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4-4-19
-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2024-4-19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4-19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19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9
第一集很惊喜,持续走高的话加一分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3-30 / 标签: 2024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每个季度有很多动画,但是十年后还能开辟一片话题的,无非是大热门或是有独到之处又或是占据排行榜前列的作品。 本作三者皆非,普普通通的热度,平平凡凡的评分,几乎不存在的噱头。 但是我想我会记住这部作品很久,这部作品对我来说已经算异世界第一梯队了,是次无职级作品,和别人聊异世界的时候我绝对不会忘记本作。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2-22
有一个大缺点:这部作品里面自定义的设定和引用的背景都太多了。 前者涉及理解方面,“神机狼”、“裂缝”、“开车穿越现实和静止空间”,在这些东西还没有讲清楚是什么的时候就有大量戏份,最后是都讲清楚了,但前半真的云里雾里。 后者,即引用背景,我主要是指钢厂爆炸,这部分背景需要很强的钢厂情怀才能共鸣吧,什么老钢厂停运后繁荣不在。但是对于没有这种情怀的人来说真的没什么感觉,就像铃芽之旅背景的日本大地震,评价为真不熟。 而且本作没有发挥冈妈的优势啊,不够乱。 至于为什么给7分,是因为虽然上限不够高,但是下限不错。演出很顶,虽然感情线不够乱,但是各方人物的行为足够丰富,很有群像剧的趣味。 推荐,但是冲着冈妈名头来的更推荐骚动时节的少女,我至今觉得单论趣味的话那才是冈妈巅峰,虽然我的白月光其实是未闻花名。 -
蜡笔小新:好别致的影分身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もののけニンジャ珍風伝
1话 / 2022年4月22日 / 橋本昌和 / 臼井儀人(らくだ社)/「月刊まんがタウン」(双葉社)連載中/テレビ朝日系列で放送中 / 久野遥子、末吉裕一郎
2024-1-19
虎头蛇尾,人物塑造也有问题,小新不是会平静地哭出来的人。本来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整体不行,显得亲情的塑造有点刻意,只能说这部比超能力那部好的地方就在于前半有趣一点 -
蜡笔小新:谜案!天下春日部学院的怪奇事件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謎メキ!花の天カス学園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高橋渉 / 臼井儀人 / 三原三千夫、末吉裕一郎
2024-1-19
对我来说几乎完美(可能是我对蜡笔小新的基础好感就很高)。 值得一提的缺点就两个,一是人物,有重要戏份的角色都有一些塑造和反转,例外是那个辣妹角色,从一开始到最后都一个样,还和其他人一起在终幕占一个位置,有点割裂;以及很难想象这个ai是校长这个塑造成纯傻逼的角色写出来的。第二个缺点是前面没给“青春”这个主题足够的铺垫,结尾突然拿出来当高潮不合适。 虽然说了这么多,但是这是我为数不多在意的缺点,我很喜欢这部作品。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8
太散了,庆典的氛围表达的不行,比赛一直便秘,前中期给凯旋门赏那么多铺垫干什么,又不跑。北黑受欢迎的表现全在商店街了,动画里面刚赢两场就要退役了,感觉这一季的情感很廉价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12-28 / 标签: GoHands
狗汉子这季度两作画面内容是很丰富的,先别管他添油加醋了这么多有没有意义,这样是绝对不会食之无味的。而这一部和狗汉子的相性明显比眼镜好,这一部能撑得起多动症似的添油加醋。
看过的标签
- 10搞笑
- 10奇幻
- 10轻小说改
- 7异世界
- 5战斗
- 5校园
- 4后宫
- 4ufotable
- 4恋爱
- 3肉番
- 3漫画改
- 3新房昭之
- 3游戏改
- 3原创
- 3剧情向
- 2少年
- 2音乐
- 2穿越
- 2日常
- 2剧情
- 2福利
- 2进击的巨人
- 2热血
- 2冒险
- 2鬼灭之刃
- 2智斗
- 2运动
- 22021年10月
- 2西尾维新
- 2Fate
- 2悬疑
- 2温情
- 2人生
- 2卖肉
- 2SHAFT
- 2神作
- 2青春
- 12024年1月
- 1公路片
- 12022年1月
- 1民族风俗
- 1问题少年
- 1典中典
- 1我们的雨色协议
- 1沉重
- 1泡面番
- 1SILVERLINK.
- 1赤坂明
- 1孩子
- 1性转
- 1血界战线
- 1沙雕
- 1SSSS.GRIDMAN
- 1趣味
- 1乒乓
- 1美好
- 1Netflix
- 1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 1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 1WITSTUDIO
- 1网恋奔现
- 1历史
- 1催泪
- 1神谷浩史
- 1三国
- 1真实
- 1魔法
- 1游戏
- 1剧场版
- 1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