻 百合 2017 原创动画 小魔女学园 半年番 TV 魔法
日常劇集很有趣,主線開始就一般了,最後幾集有點趕的感覺,總體還是佳作一部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21-5-9 / 标签: 今石洋之 剧场版 OVA 重口味 动作片 ProductionI.G 科幻 美式 原创
今石洋之的特色作品,看的很爽快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1-5-9 / 标签: 日常 废萌 TV 萌 京阿尼 脑残 爆笑 2011年4月 治愈 电波 搞笑 石原立也 京都 2011
日常番中的佼佼者,已經刷了無數次了,每次看都很有趣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21-5-9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动画未来 短片 魔法 OVA 2013 剧场版 小魔法学园 原创 奇幻
作畫非常棒,角色之間描寫的比tv明朗,輕鬆的童話般的故事 -
蓝宝石之谜 剧场版 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 劇場用オリジナル版
1话 / 1991年6月29日 / 青野昌
2021-5-9 / 标签: 1991 剧场版 动画 科幻 GAINAX 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 原创
黑歷史一般的作品,半部都是總集篇,後面劇情看的想睡覺,不是g社做的根本看不下去,純屬騙錢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21-5-9 / 标签: 漫画改 百合 人外 TV 绘梦 日常 校园 2017年7月 人马少女的烦恼 2017 治愈 漫改
日常剧情同时有深刻的世界观背景,但是制作有点经费不足?整体还是不差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5-16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TV 武本康弘 2017 京都动画 小林家的妹抖龙 漫改
还行的日常番,制作人设都还不错 -
城市猎人 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51话 / 1987年4月6日 / こだま兼嗣 / 北条司 / 神村幸子
2021-5-9 / 标签: 北条司 城市猎人 1987 神谷明 TV 童年 热血 经典 搞笑 漫改 剧情类 漫画改
动画版女主不讨好,节奏也不行,但城市猎人很好看 -
飞跃巅峰!剧场版 トップをねらえ! 劇場版
1话 / 2006年10月1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2021-5-16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庵野秀明 2006 萝卜 总集篇 科幻 原创 骗钱 百合 飞越巅峰
总集篇,建议还是看原版== -
飞跃巅峰2!剧场版 トップをねらえ2! 劇場版
1话 / 2006年10月1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5-9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剧场版 鹤卷和哉 2006 原创 萝卜 科幻 百合 总集篇 骗钱
总集篇,新画面不多,节奏略逊ova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21-5-9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战斗 2019 萌 罗小黑战记 中国 动画电影 原创 MTJJ 奇幻 治愈
剧情节奏,人物塑造都很不错,世界观也被再一次扩大。国产佳作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1-5-9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 奇幻 TV 宝石之国 漫改 战斗 声优阵容炸裂 百合
制作精良,可惜原作庞大的世界观没展现多少,期待后续 -
蓝宝石之谜 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
39话 / 1990年4月13日 / 樋口真嗣(第23 - 39話)
2021-5-9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 贞本义行 TV 蓝宝石之谜 海底两万里 1990 童年 经典 原创 科幻
不亏为动漫界的金字塔,就是后面外包的剧情崩坏角色,给这部佳作添上些许不足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1-5-9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2018年1月 漫改 漫画改 TV 猎奇 战斗
换了个女主,给明加爱哭的设定让我这个原作党难以接受,没了原作黑暗到爆的世界观加再多血腥暴力也没用,一旦观众冷静下来就能看出很多剧情的不足,但了解恶魔人个大概已经很足够了 -
罗小黑战记 罗小黑战记
28话 / 2011年3月17日 / MTJJ(木头)
2021-5-9 / 标签: 国产 独立动画 罗小黑战记 泡面番 MTJJ 山新 中国动画的良心啊 2011 治愈
国产佳作,不能错过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1-5-9 / 标签: 高达 0079 夏亚 富野悠由季 元祖高达 富野由悠季 阿姆罗 TV 1979 科幻 战争
人物塑造和剧情发展都非常好,除了让人出戏的崩坏画风,大爱骡子和夏亚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1-5-9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泽野弘之 热血 TV 萝卜
燃爆的动画,今石洋之一贯的风格,加上泽野弘之的配乐,佳作无疑了 -
龙珠超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131话 / 2015年7月5日 / 地岡公俊、畑野森生、羽多野浩平、長峯達也、中村亮太 / 山室直儀
2021-5-9 / 标签: 龙珠 鳥山明 TV 東映 漫改 热血 战斗 原创
无聊的剧情和前期崩坏的画风让人印象很不好,但是后面依旧燃到爆 -
龙珠GT ドラゴンボールGT
64话 / 1996年2月7日 / 鳥山明 / 中鶴勝祥
2021-5-9 / 标签: GT 龙珠 TV 热血 童年 JUMP 原创 鸟山明
打斗非常不行,剧情也很一般,只能靠卖眼泪剧情留个印象,完全没有鸟山明的风格 -
龙珠Z ドラゴンボールZ
291话 / 1989年4月26日 / 鳥山明 / 中鶴勝祥
2021-5-9 / 标签: 龙珠 童年 超级赛亚人 鸟山明 热血 TV 东映 战斗 JUMP 漫画改 1989
虽然有着吃书的原创剧情,拖拉的超一变身剧情,但都不能改变龙珠z的好看(想要完全遵循漫画节奏的重制版,龙珠改2秒一个画风实在出戏
看过的标签
- 85原创
- 75剧场版
- 66TV
- 47科幻
- 47萝卜
- 41漫画改
- 39OVA
- 31漫改
- 30SUNRISE
- 28搞笑
- 28热血
- 26战斗
- 24高达
- 23机战
- 22欧美
- 22GAINAX
- 19永井豪
- 18东映
- 18动画电影
- 17GUNDAM
- 16动画
- 16百合
- 15富野由悠季
- 14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4庵野秀明
- 12日常
- 11国产
- 11泡面番
- 11dc
- 11龙珠
- 102013
- 9今石洋之
- 9克隆人战争
- 9短片
- 9美剧
- 9美国
- 9光之美少女
- 8蝙蝠侠
- 8WEB
- 8EVA
- 8奇幻
- 72006
- 7战争
- 7TRIGGER
- 72015
- 62017
- 62007
- 6银魂
- 6神作
- 6超级英雄
- 62018
- 6魔法少女
- 6电影
- 6プリキュア
- 6鸟山明
- 6JUMP
- 52005
- 5东映动画
- 52010
- 5萌
- 5宫崎骏
- 5JOJO
- 5吐槽
- 5JOJO的奇妙冒险
- 5童年
- 5DaveFiloni
- 5星球大战
- 5TV动画
- 5轻小说改
- 4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