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1 / 标签: P.A.WORKS 2023
温馨的校园故事。美津未酱如此阳光的性格,感染着身边的众人,好抹布吸!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8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
按照原作中规中矩的改编,原作加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2023
顶尖的资源配上优秀的原作,无疑本作是部质量上乘的公路片。但是占据本季后半段的考试篇却显得十分冗长,杂而不精的角色塑造只会打乱故事的节奏。另外几乎每次回忆辛美尔都说着令人害羞的台词有点让人想快进…… -
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的理想乡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空の理想郷
1话 / 2023年3月3日 / 堂山卓見 / 藤子・F・不二雄 / 小林麻衣子
2023-10-3 / 标签: SHIN-EI 2023
反乌托邦的故事,却十分平淡,看开头就能猜出结尾。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8 / 标签: StudioPalette 2023
太穷了:(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5 / 标签: 吉卜力 2023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宫崎骏自问自答的电影。执拗的真人,童话般的奇幻世界,混乱的展开,道不明的隐喻,非常自我的一部作品。如果说这是宫崎骏人生的缩影,那他还是孩子气般隐藏了起来。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7 / 标签: CloverWorks WITSTUDIO 2023
这一季的游轮篇改编得很好,不过相对而言其他就略显逊色。轻松日常搞笑略带一点主线,动画照着漫画的节奏来改编,会打乱动画的节奏,看上去就像是流程严密的流水线作品。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1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3
当福杰说出“小时候学过开直升飞机”的时候,一切都释然了(bgm38)本来就是合家欢柯幻爆米花电影,笑料也很充足,值得在电影院看上一次。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14 / 标签: C2C 2023
故事节奏是最大的问题,明明应该是个战斗爽番,却对世界观和设定做得这么“事无巨细”,以致于十分拖沓,还总是断在奇怪的地方,与其做半年番25集,不如改成季番更紧凑一点。本季的重头戏VS墓守のウェザエモン算是用精彩的打斗挽了一下尊。PS:神作香格里拉也充满了槽点,世界观确实很有意思,但明明是神作MMO却有这么多显而易见的数值不平衡,这也能是神作!?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OLM TOHOanimationSTUDIO 2023
虽说中华风背景充满槽点,但是真的还挺不错的,故事节奏都把握得挺好的,每周追下来很舒服。不过总是会被原作党“大的要来了”迷惑(雾)。期待第二季!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27 / 标签: BiburyAnimationStudios 2023
超超超超超离谱的恋爱后宫(?)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0-2 / 标签: StudioBind 2023
比上一季差,但是也有几集很亮眼。本季又抛出很多伏笔,作为纯动画党确实还是会期待后续的展开。关于青梅线,其实是比较中规中矩的,但还是会对希露菲的自我怀疑和敞开心扉以及鲁迪的康复感到欣慰。 -
蜡笔小新:新次元!超能力大决战 しん次元!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THE MOVIE 超能力大決戦 ~とべとべ手巻き寿司~
1话 / 2023年8月4日 / 大根仁 / 臼井儀人
2023-12-3 / 标签: 白组 SHIN-EI 2023
Future is Yours,毕竟还是子供向,友情万岁的片子。诸多社会议题裹挟着未来一代,但不管是停滞的三十年,还是其他都只是浅尝辄止地提到。未来究竟会怎么样?相信他们一定能做到的。有点过于正能量了。另外国内特供除了胸罩变眼罩外,是不是还有瞬移袭胸?(bgm38)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11 / 标签: A-1Pictures 2023
大型宣传预告片,开始期待正片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
噱头做得很足,yoasobi的op给这动画加分很多,但是还是难以理解如此荒诞狗血的剧情。不过对偶像娱乐圈的揭露(?)还挺有意思的。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8-2 / 标签: drive 2023
ed好听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4-17 / 标签: MAPPA 2023
战力的崩坏,不断死里逃生的真人,难以信服的新设定,用后即弃的空降配角,芥见下下大概是不想花更多笔墨或者是没有能力再继续展开这些无关配角了,他们的死亡甚至他们的存在可能都毫无意义,这是咒术回战最大的局限。MAPPA或许是意识到这一点,大幅减少不必要且幼稚的文戏,将2期做成极致的打斗盛宴,确实看得很爽。无奈本作的剧本实在是太烂了。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3-3 / 标签: st.SILVER 2023
超展开之后的急转直下,在这里你可以看到galgame史(有吗?)、galgame制作(一笔带过)、时空穿越、机械降神、AI诈骗和PC98……既然想象力是创造的关键一环,那么这13话哪里有体现?动画是挺有想象力的,但也需要有能力驾驭。结局中规中矩的he还好。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5 / 标签: A-1Pictures 2023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3 / 标签: SONY 2023
看过的标签
- 56SHIN-EI
- 3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32017
- 232016
- 23OLM
- 222013
- 222023
- 21SUNRISE
- 212022
- 182015
- 17MADHouse
- 162011
- 162012
- 162021
- 152018
- 152009
- 142019
- 14A-1Pictures
- 14吉卜力
- 122010
- 112020
- 11东映
- 10J.C.STAFF
- 102014
- 102008
- 92006
- 82001
- 8P.A.WORKS
- 8MAPPA
- 8Hasbro
- 8SHAFT
- 72007
- 7CloverWorks
- 71998
- 61999
- 6studiodeen
- 6BrainsBase
- 6WHITEFOX
- 62005
- 6GAINAX
- 5WITSTUDIO
- 5Khara
- 52000
- 51995
- 42002
- 4Lerche
- 42004
- 41997
- 4动画工房
- 4TRIGGER
- 4BONES
- 4ProductionI.G
- 4BNPictures
- 41989
- 4CoMixWave
- 31993
- 32003
- 3KINEMACITRUS
- 3追光动画
- 31988
- 3StudioBind
- 3Feel.
- 3SILVERLINK.
- 2神風動画
- 21992
- 2Passione
- 21996
- 2スタジオ地図
- 2朱夏
- 2S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