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2-8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10 / 标签: 2023年4月 cygames
按理说四话都快算得上一部剧场版了,可是没有第二季给我那种扣人心弦的情感起伏。成田路有打击有成长但是比较单调而且和托雷纳交流占据篇幅有点多了;爱慕织姬的心病比较突兀,在终战才治好而且还打乱了终战紧张刺激的节奏;反而好歌剧篇幅不多,却时常能通过小细节展现自信的魅力。分集数还是影响了故事的连贯和创新,如果是一部80分钟的ova相信会有更好的表现。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4 / 标签: 2021年1月
除了难安利,实在是找不到一丢丢可以挑剔的缺点,很久没看到如此扣人心弦的动画了,以至于下了手游就想看到米浴的live,米浴,我的英雄!!你不是反派,你是英雄!! 双涡轮我也在办公室哭得稀里哗啦,帝皇与麦昆竞争与友谊,动画也描写得很棒 作为体育(偶像?)番,比肩强风吹拂是完全不为过的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3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近年来看到最精彩的悬疑剧本,前期铺垫渲染暗流涌动的气氛,人物带着故事接连出场,无论是柿花网恋还是沉迷手游,还是偶像组合的内部问题,看似展现了写实的社会问题,但最终环环相扣,在最后抢劫案中连成一条线,不禁令人惊叹;看番前我以为之所以做成福瑞片是突显社会人类的对比,直到大结局才让我恍然大悟,实在是妙啊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22-2-8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10月 DLE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21-6-10 / 标签: BONES
音乐番首先要有的音乐是真的不错,但剧情嘛…好像是不太行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9-9 / 标签: BONES 2021年4月
就像看了一篇专业到不得了的学术论文,也就前期引言后期总结还算看得懂,起码我知道了有怪兽入侵,最后被强化后的机器人打败了,世界又正常了,至于中间的什么破局、正交对角化,一堆意义不明的古诗词引用,加上几乎不变的平缓语调语气,还不如那首诡异的印度歌来得印象深刻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2-8 / 标签: 2018年4月 Genostudio
-
迷宫标记者 サクガン
12话 / 2021年10月7日 / 和田純一 / コロニー大会議 / 望月俊平
2021-12-31 / 标签: 原创 2021年10月 Satelight
单就熊孩子这一个元素就足以把这部番定性了,而且一路看下来也没看到任何和成长有关的叙述,父女情也就结局揭示世界观遇到危机的时候展现了一下,一路就是吵吵闹闹,一开始我以为是系列构成的锅,每集都没什么衔接各讲各的,然后才发现每集讲的故事还有逻辑都好弱智啊,编剧们都是来摆烂的吧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25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在公开亮相之前还是比较精彩的,公开亮相开始就明显感觉到剧情进度飞快,就跟爱德华想上三楼的急切心情是一样的赶,影宅的秘密就tm几分钟就被爱德华说出来了,大失所望,完全可以多做10几话让主角团继续冒险慢慢发掘,但总得来说质量还算不错,追番没有白费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12-31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7月
节奏有点慢,令人眼前一亮的演出也不多,不过因此在剧情方面把控得不错,谜团层层揭开的同时不会令人觉得唐突。还是期待第三季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1-12-6 / 标签: 2022年1月 davidproduction
完结再吐槽吧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1-12-4 / 标签: 2018年10月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1-8-20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表面看上去十分浪漫美好的童话故事,甚至在读绘本时我也留下了几滴泪,但是当我意识到实质是个童话时我又平淡了下来,好像硬要写一个正常人和残疾人相爱的大团圆故事就只能写童话,在斜坡上开始相识,又在斜坡上最终相爱,前脚刚说完健全人不懂残疾人的痛,后脚直接车祸一起变残疾,还一转攻势残疾人鼓励健全人。好在画风唯美梦幻,故事脉络清晰,可以算得上良作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9-13 / 标签: 2021年4月 REVOROOT
还不错的种田番,蛮合我xp系统的,中规中矩吧,图一乐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4-2 / 标签: 芳文社 2022年1月 CONNECT
标准的芳文社样板戏。在普通的温馨日常之外,更看重小恋作为第三方的表现,没有空气也没有过于扭曲影响观感,平衡做得不错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7-11 / 标签: StudioKAI 2021年4月
前四话看了之后就觉得是本季最佳候选了,色彩的运用、真实感、女主小熊的心态描写都非常好;全剧看下来由刚入学时黯然失色的春天,逐步因为有了supercub和车友之后,夏天秋天冬天到最后本州最南端的春意盎然,为小熊的人生染上了绚丽的色彩,立意非常美,可惜第5和11话染上了比较扎眼的黑色,而且广告口播太烦了,降低观感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22-2-8 / 标签: A-1Pictures 2018年10月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1-5-13 / 标签: A-1Pictures 2019年10月
刀剑神域uw 的第二部分,改编得不算差啦,LiSA的ed 是真的不错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21-10-26 / 标签: 2018年4月 Studio3Hz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4 / 标签: 2018年10月 MAPPA
第一印象是无厘头的搞笑偶像番,慢慢在不忘搞笑之余多了点关于身份的悬疑,情感路线上一开始先是体现了不成熟的搞笑风格,随后身份慢慢揭晓,逐渐向温情讲道理靠近,以源樱寻回记忆为情绪最低潮,最终话传奇一战逆转,点燃高潮,总体是起伏分明,节奏稳健,笑点充足的优秀偶像番 虽然有些情节还是夸张了点,比如传奇一战舞台垮掉先抑后扬,比如saga rock被闪电击中变身电音法王,不过她们都成僵尸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6 / 标签: MAPPA 2021年4月
略微舍弃了第一季的冲击力,在第二季更加诠释了佐贺偶像是传奇的精神内涵,她们的命运确确实实的与佐贺绑定了在一起,她们的振兴就是佐贺的振兴;剧情流畅,演出非常好,吹爆mappa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9 / 标签: MAPPA 2022年10月
动画党一眼看上去打戏好像很拉风,电锯嘎嘎作响,大肠鲜血乱飙,这就是暴力美学?日常的时候要么高冷装逼深不可测,要么疯癫魔怔不像有正常智商,好像确实没个正常人。尤其在角色日常的动作上作画用心程度令人咋舌,拉个阳台门点个烟都把我看愣了。配上牛尾神鬼莫测的配乐、无处不在的晴朗天空带来的高亮度,带来的体验相当于在宜家“欣赏”那些所谓高端北欧性冷淡风家具,未必实用吧。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1-3-18 / 标签: 2020年7月
就还行...世界观确实挺新颖的,但好像有点大材小用了,最后还是普普通通的走向和收场
看过的标签
- 24国产
- 22剧场版
- 162022年4月
- 162021年4月
- 152021年10月
- 14A-1Pictures
- 13CloverWorks
- 13原创
- 13泡面番
- 132018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1年1月
- 112018年10月
- 112020年10月
- 112021年7月
- 102020年4月
- 102022年1月
- 9J.C.STAFF
- 72019年10月
- 7MAPPA
- 72023年1月
- 7P.A.WORKS
- 7Production.I.G
- 72022年10月
- 62019年1月
- 62020年7月
- 5ufotable
- 5WITSTUDIO
- 4京阿尼
- 4projectNo.9
- 4LIDENFILMS
- 4SUNRISE
- 4TRIGGER
- 4SILVERLINK.
- 42022年7月
- 42020年1月
- 3ScienceSARU
- 3BONES
- 32019年4月
- 32018年1月
- 3动画工房
- 3TMS
- 32022
- 3OLM
- 3Lerche
- 3ProductionI.G
- 2orange
- 2EMTスクエアード
- 22019年7月
- 2FelixFilm
- 2GONZO
- 2旭production
- 2Studio3Hz
- 22023年4月
- 2BiburyAnimationStudios
- 22013年4月
- 2Satelight
- 22023
- 2NOMAD
- 2MADHouse
- 2SHIN-EI
- 2汤浅政明
- 2WHITEFOX
- 2davidproduction
- 2StudioKAI
- 22014年4月
- 2OVA
- 2Diomedéa
- 28-Bit
- 2Production+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