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4-17 / 标签: MAPPA 2023
战力的崩坏,不断死里逃生的真人,难以信服的新设定,用后即弃的空降配角,芥见下下大概是不想花更多笔墨或者是没有能力再继续展开这些无关配角了,他们的死亡甚至他们的存在可能都毫无意义,这是咒术回战最大的局限。MAPPA或许是意识到这一点,大幅减少不必要且幼稚的文戏,将2期做成极致的打斗盛宴,确实看得很爽。无奈本作的剧本实在是太烂了。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4-15 / 标签: 漫画改 TV BUGFILMS
比起嘴遁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天道辉乐天到白痴的性格。丧尸危机下解放天性的自由之旅,不断实现的遗愿清单,这本该是部轻松欢快的片子,但很可惜用力过猛。被上司PUA,被阴暗neet偷家也为本作贫弱的剧情雪上加霜——或许最好的做法确实是强化搞笑元素。不过本作姗姗来迟的op足够狂乱精彩,特别喜欢。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14 / 标签: C2C 2023
故事节奏是最大的问题,明明应该是个战斗爽番,却对世界观和设定做得这么“事无巨细”,以致于十分拖沓,还总是断在奇怪的地方,与其做半年番25集,不如改成季番更紧凑一点。本季的重头戏VS墓守のウェザエモン算是用精彩的打斗挽了一下尊。PS:神作香格里拉也充满了槽点,世界观确实很有意思,但明明是神作MMO却有这么多显而易见的数值不平衡,这也能是神作!? -
青春草莓蛋 あぃまぃみぃ! ストロベリー・エッグ
13话 / 2001年7月4日
2024-4-13 / 标签: TNK 2001
很有年代感的作品,伪娘、校园、师生、贵圈真乱,还有青春期的躁动、成长与冲突。贫穷的制作不是问题,还是要看故事的内核。古板且刻薄的校长和教导主任,信奉着「愛一心」,却无端地歧视,毫无顾忌隐私地公开说教,没有真正地爱学生;男扮女装的天和响却又是在真正地开导、鼓励、关爱着学生。前面单元剧每个学生都塑造得很立体也很典型,但是最后转向贵圈真乱特别是天和响对枫子产生感情真的有点败笔。身份揭穿后学生的道别虽遗憾也很理想,但也是充满了青春的味道。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4-4-7 / 标签: studiodeen 2016 2017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4-4-6 / 标签: J.C.STAFF 2019
崩坏的画面,崩坏的故事。有和真的吐槽能够保证笑点的下限,但还是难以接受作为剧场版依旧延续着TV的质量。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4-4-6 / 标签: StudioDEEN 2017
作画崩坏绝对成了系列特色,是吧!?终于解锁了新场景,不再在新手村鬼混了。(雾)经费算是用在了刀刃上,ep10很燃,演出作画都很到位,绝对的神回。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5 / 标签: 吉卜力 2023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宫崎骏自问自答的电影。执拗的真人,童话般的奇幻世界,混乱的展开,道不明的隐喻,非常自我的一部作品。如果说这是宫崎骏人生的缩影,那他还是孩子气般隐藏了起来。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4-4-5 / 标签: StudioDEEN 2016
作画的崩坏不知道是经费问题还是其他原因,但是真的很无厘头搞笑。尽管都是些下三滥的低俗笑话,但就是好这一口。 -
哆啦A梦:大雄的海底鬼岩城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海底鬼岩城
1话 / 1983年3月12日 / 芝山努 / 藤子不二雄(藤子・F・不二雄)
2024-4-1 / 标签: SHIN-EI 1983
海底鬼岩城,一部很简单的子供向环保片。80年代前期的哆啦A梦不同于之后大山版、水田版的哆啦A梦,会有很多很简单很直白的搞笑前段,个人很喜欢这一点。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国の逆襲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原勝徳
2024-3-31 / 标签: SHIN-EI 2001
黄金年代的过去会一直被憧憬和怀念,无论是万博会还是永不落幕的夕阳,那是大人们令人怀念且加以修饰过的美好过去。广志的回忆,以看不到月壤的遗憾开始,从孩童到人父、从学生到社员,有欢笑有泪水,有青涩也有成熟,正是过去的他才能慢慢成为了大人的广志。所以再见啦,黄金年代的20世纪,我们稍微去一下21世纪,毕竟只有大人有过去,只有大人怀念过去就太耍赖了。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4-3-27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05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4-3-25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05
12集的篇幅完全无法容纳全部的故事,纯动画党的角度就是“欸?发生了什么?”没有足够的感情铺垫,最后的催泪戏码也是毫无波澜。“12集带你看完AIR系列”(雾)PS:这座小镇总有股死一般宁静。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OLM TOHOanimationSTUDIO 2023
虽说中华风背景充满槽点,但是真的还挺不错的,故事节奏都把握得挺好的,每周追下来很舒服。不过总是会被原作党“大的要来了”迷惑(雾)。期待第二季!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柴田由香
2024-3-24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1
少男少女青春的悸动、纠结与误解,害怕传达不到,小心翼翼地珍藏着自己的「好き 」。当真正传达到的时候,故事或许就该结束了。本季聚焦爽子和风早的恋情,其他人都沦为助攻角色,但是看到爽子鼓起勇气说出「好き 」时,还是会春心荡漾。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2023
顶尖的资源配上优秀的原作,无疑本作是部质量上乘的公路片。但是占据本季后半段的考试篇却显得十分冗长,杂而不精的角色塑造只会打乱故事的节奏。另外几乎每次回忆辛美尔都说着令人害羞的台词有点让人想快进……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24-3-21 / 标签: ProductionI.G 2009
好想告诉你,还是只停留在“好想”吗?普通的校园日常,互生暧昧的感情、心动的瞬间、害羞的瞬间、吃醋的瞬间,尽管十分细腻且纯爱,但还是想问,你们真的没有察觉到对方的喜欢吗?(bgm38) PS:发生地好像是北海道乡镇?乡村爱情故事什么的,suki! -
他和她的故事 彼氏彼女の事情
26话 / 1998年10月2日 / 庵野秀明、佐藤裕紀(15話~) / 津田雅美(白泉社LaLaコミックス刊) / 平松禎史
2024-3-19 / 标签: GAINAX J.C.STAFF 1998
高开低走。在总集篇之前是不可多得的恋爱佳作。然而总集篇之后,捉襟见肘的经费、莫名其妙的冲突以及未完的校园祭都不难看出制作的混乱和敷衍……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3-3 / 标签: st.SILVER 2023
超展开之后的急转直下,在这里你可以看到galgame史(有吗?)、galgame制作(一笔带过)、时空穿越、机械降神、AI诈骗和PC98……既然想象力是创造的关键一环,那么这13话哪里有体现?动画是挺有想象力的,但也需要有能力驾驭。结局中规中矩的he还好。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7 / 标签: CloverWorks WITSTUDIO 2023
这一季的游轮篇改编得很好,不过相对而言其他就略显逊色。轻松日常搞笑略带一点主线,动画照着漫画的节奏来改编,会打乱动画的节奏,看上去就像是流程严密的流水线作品。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27 / 标签: BiburyAnimationStudios 2023
超超超超超离谱的恋爱后宫(?) -
蜡笔小新:新次元!超能力大决战 しん次元!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THE MOVIE 超能力大決戦 ~とべとべ手巻き寿司~
1话 / 2023年8月4日 / 大根仁 / 臼井儀人
2023-12-3 / 标签: 白组 SHIN-EI 2023
Future is Yours,毕竟还是子供向,友情万岁的片子。诸多社会议题裹挟着未来一代,但不管是停滞的三十年,还是其他都只是浅尝辄止地提到。未来究竟会怎么样?相信他们一定能做到的。有点过于正能量了。另外国内特供除了胸罩变眼罩外,是不是还有瞬移袭胸?(bgm38)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23-10-18 / 标签: BONES 2019
-
Pokémon the movie XY&Z 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机雅娜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Z ボルケニオンと機巧のマギアナ
1话 / 2016年7月16日
2023-10-18 / 标签: OLM 2016
看过的标签
- 55SHIN-EI
- 3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3OLM
- 232017
- 222016
- 222013
- 212023
- 212022
- 19SUNRISE
- 182015
- 17MADHouse
- 162012
- 162011
- 162021
- 152018
- 152009
- 142019
- 14A-1Pictures
- 14吉卜力
- 122010
- 11东映
- 112020
- 102014
- 10J.C.STAFF
- 102008
- 92006
- 8P.A.WORKS
- 8MAPPA
- 82001
- 8Hasbro
- 8SHAFT
- 72007
- 71998
- 61999
- 6WHITEFOX
- 6GAINAX
- 6BrainsBase
- 62005
- 6CloverWorks
- 51995
- 52000
- 4TRIGGER
- 4Khara
- 4BNPictures
- 4动画工房
- 4studiodeen
- 4CoMixWave
- 4Lerche
- 42004
- 42002
- 4WITSTUDIO
- 41997
- 4BONES
- 32003
- 3Feel.
- 3追光动画
- 3StudioBind
- 3SILVERLINK.
- 3KINEMACITRUS
- 3ProductionI.G
- 2pixar
- 2朱夏
- 2Passione
- 2神風動画
- 2SONY
- 2スタジオ地図
- 28-Bit
- 2TMS
- 21986
- 2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