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扁平之摩根 SUPERFLAT MONOGRAM
1话 / 2003年 / 細田守
2014-11-20 / 标签: 短片 细田守 2003 广告
女主萌萌的,音乐全程抖腿停不下来。就是后来夏日大作战的系统嘛,五彩缤纷,柔和的怪物,有趣。 -
纸人 Paperman
1话 / 2012年11月2日 / John Kahrs
2014-11-19 / 标签: 短片 奥斯卡 欧美 2012
黑白画面,但是制作棒。爱情小故事,缘分天注定,音乐配得好,纸飞机:哥只能帮你到这了。 -
平衡 Balance
1话 / 1989年 / Wolfgang Lauenstein、Christoph Lauenstein
2014-11-19 / 标签: 短片 德国 奥斯卡 1989 欧美 动画短片
五个伏地魔开始在一个板子上玩耍一个箱子,开始还神队友互相合作,不久有人产生私心开始内讧最后只有一个人和箱子在上面,但是他永远也拿不到了。制作不怎么样,没台词,寓意观众体会吧。 -
蓝雨伞 The Blue Umbrella
1话 / 2013-02-12
2014-11-22 / 标签: pixar 欧美 短片 3D
质量很高,看着和真的一样,光影效果好。萌萌的雨伞,红蓝CP,各种神助攻,温馨小短片。 -
红领巾侠 红领巾侠
1话 / 2011-03-15 / 李夏、程腾
2014-11-23 / 标签: 短片 国产 红领巾侠
一般般,国产很多都只能看他的想法和创意,制作质量什么的根本不能要求。我读书可是好孩子,不过大多人读书幻想每天反抗老师成为同学眼中的英雄,老师可能也是经常脑部学生别出事,出事他就惨了。 -
某人的目光 だれかのまなざし
1话 / 2013年2月10日
2014-11-20 / 标签: 短片 新海诚 2013 某人的目光 家庭
这是广告么,怎么没感觉到啊。仍然是神画质,截图成壁纸,诚哥还是适合做这种短片。电车又出现啦。家庭温馨小短剧,旁白可以换个更动情的大妈来配啊。 -
十字路口 クロスロード
1话 / 2014年2月25日 / 新海誠
2014-11-20 / 标签: 新海诚 短片 2014 高考应援 广告 十字路口
仍然是神画质,诚哥元素。学霸的相遇,挺美好纯真的。唉,想起高考的失常发挥就一把泪啊(bgm38) -
父与女 Father and Daughter
1话 / 2001年5月27日 / Michaël Dudok de Wit
2014-11-20 / 标签: 短片 欧美 2001 奥斯卡
音乐配得好,寓意也很深刻。最后女儿沉睡在湖底的小船边,又投入了父亲的怀抱。 -
天才嘉年华BEYOND Genius Party Beyond
5话 / 2008年10月11日 / 前田真宏、中澤一登、大平晋也等
2014-10-25 / 标签: Studio4℃ 2008 嘉年华 短片 森本晃司
当初是和第一季一起看的,只不过没标记这个。次元爆弹挺好玩 -
雨之城 Rain Town
1话 / 2011年3月10日 / 石田祐康
2014-11-20 / 标签: 短片 独立动画 石田祐康 2011 雨 意境美
意境片,缓慢忧郁的音乐,阴沉的雨夜背景,淅沥的雨声,氛围压抑而优美。天晴与下雨的对比,机器人友人的离去,小女孩的回忆。 -
精神分裂症 SKHIZEIN
1话 / 2008年5月 / Jérémy Clapin
2014-11-20 / 标签: 短片 欧美 偏离 91公分 2008
有趣的设定,视线偏离91公分,让普通人理解精神分裂的人是怎么样的,确实显得很压抑绝望的每天生活。最后几幕画面不错 -
雇工人生 El Empleo
1话 / 2008年9月4日 / Santiago Grasso
2014-11-20 / 标签: 短片 欧美 2008 雇佣关系
类似短片难得一个稍微正常的画风了。物化的人类,我们每天各自工作,但是经常互不相干,人际关系逐渐冷漠,你可能在压榨剥削别人,但是更厉害的人也在压榨剥削你。充满了恶意但是让人思考的片子。 -
裸体哈维闯人生 Harvie Krumpet
1话 / 2003年10月26日 / Adam Elliot
2014-11-20 / 标签: 2003 奥斯卡 短片
旁白讲述的哈维的坎坷一生。开始的穷困潦倒,哈维用自己的悲剧记录母亲让他记住的生活常识,中间哈维开始转变人生态度及时行乐,并结婚领养孩子,用自己的知识培养了一个非常成功的养女。最后他又孤身一人,犹豫死亡还是活着,但是最后他还是乐观活到了最后。人生就像香烟,要把他抽到剩下烟屁股为止。 -
神奇飞书 The Fantastic Flying Books of Mr. Morris Lessmore
1话 / 2011年1月30日 / William Joyce / Brandon Oldenburg
2014-11-20 / 标签: 短片 欧美 2011 奥斯卡
书的奇异世界,很美妙,音乐也好。知识的载物,代代传承。 -
摔跤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キックハート
1话 / 2013年5月26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2014-11-22 / 标签: 汤浅政明 短片 ProductionI.G 2013 押井守
其实我很喜欢汤浅的作品,看的就是疯狂的表现力和想象力。一如既往,就是短了点。风格有点像兽爪,那个肩膀上面站着个翻译鹦鹉那个感觉像兽爪里面的BOSS。 -
彼德与狼 Peter and the Wolf
1话 / 2006-10-23 / 苏西·邓普顿
2014-11-20 / 标签: 2006 奥斯卡 短片 欧美
还行吧,没台词,音乐全场,那鸭子、猫、乌鸦挺逗萌的,最后神转折男孩放走了好不容易抓到的狼。 -
画廊一夜 画廊一夜
1话 / 1978年 / 阿达(徐景达)、林文肖
2014-11-21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短片 1978
还是不错的,进行曲一样的音乐一直在响,配乐不错,少先队员打坏旦,社会主义旗帜下。盖帽子,打棍子,有没有什么暗喻呢? -
茗记2-初织恋 茗记2-初织恋
1话 / 2010年1月 / 蓝天可凡(雷涛) / 张凤成
2014-11-21 / 标签: 国产 茗记 短片
原来我几年前早就看过,三集的这是第二集,我电脑里面还有呢,一直没删。一个短片也分三个条目哦 想起高中对答案的日子 -
茗记3 - 取舍 茗记之取舍
1话 / 2010年10月6日 / 张凤成
2014-11-21 / 标签: 国产 短片 茗记 蓝天可凡
原来我几年前早就看过,三集的这是第三集,我电脑里面还有呢,一直没删。一个短片也分三个条目哦 第三集比前面差 -
许愿池 One Man Band
1话 / 2005年6月11日
2014-11-22 / 标签: 短片 pixar 2006 3D
原来小女孩才是BOSS级别的艺人,话说她性格很像无敌破坏王里面那个小魔女。 -
你的老鼠朋友 Your Friend the Rat
1话 / 2007年11月6日 / Jim Capobianco
2014-11-22 / 标签: 短片 欧美 pixar 2007
关于老鼠的科普片,幽默向。
看过的标签
- 168剧场版
- 149OVA
- 126短片
- 51欧美
- 49SUNRISE
- 46泡面番
- 44国产
- 39童年
- 38OAD
- 37漫画改
- 36京阿尼
- 34轻小说改
- 33MADHouse
- 30百合
- 29J.C.STAFF
- 273D
- 27pixar
- 26治愈
- 26龙珠
- 26东映
- 25BONES
- 22Production.I.G
- 22搞笑
- 222014年1月
- 22花泽香菜
- 21GAINAX
- 21科幻
- 20吉卜力
- 192013
- 182011
- 18GONZO
- 18萝卜
- 18奥斯卡
- 182013年10月
- 18神谷浩史
- 17里番
- 17ProductionI.G
- 172014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7原创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72013年1月
- 16川井宪次
- 162012年10月
- 16钉宫理惠
- 16河森正治
- 16Type-Moon
- 16菅野洋子
- 162014年4月
- 15押井守
- 15noitaminA
- 152012年1月
- 15后宫
- 15XEBEC
- 15Studio4℃
- 15吐槽
- 14新房昭之
- 142012
- 13A-1Pictures
- 13宫崎骏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3
- 122009
- 12P.A.WORKS
- 11新海诚
- 11水岛努
- 112014
- 11Macross
- 11空之境界
- 11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