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3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3部
10话 / 2022年4月11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TOブックス刊) 著者:香月美夜 / 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松苗はる香
2023-6-18
其他都挺好,就是讨厌黛莉雅这个角色,又蠢又坏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3-6-15
逻辑自洽,没有大bug,剧情无敌,智斗看的很爽。最重要的是关于人性和哲学的讨论,因为我也是这种人,所以感同身受,看的过程没有任何无聊和理解障碍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6-7
就像是冬日雪后的阳光,内心某个地方被慢慢融化,即细腻又温暖,每集都有小小的感动,嘴角总是不自觉的微笑。op超好听,就是京都腔有点不喜欢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3-5-25
前面有点太无聊了,就可着一个设定使劲薅,就第一集的时候紧张感营造的不错,不过作画挺优秀的。78集开始有主线剧情了,观感改善很多,但是结尾的剧情与其说是反转不如说是欺诈,不喜欢。然后呢每集还有点小福利,但也不多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5-21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3-5-21
有时候活着才是最痛苦的 -
至高指令 ビッグオーダー
10话 / 2016年4月15日 / えすのサカエ「ビッグオーダー」(月刊少年エース / KADOKAWA)
2023-5-21
大概是四五年前因为某些名场面进来的,但是这部番的精华也就是这些了,还有学了三年动画的蜜汁3D,千万不要像我一样充满好奇心。。。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5-20
过程有点扭曲,结局很完美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3-5-16
应该算是高开低走吧,第一集给我的感觉是惊艳的,第一个案例也算是惊喜,还有ed和画风我也很喜欢,但在熟悉了设定之后,后面的剧情就很平庸,甚至是套路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5-8
总体比第一季要好,笑点节奏要好的多,最后一集初次见面的对话紧张感很足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5-7
韩吉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