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5-1-6 / 标签: 2014年4月 萝莉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漫画改
芳文社真是百合萌豚的良心啊!纯百合卖萌喝茶从来不塞别的奇怪的东西,恋研、黄图、樱Trick、这部点兔等等都挺不错的。角色挺萌的,千夜、理世等都不错,果然可爱就是正义!质量很稳定,配合兔子字幕颜艺字幕看点兔,感觉自己萌萌哒。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10-1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玉子市场 治愈 2014年4月 恋爱
这个剧场版神了!完全和TV不是一个水平的东西,TV我只给了5分,因为确实不好看。但是剧场版没了哪只烦人的鸟,而且主题是两人间朦朦胧胧的爱情表白过程。这样京都那些清新动人的小动作,甜甜的气息和主题十分切合。开头的搞笑,抛传话筒这个引子那段分镜,河边表白的暧昧气氛,还有惊慌失措的奔跑。不小心发现了妈妈的歌声,从父母的感情故事中得到的启发。最后的舞蹈,以及跑向车站那段真是绝了!翻唱ED绝赞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4-8-26 / 标签: 2014年4月 希德尼娅的骑士 漫画改 萝卜
每年都有那么一两部良心。好看惨了,个人很喜欢。较好的架空设定,良好的改编。情节出色,表现力十足。打戏相当大气,带上打击感十足的音效很棒。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4-10-28 / 标签: JOJO JOJO的奇妙冒险 学姿势 2014年4月 燃 david.production
又来听解说学姿势了!话说旁白解说变少了好不习惯啊,也没波纹都是替身在打。没想到走了半年毁坏交通工具无数才到埃及233,中间除了承太郎其他人一个比一个逗!搞笑部分非常出色,也佩服作者脑洞想出那么多奇怪的替身。不过就是一两话打个逗逼替身容易看腻啊OH NO!不过期望埃及篇好看些,这前半都是西天取经模式篇啊。噢啦噢啦噢啦噢啦噢啦噢啦噢啦噢啦噢啦噢啦噢啦噢啦噢啦~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8-8 / 标签: 2014年4月 No_Game_No_Life 轻小说改 MADHouse 茅野愛衣
质量上乘,期待二期。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4-10-29 / 标签: 2014年4月 ProductionI.G JUMP·运动类 漫画改
话说大学的体育选修就是排球,感觉打着很难啊,全程在打酱油划水-_- 这番加速跳着看的就看得不太仔细,质量稳定基本不崩。就是可能我不太吃这套剧情,王道样板热血体育番,比赛部分比较吊胃口。总的来说,比Free好,Free看了一季就不会想看第二季,这个好歹还能看也算可以。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7 / 标签: 汤浅政明 松本大洋 2014年4月 漫改
英雄的狂放,才能与努力。付出汗水收获友谊。一直喜欢汤浅的作品,什么时候把最后一部还没看的《海马》看了吧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4-8-26 / 标签: 2014年4月 漆黑的子弹 轻小说改 堀江由衣 鹭巢诗郎
看见男主前面那搓毛就火大,剧情傻缺,很多角色也没智商,太老套了,为了虐而虐,显得太下乘。反正就是不好看,那几个萝莉又不能当饭吃。 -
破刃之剑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12话 / 2014年4月6日
2014-11-18 / 标签: 2014年4月 破刃之剑 Production.I.G 萝卜 XEBEC
炒冷饭,OVA一章拆成两集。总结:看下来剧情很不流畅,打戏分镜也很奇观,根本没有强烈的打击感,平庸的分镜。结果到最后杰斯都没啥戏份,那你前面几章他那么多剧情刷时髦算个啥。结局烂尾交代不清,弟弟出来很突兀,最后也只是有NTR的苗头,也没有实际行动。而且男主声音挺难听的说实话。失败的作品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14-12-24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家和助手 漫画改 松岡禎丞
变态漫画家和助手后宫们,也就看看早见大法好和变态松岡了(其实声音一直挺hentai的),一直在掉节操,不过看完反正不会推荐给别人看,笑点不足全是节操。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8-22 / 标签: 2014年4月 SUNRISE LoveLive! 偶像
用深井冰配音版lovelive复习了一下第一季,温习了剧情,来补第二季了。世纪霸权LL,第二季也要spiritual呢~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4-8-9 / 标签: 2014年4月 一周的朋友 BrainsBase 雨宮天 漫画改
说真的,BB社普遍很多作品都很不错呢。这番画面四周有雾气,让人如醉梦中的感觉。当然纯爱局看着看着到后面都有点好像急死你的感觉呀。比较喜欢女二号,因为感觉和BB社另外一部相似的作品邻桌的怪同学里面的夏目一样,呆萌呆萌的,现在想着还是觉得不错,当然沙希天然呆也不错啦。结局一般般啦,不过不失。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15-1-18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BrainsBase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这种樱花庄的日常生活恋爱剧,个人观感生活气息根本不浓厚,恋爱酸都不是出色的。看腻了无口香菜角色,看腻了遮眼抖M配角基友,还有那些什么巨乳大姐姐之类的。最主要经常开黄腔,打擦边球,有点无语。结果最后也只是交换电话。再有续作是没啥兴趣看了 -
棺姬嘉依卡 棺姫のチャイカ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
2014-12-23 / 标签: 2014年4月 BONES 轻小说改 棺姬嘉依卡
看点就在那点打戏了,分镜和动作编排帅气不是靠作画帧数,但是也只是骨社的底蕴罢了。剧情就是那种普通轻改剧,打RPG一样收集要素,套路化展开没啥意思,后半有几集不知道在看啥。女主粗眉毛和口癖勉强能忍,但是男主前面又是两条毛难忍啊,我看见这种头发就出戏,太多类似头发的人设了。这番缺乏感染力,监督脚本水平很一般,话说骨头社什么时候能再出个给力的硬派话题作? -
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 烏宏明
2014-8-24 / 标签: 2014年4月 冈本伦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漫画改 种田梨沙
其实还是可以一看的,因为我都没加速看,可见还是有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本来还不错的剧本,该严肃的地方好多搞得搞笑番一样,演出也不给力。最后开火箭一样的超出第三宇宙速度的狂塞剧情我也是给STAFF你们跪下了,最后还来个白魔法,各种理解不能吐槽无力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8-24 / 标签: 虫师 2014年4月 漆原友紀 长滨博史 超期待
一样的味道,不一样的体验了。
看过的标签
- 168剧场版
- 149OVA
- 126短片
- 51欧美
- 49SUNRISE
- 46泡面番
- 44国产
- 39童年
- 38OAD
- 37漫画改
- 36京阿尼
- 34轻小说改
- 33MADHouse
- 30百合
- 29J.C.STAFF
- 273D
- 27pixar
- 26治愈
- 26龙珠
- 26东映
- 25BONES
- 22Production.I.G
- 22搞笑
- 222014年1月
- 22花泽香菜
- 21GAINAX
- 21科幻
- 20吉卜力
- 192013
- 182011
- 18GONZO
- 18萝卜
- 18奥斯卡
- 182013年10月
- 18神谷浩史
- 17里番
- 17ProductionI.G
- 172014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7原创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72013年1月
- 16川井宪次
- 162012年10月
- 16钉宫理惠
- 16河森正治
- 16Type-Moon
- 16菅野洋子
- 162014年4月
- 15押井守
- 15noitaminA
- 152012年1月
- 15后宫
- 15XEBEC
- 15Studio4℃
- 15吐槽
- 14新房昭之
- 142012
- 13A-1Pictures
- 13宫崎骏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3
- 122009
- 12P.A.WORKS
- 11新海诚
- 11水岛努
- 112014
- 11Macross
- 11空之境界
- 11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