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9-29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水岛努 白箱 横手美智子
看完不知道说啥,就四个字:非常好看。也许还有点工作的感悟,有梦想的人真好......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1-1 / 标签: 虫师 2014年10月 漆原友紀 漫画改 増田俊郎
后半比前半多了更多让人记忆深刻的单元回,治愈和致郁,温馨和悲剧。更多的是让观众感受其中的人与自然,亲情伦理,因果循环。OST虽然没第一季那么神,但是仍然是值得经常听的。就让不老的银古大叔,带着我们继续旅行吧,适合一个人在深夜时不时拿出来看一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9-6-8 / 标签: 2014年10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四月は君の嘘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5-1-3 / 标签: 2014年10月 游戏改 巴哈姆特之怒 MAPPA 吉野裕行
作为一个视觉画面党,只要剧情不是太愚蠢,还是看得非常开心,有钱就是任性。作画虽然中后期不像开始那么屌,但是质量还是碾压绝大多数番。神魔大战题材日本动画能做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如果能有更多史诗感,剧情再更加大气些估计会成为经典。角色也没啥讨厌的角色,贱萌有担当的男主,呆萌吃货女主,不老僵尸萝莉PRPR等等。结尾仓促点,虎头蛇尾,但一路看下来已经很不错了,起码没很多现在大片情节那样恶心我。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31 / 标签: 2014年10月 Type-Moon ufotable Fate 冷饭 游戏改
呵呵,Fate这口饭还能再炒10年,二期前估计又有个总集篇,几年后说不定再来个HF线,更甚完整的性转版。这个就看看尖下巴凛的卖萌脸红了,战斗其实全靠特效,好在看着还行另外音效不错,会营造出很炫酷的感觉,但还是摆脱不了打一段就停下来站桩放嘴炮的老套路,BGM存在感不强,缺乏紧张感。剧情也是舒缓的,演出来就是不急不慢的沉闷感觉。多出来的所谓良心加长回同时看着效果不是顶好,就是感觉缺乏一个一流的演出。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OAD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OAD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4-11-1 / 标签: OAD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2014年10月 SILVERLINK.
习惯的OP插入,同样的节奏,熟悉的受害妄想症,想起了去年看这番的同情心和羞耻心。槽点太多吐不过来,说到楼顶,EF?黄昏少女?学园默示录?境界的彼方?日在校园?一周的朋友?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26 / 标签: 2014年10月 花泽香菜 noitaminA 冲方丁 龙之子 PSYCHO-PASS
二期根本和阿虚还有I.G根本没啥关系不知道标签怎么那么多,阿虚甩锅我这次是认同了,因为冲方、熊谷写出来的东西真的挺膈应人的,龙之子作画也经常看见崩。剧情4、9简直专门恶心人来演,通过降低队友的智商来突出主角又一次下作,霜月低能打小报告甩锅,鹿矛就是单纯的大难不死后的报复,东金只是个恋母变态。白毛好歹还背名言掉书袋诘问社会问题,第二季的反派就显得太垃圾。狡啮白毛多时髦再看看这部的掉价,不谈了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4-12-28 / 标签: 京阿尼 2014年10月 武本康弘 贺东招二 轻小说改
鋈怎么又做出这样一个无聊的作品!鋈怎么又做出这样一个无聊的作品!鋈怎么又做出这样一个无聊的作品!鋈怎么又做出这样一个无聊的作品!鋈怎么又做出这样一个无聊的作品!鋈怎么又做出这样一个无聊的作品!鋈怎么又做出这样一个无聊的作品!鋈怎么又做出这样一个无聊的作品!鋈怎么又做出这样一个无聊的作品!鋈怎么又做出这样一个无聊的作品!鋈怎么又做出这样一个无聊的作品!鋈怎么又做出这样一个无聊的作品!鋈怎么又做出这样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5-1-5 / 标签: 2014年10月 原创 百合 天体的秩序
看第一集我还以为是那话和风平浪静明天、sola kanon等的复合版,人设真的挺像风平浪静的,脸盲认不出来,人名也半天记不住几个。剧情说实话确实非常的矫情,强行制造冲突泪戏,每集都在哭个不停,玩失忆老梗,看了一集经常忘记上集说什么,就没啥剧情,因为怎么想都是那点破事。讲故事的水平不行,过去现在穿插混乱。还好最后两集有那么点意思,但是也就那样了,看了就忘的白开水。 -
BUDDY COMPLEX 完结篇 -回到那片天空的未来-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完結編 -あの空に還る未来で-
2话 / 2014年9月29日 / 田辺泰裕 / 矢立肇 / 稲吉智重 稲吉朝子 藤井智之
2015-1-17 / 标签: SUNRISE 2014年10月 萝卜 BuddyComplex
三癞子分割放送砍成两话真是机智。又见识了个狂塞剧情的番,脑子不够用得先缕一缕。DIO在哭,我在笑..........野牛70年后还是个被女神抛弃的屌丝,哭哭哦。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4-12-29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日常 电器街的漫画店
又是一个掉节操的糟糕日常番,但是做得挺搞笑无节操的,虽然有些段不怎么好笑,但是有几段很搞笑,比如女子力那里还有最后一集COSOLAY还有ED后。无节操也就罢了,还有温馨的恋爱剧,秀恩爱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道。就一个快餐片,纯洁的同学不要看这个。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4-12-26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10月 鈴村健一 漫画改
还行的泡面番,最后四集不错有点趣味。创造新梗,又玩EVA,恭喜怀孕,恭喜。啪啪啪啪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14-12-27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早見沙織
其实还是不错的,我没怎么快进加速看,觉得挺有意思,比起傲娇的中二,还是温柔有趣的中二好些。设定挺好玩的,但是一下日常一下异常,到第8集后就两边各来一下,篇幅限制又不展开异常战斗,日常的女人们撕逼战争也没有出来结果是一片和谐。第7集早见大法声优回虽然很给力但是单独放进去有点突兀,结果最后日常一下最后闹一下就稀里糊涂就完结了,两边都没弄好。7集前看的挺好的,有趣的轻改。ps:兔子字幕做得挺好玩的 -
棺姬嘉依卡 复仇之战 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
10话 / 2014年10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ヒラタリョウ(次要)
2014-12-24 / 标签: 2014年10月 BONES 棺姬嘉依卡 轻小说改
看完先让我失笑三声,哈哈哈!!这一季看着太乏了,不自觉就加速再加速看了。系构脚本根本就把握不了故事节奏,预定的就是10集,结果最后一集没篇幅了写不下了就狂塞剧情,导致完全没有铺垫转折,男主转职杀师傅,兵器跳反,嘉依卡强行杀父悼念,人物行为逻辑难以理喻。给了那个小队和什么六国会议一些场面,结果最后屁用没有,酱油都没打,那这些人物出来有啥用你告诉我?这作品还不如萌萌侵略者呢,起码人家还有萌女仆看着开心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5-1-4 / 标签: 2014年10月 Studio五组 结城友奈是勇者 岸诚二 原创
真“废萌”片,这年头魔法少女真是个高危职业,廉价版的小圆剧情,总归逃不过小圆、VVO、战姬等的框架,无非再弄个残废萌妹子们,这样好触某些泪点低的阿宅们,不过真的很多人吃这一套。不过我真不喜欢虐妹子,小圆那样剧情好演出好倒罢了能接受。Yuyuyu和战姬等等那种廉价的剧情和强行催泪真是敬谢不敏,感觉很矫情,真是屎里还塞点糖。最后要HE又有点不像,为了销量Staff也是拼了,不然BE人家不买碟啊,机智。 -
银仙 繰繰れ! コックリ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 平池芳正 / 遠藤ミドリ / 大島美和
2014-12-28 / 标签: 2014年10月 小野大辅 银仙 樱井孝宏 乙女向
乙女向的日常搞笑片吧,听声优的,笑点奇怪,性转搞基煽情泡面什么的,可能笑点比较低的人觉得好看吧。和我电波不和,这种漫改笑点不密集的话,剧情节奏又不对会越看越没劲。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14-12-26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我要成为双马尾 性转
这有病的设定,奇葩的剧情,有趣变态的反派,说实话能接受的话还是挺好玩的,就是故事做得不怎么样,普通的后宫无聊故事,样板角色设定。没钱作画经常崩,看着出戏经常用头发颜色分人,特别9、10话崩得简直是显卡对比。反正剧情放弃治疗,不过在我的红有双倍速观看下倒是看完了。越到后面剧情越无聊
看过的标签
- 168剧场版
- 149OVA
- 126短片
- 51欧美
- 49SUNRISE
- 46泡面番
- 44国产
- 39童年
- 38OAD
- 37漫画改
- 36京阿尼
- 34轻小说改
- 33MADHouse
- 30百合
- 29J.C.STAFF
- 273D
- 27pixar
- 26治愈
- 26龙珠
- 26东映
- 25BONES
- 22Production.I.G
- 22搞笑
- 222014年1月
- 22花泽香菜
- 21GAINAX
- 21科幻
- 20吉卜力
- 192013
- 182011
- 18GONZO
- 18萝卜
- 18奥斯卡
- 182013年10月
- 18神谷浩史
- 17里番
- 17ProductionI.G
- 172014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7原创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72013年1月
- 16川井宪次
- 162012年10月
- 16钉宫理惠
- 16河森正治
- 16Type-Moon
- 16菅野洋子
- 162014年4月
- 15押井守
- 15noitaminA
- 152012年1月
- 15后宫
- 15XEBEC
- 15Studio4℃
- 15吐槽
- 14新房昭之
- 142012
- 13A-1Pictures
- 13宫崎骏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3
- 122009
- 12P.A.WORKS
- 11新海诚
- 11水岛努
- 112014
- 11Macross
- 11空之境界
- 11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