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体
15话 / 2022年12月10日 / 林铭浩
2023-7-18 / 标签: 国产 艺画开天 三体
ep4,yysy,前四集我的观感就是:嗯~,嗯?,呃,哈?//一集比一集离谱,以后每周六都有乐子可以看了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25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短片 2023年1月
ep8,定格动画,还是时长太短了吧,剧情节奏很赶,氛围没造出来//本来以为ep3是这部的下限了,结果ep6蚌埠住了 -
凡人修仙传 年番
51话 / 2021年11月14日 / 王裕仁、伍镇焯、赵侠 / 忘语
2022-10-15 / 标签: 国产 仙侠 2021
ep58,最近两集真心不行,李化元的塑造在两集前我还觉得改编的不错,相比原作有出彩的地方,但这两集直接改变了我的看法,个人认为在李化元在登场帮红拂哪里结束然后转述结局会更好。//ep57槽点有点多,观感很一般//适当玩梗加分,但强行玩梗就挺影响观感的 -
永生
12话 / 2022年1月29日 / 梦入神机
2022-4-11 / 标签: 国产 爽文
演出效果很差//好像是很标准的爽文改编,不过制作挺一般的,好几个剧情的转折都没处理好,导致剧情逻辑不强。然后人物建模感觉也不算好,有几个场景倒是做的还不错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7-14 / 标签: 国产
十一集,整体来看是蛮不错的刀子番ww,就是前几集故事讲得不够好,而且在时空系统的世界观上讲得不够完整,存在不少漏洞,不关心这个问题的话可以看得很开心,还是期待一下第二季吧。//第六集有点意思,对这部的设定开始感兴趣了,希望关于时光两人的能力设定以及时间线的设定摩多摩多//第五集演出效果不错//第三集槽点有点多,还有一些设定还不太清楚,比如穿回去身体机能似乎是继承程小时的,近视直接好了,体能变强,这
看过的标签
- 77剧场版
- 67搞笑
- 52轻小说改
- 47异世界
- 39国产
- 35恋爱
- 272023年1月
- 26后宫
- 26原创
- 25TV
- 23漫画改
- 21泡面番
- 20百合
- 182022年10月
- 172022年4月
- 172021年1月
- 16J.C.STAFF
- 16新房昭之
- 16OVA
- 152021年4月
- 13治愈
- 13BONES
- 12校园
- 12日常
- 12奇幻
- 11童年
- 11物语系列
- 11火影忍者
- 11A-1Pictures
- 102020年4月
- 10空之境界
- 10名侦探柯南
- 10京阿尼
- 10P.A.WORKS
- 102022年1月
- 9游戏改
- 9MADHouse
- 8动画工房
- 82019年10月
- 8悬疑
- 8卖肉
- 82021年7月
- 8漫改
- 7龙傲天
- 72018年1月
- 72020年10月
- 7迪士尼
- 72020年1月
- 7芳文社
- 6名探偵コナン
- 6热血
- 6虚渊玄
- 6钉宫理惠
- 62023年4月
- 6寒蝉鸣泣之时
- 5CloverWorks
- 5进击的巨人
- 5轻改
- 5MAPPA
- 5历史
- 5宫崎骏
- 4Clannad
- 4催泪
- 4银魂
- 4SUNRISE
- 4轻百合
- 42012年10月
- 4科幻
- 4向山进发
- 4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