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击败罪恶!!白领侠 悪いのを倒せ!!サラリーマンマン
1话 / 2005年12月31日 / 谷口崇
2014-11-22 / 标签: 谷口崇 2005 短片
老子真是无力吐槽,2分钟看得我度日如年。撒拉力曼曼,还是棒读的,简直有病。 -
天堂之吻 Paradise Kiss
12话 / 2005年10月13日 / 小林治 / 矢沢あい / 結城信輝
2014-12-19 / 标签: 矢泽爱 时装 MADHouse 少女漫 noitaminA 2005
非主流动画,非主流人物,但是看着不对劲节奏不好。也许看点就是那点时髦衣服了,很多对人面部的特写,还有很烦人很烦人的过场画面,我不知道为嘛要那么多过场画面,很多情节前后接起来不行。最主要的女主声优完全不给力,根本没有少女漫的感觉,棒读严重。 -
鸦 -KARAS- 鴉 -KARAS-
6话 / 2005年5月28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羽山賢二
2014-11-9 / 标签: KARAS OVA 华丽 科幻 无剧情 2005
当好制作碰上烂剧本,做了个空有华丽晃眼而无内在的空壳子动画,还拖垮了自己的公司,只能说你们还真是拼命啊。最近闷片看多了,这个尤其看得我浑身烦躁。再牛逼的制作也会被多年后的新技术制作所完爆,而作品的内在和表达的内容是永恒的,经典之所以是经典抛开画面画质他的剧情、演出能留在人们心中很久,很遗憾,这部作品华而不实,看上去很酷其实剧情支离破碎,作为演出和剧情至上的我来说:看完删! -
捉迷藏 カクレンボ
1话 / 2005年4月23日 / 栈敷大佑
2014-11-20 / 标签: 短片 怪谈 2005 捉迷藏
挺无语的,建筑物非常高,有点烦人的音乐,最后小伙伴们都变成了人油灯。主要节奏散乱,不知道在看什么,也不知道在表达什么。不怎么恐怖,看过了就看过了。除了最后小男孩又变成了另外一个抓人的鬼。
看过的标签
- 168剧场版
- 149OVA
- 126短片
- 51欧美
- 49SUNRISE
- 46泡面番
- 44国产
- 39童年
- 38OAD
- 37漫画改
- 36京阿尼
- 34轻小说改
- 33MADHouse
- 30百合
- 29J.C.STAFF
- 273D
- 27pixar
- 26治愈
- 26龙珠
- 26东映
- 25BONES
- 22Production.I.G
- 22搞笑
- 222014年1月
- 22花泽香菜
- 21GAINAX
- 21科幻
- 20吉卜力
- 192013
- 182011
- 18GONZO
- 18萝卜
- 18奥斯卡
- 182013年10月
- 18神谷浩史
- 17里番
- 17ProductionI.G
- 172014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7原创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72013年1月
- 16川井宪次
- 162012年10月
- 16钉宫理惠
- 16河森正治
- 16Type-Moon
- 16菅野洋子
- 162014年4月
- 15押井守
- 15noitaminA
- 152012年1月
- 15后宫
- 15XEBEC
- 15Studio4℃
- 15吐槽
- 14新房昭之
- 142012
- 13A-1Pictures
- 13宫崎骏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3
- 122009
- 12P.A.WORKS
- 11新海诚
- 11水岛努
- 112014
- 11Macross
- 11空之境界
- 11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