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7-1 / 标签: 2023年4月 原创
除了op,ed,少量高光以及魔法少女的人设,其他部分可以说是完全欣赏不来,最后也是云里雾里不知道在干嘛;剧情的收束更是极度抽象。 主角一直喊的那句口号“自由自在的喜欢热爱之物”已经听的厌烦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1 / 标签: 异世界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制作有点小崩,剧情套路也有点重复,但是还是值得一看。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30 / 标签: 赤坂明 漫画改
质量没问题,然而剧情实在是见仁见智,除了帽子其他人的部分不是很满意,赤坂...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3 / 标签: P.A.WORKS
有高光,观感最好的是ep6,pa做这方面真的一绝,可惜后续收尾感觉过于平淡。 -
你是彼方 君は彼方
1话 / 2020年11月27日 / 瀬名快伸 / 瀬名快伸 / 阿部智之
2023-6-9 / 标签: 剧场版
前面的剧情确实很跳跃,但是当特效和配音生草到极致之后反而是大乐子。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6-6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久石让
恰到好处的情感,经久不衰的配乐,老少咸宜的故事,熔炼出宫崎骏的这部《天空之城》。 -
海岬的迷途之家 岬のマヨイガ
1话 / 2021年8月27日 / 川面真也 / 柏葉幸子「岬のマヨイガ」(講談社刊) / 清水洋
2023-6-4 / 标签: 剧场版
前期主打一个催眠,后期主打一个热血战斗。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5-28 / 标签: 剧场版 2022
女主角色设定很好,就是一拳超人属实有点难蚌;这个隧道的剧情见仁见智,最近对于这种围绕一个恋爱中心嗯造设定自己也没法解释回收的剧场版已经品鉴的够多了,不奇怪也不意外,但是还是期待业界能有新的风格。最后CV都有点捧读的感觉实在是出戏。 -
BLUE THERMAL ブルーサーマル
1话 / 2022年3月4日 / 橘正紀 / 小沢かな『ブルーサーマル-青凪大学体育会航空部-』(新潮社バンチコミックス) / 谷野美穂、[副人物设定]合田真さ美
2023-5-12 / 标签: 剧场版
不会再回想起来的平庸作品,剧情无聊,感情戏也很逆天。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23-5-11 / 标签: 海贼王 ONEPIECE 青春
-
恋途未卜 思い、思われ、ふり、ふられ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咲坂伊緒「思い、思われ、ふり、ふられ」(集英社マーガレットコミックス刊) / 山下祐
2023-5-5
主打的就是一个抽象,前期全方面抽象,最后作画演出剧情都正常了,细节比较抽象,反正看的挺乐。 -
顺其自然的日子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1话 / 2020年10月23日 / 佐藤卓哉 / 志村貴子「どうにかなる日々」/太田出版 / 佐川遥
2023-5-5 / 标签: 2020 剧场版 恋爱
前两篇个人实在是看不下去,最后一部分又乐又纯爱。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5-5 / 标签: 漫画改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5-5 / 标签: CloverWorks 轻百合
-
致我深爱的每个你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松本淳 /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近藤圭一、佐々木里花、小宮山楓乃
2023-5-5 / 标签: 恋爱
第一部给我的伤害实在是过于沉重... 这一部好歹好好的讲完了故事,也不算难看,明显是为第一部擦屁股,但演出和作画也能达到及格线了。 别人是珠玉在前,它这我真不好评价。 -
再见了,夏日冒险 グッバイ、ドン・グリーズ!
1话 / 2022年2月1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Goodbye,DonGlees Project / 吉松孝博
2023-5-5 / 标签: 花江夏樹
花江夏树配音实在是有点出戏 -
狩火之王 火狩りの王
10话 / 2023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3-4-21
剧情从进城之后就开始无聊,就后几集这画面...我觉得在其他季度最多就是五分,也就这个季度其他作品差点罢了
看过的标签
- 64剧场版
- 19国产
- 17童年
- 16轻小说改
- 15TV
- 13欧美
- 12Type-Moon
- 12漫画改
- 11原创
- 11搞笑
- 10火影忍者
- 9恋爱
- 8ufotable
- 8A-1Pictures
- 8空之境界
- 7OVA
- 6海贼王
- 6BONES
- 6泡面番
- 6NARUTO
- 5校园
- 5MADHouse
- 4小黄人
- 42018年1月
- 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MAPPA
- 3百合
- 3动画工房
- 32018年7月
- 3JOJO
- 3吉卜力
- 3漫改
- 32023年7月
- 32021年7月
- 3日常
- 3迪士尼
- 3P.A.WORKS
- 3京阿尼
- 3东京喰种
- 3进击的巨人
- 32022年1月
- 32019年1月
- 32017年4月
- 32018年10月
- 3后宫
- 3新房昭之
- 3Fate
- 32022年7月
- 2三体
- 22016年7月
- 2牧瀬紅莉栖
- 2海绵宝宝
- 2治愈
- 2水濑祈
- 22019年4月
- 22020年10月
- 22017年1月
- 2橘·希尔芬福特
- 22021年1月
- 2有妖气
- 2东京食尸鬼
- 2游戏改
- 2十万个冷笑话
- 22015
- 2动画电影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2020
- 22022
- 2命运石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