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1-18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恋爱 丸戸史明 战斗
剧情从那个警官死后终于不再谜语人,并且展开的还算舒适,可以说后半段观感直线上升。虽然开篇男主一副苦大仇深,整部动画也是打打杀杀的,但是抓妹妹上没有一转严肃嘴炮而是轻松愉悦的修罗场,很符合本片的主旨。结尾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打boss有点老套,不过演出bgm都到位了观感还算尚可。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4-10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年4月 泽野弘之
这年头指望日本动画给你讲好战争 种族歧视?还不如来点少年少女们的末日恋爱,本作最精彩的还是演出 配合泽野的bgm很能带动气氛。10集和11集的结尾我认为是本作巅峰,比22集看的舒服,综合算是佳作吧。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10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恋爱
有点好奇第二季分会比第一季高,个人认为第二季演出不如第一季,不过结尾网恋奔现好评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3-11-17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音乐 四月は君の嘘 青春 校园
更喜欢压抑郁郁那种风格的治愈类动画,这种太多搞笑无厘头演出的有点突兀,而且显的人物有点矫情。如果直接当成校园恋爱喜剧类来看又略显无聊,总体观感一般。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3-9-28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2013年1月 A-1Pictures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恋爱 校园
声优撑起整部剧,但凡男主能力性格设定再出众点也不至于尬的扣脚趾。不过本来也是冲着田村的主役来的,看这些cv发癫还是有点意思的。
看过的标签
- 13轻小说改
- 8后宫
- 8搞笑
- 8原创
- 7TV
- 7漫画改
- 7恋爱
- 6空之境界
- 6异世界
- 6战斗
- 5A-1Pictures
- 5日常
- 4音乐
- 4剧场版
- 4京阿尼
- 4卖肉
- 4两仪式
- 4热血
- 4ProductionI.G
- 3运动番
- 3运动
- 3肉
- 3奈须きのこ
- 3漫改
- 3ufotable
- 32022年7月
- 3校园
- 3Type-Moon
- 32022年10月
- 2TRIGGER
- 2GAL改
- 2麻枝准
- 2肉番
- 22021年10月
- 2治愈
- 2龙傲天
- 22013年1月
- 2今石洋之
- 2MADHouse
- 2中二
- 2Clannad
- 2排球!!
- 22014年10月
- 22014年4月
- 2这就是僵尸吗
- 22023年10月
- 2key
- 2催泪
- 2我的朋友很少
- 2神作
- 2偶像
- 2百合
- 2福山润
- 2P.A.WORKS
- 2人生
- 2AIC
- 2奇幻
- 2青春
- 1妹控拯救世界
- 1轻改
- 1冈田麿里
- 1种田梨沙
- 1东映动画
- 1声优都是怪物
- 1我的后宫很多
- 12011年10月
- 1内山昂輝
- 1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 1MAPPA
- 1妹控毁灭世界