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24-2-6
御姐侦探事件薄() 剧情一半一半吧,有几集还可以,最后没填完坑有点无语。 这部是之前师姐看我补another时推的所谓“恐怖”题材番,当时还提到部奇幻贵公子,不过当时那部假期连补得有些无聊,最后搁置掉了。感觉这类动画推理上的问题还是不要深究就是了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4-1-31
断断续续看了挺久才看完,毕竟社畜日常类型。印象里前面几集有点拖,后面感觉好了些,也可能是我前后看的心情不太一样。后面基本在很累很丧的时候看,感觉还是挺治愈的,心中有些许加分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20
啥都塞,总是有种不知所云的感觉,给我整混乱了。故事讲的是离大谱,另外本来还奇怪怎么没冈的传统艺能,看到最后果然没让我失望(大雾 | 美术音乐真不错 -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第2部分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设:田中萌、井川麗奈、中智あすか、色部美穂、吉田駒未、鬼澤佳代、中村佑美子
2023-12-31
学院篇完结,感觉故事上弱了些,问题最大,这似乎直接导致这季相比前作少了很多味道,感觉是原作本身的原因? 不过最后部分其实还不错,尤其是最后一集才让我有种强烈的回到第一季的感觉… 最后,part2智世比part1画的舒服多了,有第一季那味!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23-12-29
21年找奇幻类番时偶然刷到,自然是没看下去这种题材。两年后再度拾起已经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这部节奏偏慢,可有时却意外地燃。 作品中,大家都有自己的追求和发挥价值的位置,超越朋友的职场关系,伴侣家人的支持陪伴,这些现实中难得的设定无不令我心生羡慕… 但即便给我这些条件,面对如此漫长枯燥的工作,我能坚持下来吗?最好的情况也要画个大大的问号吧… 时代在变化,就像电子吞食纸质媒介,AI颠覆众多行业一样,有些"大渡海"可能已经失去了实用性,但回头看看就会发现,它们早已带人们渡过了万重山… 向编舟者们致敬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1-2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10-28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8-26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3-8-21
都是老折磨怪了,看得我已经胃穿孔… 果然我还是不适合胃疼做主菜的作品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8-18
迟来的补完。一般这种类型的我不会连刷,所以断断续续看了一年多… 之前在B站某视频评论下被人安利过来看,他说自己工作生活陷入困境开始看的kon…嗯,确实是十分解压的作品 | 高中放课后的活动室茶会,纯洁要好的四五人,打成一片的老师,有趣的乐团活动演出,无不吻合着我学生时代曾有过的憧憬。如今即将成为社会人,只能将这份没得到的美好寄托在这里了,笑 -
东京喰种 PINTO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PINTO]
1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林唯人 / 石田スイ・十和田シン「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日々]」(集英社「JUMP j-BOOKS」) / 栗原学、三輪和宏
2023-7-26
-
东京喰种:re 第二季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23-7-23
补标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23-7-23
补标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3-7-23
// 二刷 2023.7 其实第三季之前还可以的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3-7-20
二周目2023.7.20… 难以想象以前一直拒绝同学安利这部的我居然会二刷这个 // 首刷2020.~7 -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井川麗奈、田中萌
2023-7-3
基本还是熟悉的味道,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心态变了,总觉得观感差于第一季,有时候甚至感觉人物的性格有点别扭?…。这半的叙事节奏好像比第一季还慢,有点担心后半会不会翻车 -
潘多拉之心 PandoraHearts
25话 / 2009年4月2日 / 加戸誉夫 / 望月淳 / 小林千鶴、山岡信一
2023-6-11
最后几集说是原创的,真的是一言难尽。但即便是非原创剧情的部分,也是断断续续的。越看到后面越感觉到人设的不一致,人物动机和对话也有点莫名其妙,这样下来我最喜欢的竟然是q版卖萌部分… 前几集的剧情展开原本让我给予很高的期望啊,太失望了,等补完漫画再来看看
看过的标签
- 19搞笑
- 10校园
- 8日常
- 8治愈
- 8恋爱
- 6奇幻
- 4青春
- 3泡面番
- 3战斗
- 3异世界
- 2岸诚二
- 2悬疑
- 2番外
- 2萌
- 2联动
- 2恶搞
- 2人鱼
- 2京阿尼
- 2恐怖
- 2原创
- 2后宫
- 2百合
- 1漫改
- 1亲情
- 1僵尸
- 1内山昂辉
- 1颜艺
- 1动画电影
- 12018
- 1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 1离谱
- 1小林家的龙女仆
- 12018年1月
- 12015年10月
- 1魔法使的新娘外传短篇
- 1萌豚
- 12014
- 1逗比
- 1推理系
- 1动物
- 1轻小说改
- 1漫无止境的八月
- 1OVA
- 1催泪
- 1K-ON!
- 1P.A.WORKS
- 1最萌
- 1温情
- 1治愈系
- 1超能力
- 1妖怪
- 1人性
- 1仁侠
- 1黑道
- 1NTR
- 1冒险
- 1科幻
- 1励志
- 1推理
- 1纯爱
- 1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