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2-10-16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6-27 / 标签: 吉浦康裕
后半气氛上来了还是体现出吉浦的功力了,可惜前半花了大半时间来塑造角色们没一个成功,导致后半在那儿谈恋爱让人不是很感动。前半给人感觉的音舞剧过于突兀,让人很难融入角色氛围,一股模仿你名的市场味道。 -
人鱼之森 高橋留美子劇場 人魚の森
13话 / 2003年10月4日 / 奥脇雅晴 / 高橋留美子(小学館「人魚の森·人魚の傷」るーみっくわーるどスペシャル)
2022-2-7
很久以前看的了,只对大概人设保留了印象。可能是一般6分吧,当初是为了看黑发大姐姐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1-10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上低我一直觉得总集篇类型是做得不如季番的,从原作的角度来看武田老爱玩配对和对称,从前两季中这个套路玩的非常漂亮塑造了许多深入人心的角色,但这同样导致总集篇删去部分人物和情节变成纯粹的事件合集以及依靠冲突和对立来塑造角色就显得人物单薄了许多。着重于久美子的路线来塑造本人,可惜从篇幅的塑造来说,还是逊色了青鸟许多,黄大叔同时推着丽奈,秀一,奏三条线还要自我成长,没有原作光环将掉到7吧。还我丽久独奏糖。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1-11-22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三分的谜题,六分的剧情,八分的演出和角色刻画。最后黑箱一样的谜题真的重要吗为它赢来了7分,刻画儿童对于科学与世界的好奇塑造了整部片子,这反而显得中间夹杂的霸凌剧情十分的生硬以及体会不出意义,滨本父亲更变成踢回原样。把所有笔墨都献给了男主角,姐姐也变成了象征的符号,可也正是观众们最难以理解的,说真的被男主暴击好多次。不过世界不正也是黑箱吗,而且企鹅高速加上所有人的共鸣吗,真是浪漫啊,我懂的(发出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1-4-13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一定要选的话,这是宫老的作品中我最喜欢的一部了。也是这一部当中宫老的私货塞得过满导致我终于理解了为什么以前看宫老的片子总感觉剧情上有割裂感。但这并不妨碍我继续喜爱这部红猪,因为我也喜欢看空战,喜欢独自自主的女孩,喜欢优雅的大姐姐。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21-4-13 / 标签: 国产 动画电影
说到底,普通经典的老少皆宜合家欢大片。抱着这个期望去看而非国产之光什么的就会舒服很多。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4-13 / 标签: GAINAX 鹤卷和哉 OVA
想起来补评,在中二孤独的时候遇到了它,动画和配乐都来回看了好几遍,当时只感觉被治愈了,堪称少年的成长史,天马行空的青春啊。中间塞了太多的私货,后面跟着监督评论版重看,才明白这是鹤卷他们自己彻底的自嗨,没必要看懂,或许有时从中看到了自己吧,至今有时感到孤独时候仍然会拉出来看看,stay cool stay fool. 说真的班长好可爱,也应该是因为感觉自己更贴近于班长一些吧,每次班长出场换一套衣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1-3-24
情怀加最喜欢的单元剧,节奏和挖坑不填的问题就忽略了吧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1-3-24 / 标签: BONES
单独拉出来着实一般,在前作的衬托下更显得此作的幼稚,把原来刻画的好好的主角也给毁了,结局更是一般模糊不清,失望扣一分。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1-3-23 / 标签: 轻小说改 战争
还行,冷血女主看着着实新鲜,可失去了这个也就一般轻改罢了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1-3-23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森见登美彦
从动画表现力上登峰造极,对上电波能看爽,时间旅行着实为小说本就十分有趣的文本上有添加了趣味,原创剧本更是看不出太多差别。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1-3-23 / 标签: Netflix 汤浅政明
汤浅配上网飞大制作,汤浅可以说是很收敛了一口气看完畅快淋漓,人设和剧情上构建出的人物羁绊十分细致和感动,至今记得最后一幕的剧情,黑深残警告。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21-3-23 / 标签: 原创 OVA
虽然大概忘了,记得世界观设定和人设演出还是很喜欢的,隐约记得篇幅和节奏有问题导致虎头蛇尾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1-3-23 / 标签: 冈田麿里 奇幻 剧场版
emmm其实我没看进去,最后代入感不够导致我一脸淡定,画面和3d结合的已经够好了看了个爽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1-3-23 / 标签: 恋爱 校园 ReLIFE 青春
作为漫画党其实有一点失望不过够满足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3-23 / 标签: 恋爱 搞笑
作为搞笑日常番够满足了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3-23
物语系列中味道最足够和最有趣的一部,化物语看不下去物语着实没必要补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1-3-23 / 标签: 轻小说改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1-3-23 / 标签: 校园 恋爱
纯狗粮还是很开心的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3-23 / 标签: 漫无止境的八月 凉宫春日 京阿尼 轻小说改
时代的眼泪,轻改的辉煌,9迷惑的漫无止境的八月-1。虽然我不是很喜欢这一季但没有这个的铺垫也就没有我最喜欢的消失的辉煌了
看过的标签
- 16剧场版
- 11原创
- 7京阿尼
- 7国产
- 4A-1Pictures
- 4TRIGGER
- 3物语系列
- 3恋爱
- 3汤浅政明
- 3SHAFT
- 3轻小说改
- 3BONES
- 3新房昭之
- 2P.A.WORKS
- 2动画电影
- 2细田守
- 2里番
- 2吉浦康裕
- 2MADHouse
- 2OVA
- 2凉宫春日
- 2吉卜力
- 2校园
- 2MAPPA
- 1伤物语
- 1森见登美彦
- 1西尾維新
- 1动画工房
- 1BanGDream
- 1CloverWorks
- 1山田尚子
- 1森見登美彦
- 1冈田麿里
- 1群像
- 1夏目真悟
- 1Khara
- 1ReLIFE
- 1欧美
- 1Netflix
- 1异世界
- 1浦泽直树
- 1Type-Moon
- 1J.C.STAFF
- 1新海诚
- 1青春
- 1搞笑
- 1新世纪福音战士
- 1庵野秀明
- 1EVA
- 1GAINAX
- 1燃
- 1漫无止境的八月
- 1战争
- 1怪物
- 1鹤卷和哉
- 1美国
- 1京都动画
- 1心理
- 1悬疑
- 1宫崎骏
- 1奇幻
- 1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