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2-28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10月 龙傲天 轻小说改 搞笑 中西和也 战斗 装逼 Nexus
有意思的误解向异世界。音效和bgm给力,整得战斗场面很有感觉,这季还有福山润加持,真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装逼啊。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1-18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恋爱 丸戸史明 战斗
剧情从那个警官死后终于不再谜语人,并且展开的还算舒适,可以说后半段观感直线上升。虽然开篇男主一副苦大仇深,整部动画也是打打杀杀的,但是抓妹妹上没有一转严肃嘴炮而是轻松愉悦的修罗场,很符合本片的主旨。结尾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打boss有点老套,不过演出bgm都到位了观感还算尚可。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9-18 / 标签: 悬疑 轮回 2022年4月 漫改 2022 夏日重现 战斗 奇幻
剧情向佳作,就是演出总是有股异味,结尾的大悲咒更是让人难绷。前期太把这悬疑轮回当回事观感不是太好,直接当奇幻战斗类的来看会好很多。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3-9-14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战斗 奇幻 猎奇
設定和展開很有意思,屬於是一口氣看完停不下的那種,某種意義上也算是爽片了。只是這個結局是鬧哪樣......有生之年能看見續作嗎?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3-9-25 / 标签: 漫画改 2014年7月 斩·赤红之瞳! WHITEFOX 战斗
总体感觉就是非常一般,没啥爆点只有槽点,雷欧奈和切尔西纯白给,男主最后拼命救下的人数不如最后艾斯德斯手一挥杀的人数多,多少有点为死而死的感觉。硬要说看点的话就是女角好看而且大多是姐系角色,田村大魔王配的玛茵也很赞。最后就是还行,能看。 -
圣痕炼金士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24话 / 2010年1月9日 / 金子ひらく /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 うのまこと
2023-11-4 / 标签: 卖肉 吸奶娃 肉番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肉 够猛 后宫 和谐 战斗 镰刀
没有羞耻感的搞黄色只会让人觉得厌烦,看到后面那玩意晃来晃去快让我感到恶心了。。这么逆天的设定可惜剧情实在是无聊,甚至不如科普元素知识来的有意思,印象最深是那兄弟俩鬼畜接奶喝那段,如果多点这种逆天搞笑镜头,没准会更有趣点。
看过的标签
- 13轻小说改
- 8后宫
- 8搞笑
- 8原创
- 7TV
- 7漫画改
- 7恋爱
- 6空之境界
- 6异世界
- 6战斗
- 5A-1Pictures
- 5日常
- 4音乐
- 4剧场版
- 4京阿尼
- 4卖肉
- 4两仪式
- 4热血
- 4ProductionI.G
- 3运动番
- 3运动
- 3肉
- 3奈须きのこ
- 3漫改
- 3ufotable
- 32022年7月
- 3校园
- 3Type-Moon
- 32022年10月
- 2TRIGGER
- 2GAL改
- 2麻枝准
- 2肉番
- 22021年10月
- 2治愈
- 2龙傲天
- 22013年1月
- 2今石洋之
- 2MADHouse
- 2中二
- 2Clannad
- 2排球!!
- 22014年10月
- 22014年4月
- 2这就是僵尸吗
- 22023年10月
- 2key
- 2催泪
- 2我的朋友很少
- 2神作
- 2偶像
- 2百合
- 2福山润
- 2P.A.WORKS
- 2人生
- 2AIC
- 2奇幻
- 2青春
- 1妹控拯救世界
- 1轻改
- 1冈田麿里
- 1种田梨沙
- 1东映动画
- 1声优都是怪物
- 1我的后宫很多
- 12011年10月
- 1内山昂輝
- 1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 1MAPPA
- 1妹控毁灭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