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7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结局居然停在了两个韦驮天被抓,两个洗脑魔族回归反派的反转之时,高潮戛然而止,太可惜了;画风有点像圆润的扳机社,高对比度的色块挺新颖的,打戏还算不错;但是剧本不太能理解,花了绝大部分讲韦驮天和魔族的斗智斗勇,但以修女吉尔为代表的人类方着墨极少而且逻辑上有点摸不着头脑,毕竟魔族指挥的人类qj了你,你还用博爱去接纳魔族,反正不太能理解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9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21年7月
相当意识流,分镜演出也非常有创造性,在讲述长良漂流中的成长故事之余,更是加入关于存在主义,平行世界,薛定谔的猫等哲学和科学的探讨,门槛极高,如果想不带脑子看的话一定是部大烂番;最后长良和瑞穗一起选择回到有希的世界重新走上不那么美好但意义十足的人生道路,作为原创番结局平稳落地可喜可贺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21 / 标签: 2021年7月 SUNRISE
这一代动画的剧本还有表现力都不如前三代啊,除了队长涩谷香音有较大戏份外,只有唐可可的喧哗更吸引住眼球和听觉(中国语),其他成员的个性都没有在平时的日常很好的显露出来,只能靠个人回充实下人设,叶月恋的个人回真是太迷了,加入Leilla 的理由完全说不通;舞台效果还有美少女贴贴比不上虹团,但是歌还是好听的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6 / 标签: 2021年7月 SILVERLINK.
低配的半泽直树,但又算是高配一点的异世界番,在第一次穿越之后的剧情走向还不错,我看的就是打工仔从零开始的起家,但又来了第二次穿越,居然知道遗迹可以直接通关,进展飞快瞬间无聊 -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 BIOHAZARD:Infinite Darkness
4话 / 2021年7月8日 / 株式会社カプコン(CAPCOM)
2021-8-15 / 标签: 2021年7月 网飞
笑死,其实里昂最后不公开芯片是因为他还想继续演,不然就得失业了;最后里昂还tm一脸骄傲,这么说我大中国没背锅还得谢谢你?为啥同样捏头,里昂没死,那个大反派国防部长没死,把我沈梅姐姐害死了啊啊啊,tm故意的吧艹;最后的Boss战,生化危机6克里斯追逐战倒着跑都比这个燃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1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1年7月
本质是异世界番,哪有这么理想的职场啊,所有人都在帮助kokoro成长,再加上点水猴子致幻剂,我都怀疑是不是kokoro的白日梦给做成半年番了,就差钦定未来馆长了;当然了,说是职场片,其实是恋爱片,谁不喜欢看美少女贴贴呢,快去结婚啊kora!话说回来,用12集的铺垫展示戛玛倒闭和kokoro的不成熟是不是有点过长了,到了银河观感才好起来,正经的讲职场的内容了,虽然还是异世界哈哈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27 / 标签: 2021年7月 京阿尼
京阿尼浴火重生永远的神! -
阴晴不定大哥哥 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13话 / 2021年7月5日 / 長山延好 / 久世岳 / 髙橋瑞紀
2021-10-8 / 标签: 2021年7月 StudioBlanc.
几个儿童节目主持人“轻松”的日常,虽然作画基本ppt,但就台词而言还不错,前期确实是突显出了表面轻松暗地人间真实的吐槽,但前期综合来看老是这样的对比很容易就疲劳了;后期轻松的日常增多,笑点也多了,观感又上来了,总体而言平庸之余带点会心一笑吧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6 / 标签: 2021年7月 PINEJAM
令人惊叹的人物塑造,细腻的情感表达,每一个追逐舞台梦想的女孩都是那么耀眼,尤其像熏的个人回,自愿努力拼搏的舞台目标却被他人误解是家族的要求,也想成为谈情说爱的小女生却只能将爱情深埋心底。没有第二季看我要死了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2-3-14 / 标签: 2021年7月 SILVERLINK.
还是第一季猴王收后宫的过程有意思,后宫人齐了也就没什么花活了 -
我,小怼 俺、つしま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青木純 / おぷうのきょうだい(小学館刊)
2021-11-1 / 标签: 2021年7月 泡面番
泡面番中也是极短,这个小怼真是可爱不起来,据说还有爷爷带军帽的情节,算了算了,就这样吧
看过的标签
- 24国产
- 22剧场版
- 162022年4月
- 162021年4月
- 152021年10月
- 14A-1Pictures
- 13CloverWorks
- 13原创
- 13泡面番
- 132018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1年1月
- 112018年10月
- 112020年10月
- 112021年7月
- 102020年4月
- 102022年1月
- 9J.C.STAFF
- 72019年10月
- 7MAPPA
- 72023年1月
- 7P.A.WORKS
- 7Production.I.G
- 72022年10月
- 62019年1月
- 62020年7月
- 5ufotable
- 5WITSTUDIO
- 4京阿尼
- 4projectNo.9
- 4LIDENFILMS
- 4SUNRISE
- 4TRIGGER
- 4SILVERLINK.
- 42022年7月
- 42020年1月
- 3ScienceSARU
- 3BONES
- 32019年4月
- 32018年1月
- 3动画工房
- 3TMS
- 32022
- 3OLM
- 3Lerche
- 3ProductionI.G
- 2orange
- 2EMTスクエアード
- 22019年7月
- 2FelixFilm
- 2GONZO
- 2旭production
- 2Studio3Hz
- 22023年4月
- 2BiburyAnimationStudios
- 22013年4月
- 2Satelight
- 22023
- 2NOMAD
- 2MADHouse
- 2SHIN-EI
- 2汤浅政明
- 2WHITEFOX
- 2davidproduction
- 2StudioKAI
- 22014年4月
- 2OVA
- 2Diomedéa
- 28-Bit
- 2Production+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